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不費力 結果共60筆

  • 布魯斯威利接受專訪 大方談感情

    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在沈寂一段時間後,今年可說是強片不斷,,布魯斯威利在接受TVBS專訪時,展現高度親和力,就連敏感的感情問題,都是來者不拒。 也算是美國影壇大哥大的布魯斯威利,這次在新片勾引陌生人中,演出花花公子的角色可說一點也不費力,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就大大方方的說,他從16歲起就開始準備這個角色。
    2007/04/15 12:51
  • 怪怪電腦桌 號稱不再肩頸痠痛

    您是不是一天下來常常會覺得肩膀痛腰也酸呢?醫生說其實是因為大部分民眾上廁所,和使用電腦的姿勢出了問題,一般馬桶是平的,坐久了腰和腿都容易酸痛,電腦桌也是水平的理想的馬桶和電腦桌,最好都要有點斜斜的使用起來才不費力。
    2007/03/12 13:22
  • 超細纖維擦拭布 清潔不費力

    洗碗洗盤子,不用清潔劑也能洗乾淨嗎?就有業者發表1種神奇擦布,標榜一擦就乾淨。
    2007/02/15 00:41
  • 花生糖裹竹炭糖粉 竹山新名產

    竹炭可以消毒除臭,你知道它還可以拿來做花生糖嗎?花生�上竹碳粉和糖粉,油炸後特別香酥,口感也變得細膩,讓老人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力,現在成了南投竹山新興的名產。
    2006/01/08 11:37
  • 囂張女搶匪 邊搶銀行邊打手機

    美國有一名行徑囂張的女搶匪,在搶銀行的時候,竟然還一邊打手機講個不停;女搶匪把手槍放在皮包裡,讓銀行員看到,接著遞紙條要求行員把錢交出來,絲毫不費力氣,相當誇張。
    2005/11/12 16:21
  • 避警查緝跳樓 摔斷腿動彈不得

    高雄市警方查緝煙毒犯,結果其中一名主嫌企圖從二樓跳樓逃走,反而摔斷腿,動彈不得,讓警方不費力氣就將他逮捕。
    2005/07/13 18:15
  • 真方便! 網路報稅Mac、Linux也通

    五月份報稅季節就快到了,您擔心沒有時間到稅捐處跑一趟嗎?為了方便民眾報稅,今年財政部推出兩項新措施,讓您輕鬆報稅不費力。
    2005/04/23 15:37
  • 〈獨家〉喬丹登長城 TVBS北京獨家直擊

    籃球大帝麥可喬登北京之行行程一直保密,不過今天下午喬丹與助理卻悄悄的去北京郊區爬長城,TVBS獨家拍攝到喬登爬長城全部過程。喬登人高馬大爬起長城一點都不費力,讓緊跟在旁的工作人員差點追不上,而大陸球迷在看到心中偶像後,居然個個興奮的痛哭失聲。
    2004/05/19 19:39
  • 安全不費力 剖腹生產成主流

    一反過去老一輩認為自然生產對身體比較好的觀念,有愈來愈多的婦女在近年來選擇剖腹生產,到底哪一種生產方式比較好呢?
    2003/07/22 11:29
  • 余政憲巡視不到20天 「立保」不保

    立保保全運鈔車被劫,三聲槍響劫走500萬,保全人員當時沒有依照規定,將現金袋綁在身上的S腰帶,才讓歹徒輕易得手,不過兩個禮拜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才巡視立保保全的防搶演練,沒想到再度遭搶,立保公司很尷尬。 這是6月9號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立保運鈔車防搶演練,只不過18天,當初余政憲滿意的防搶過程,卻漏洞百出,首先就是這個運鈔袋必須連繫再保全員身上的動作,桃園立保保全人員根本沒有遵守,歹徒毫不費力,開了三槍,就將錢袋從保全員身上搶走。 保全公司強調,ATM補鈔解開聯繫是必須的動作,同時運鈔車路線不斷變更車上有GPS定位系統,車上還有金庫保全,儘管保全準備工作齊全,但其實運鈔過程,路線不重要,運鈔車要去哪裡才是重點。 運鈔路線可以變更,但運鈔的目的地卻是不會變更,歹徒看準這個漏洞,大可以守株待兔等候運鈔車上門,卻也曝露了保全運鈔車有其致命的防衛漏洞。
    2003/06/2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