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不要學 結果共90筆

  • 3個月狠甩16kg!韓團女星曝「減重關鍵」油炸照樣吃

    身為韓國女團,身材要求好嚴格!之前揭密了TWICE成員周子瑜跟日本成員MOMO的減肥方式,MOMO更曾經為了在一個禮拜快速減重,整整7天只吃冰塊,意志力太驚人〈大家不要學〉!今天小編就分享TWICE隊長志效的減肥法,在3個月就減掉16公斤,而且不用吃仙女餐也能成功甩肉!
    2021/08/20 11:07
  • 北市大強撤住宿生! 學生抗議怒「抵死不走」

    台北市立大學,在20日時突然通知學生,要進行博愛校區離宿計畫,不只所有台生都得返鄉,境外和離島生也都要搬到天母校區宿舍,21日中午派3輛專車,載送48名台生返鄉,但消息來得突然,引發學生反彈,認為學校作法,和指揮中心公布,三級警戒不要任意移動的規定衝突,對此校方回應,是因為博愛校區,近鄰疫區,不得已才要學生移動,會繼續溝通。
    2021/05/21 17:57
  • 要綠別浪費錢搞「報復性罷免」 王浩宇曝:3Q比我危險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過,而「刪Q總部」蓄勢待發準備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陳柏惟(3Q哥)。對此,已遭罷免的過來人、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6)日深夜分析原因,認為「3Q哥看來比我當初還要危險。」更向民進黨喊話,不要學國民黨搞報復性罷免。
    2021/02/07 13:38
  • 謝金燕「吞嚥困難」驚罹胃病 公開病情籲:別學壞習慣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攻蛋倒數一週,馬不停蹄地為個唱準備之際,傳出她吃飯吞嚥時有異物感,感覺食物卡在胸口下不去,元旦假期過後到醫院做詳細檢查,確定是罹患胃食道逆流,努力恢復健康的同時,她也藉此機會提醒所有歌迷粉絲「要好好吃飯」,不要學到她的壞習慣。
    2021/01/08 20:12
  • 1夫2妻挨酸渣男始祖 譚詠麟道歉:不要學我

    70歲人稱「校長」的港星譚詠麟曾以天團「溫拿五虎」紅遍歌壇,感情世界猶如八點檔,曾坦言有二奶和私生子,被網友戲稱為「渣男始祖」,對此,他感嘆,「有兩個老婆一點都不好」還要大家不要學他。
    2020/10/05 18:13
  • 加利牆上掛「發財秘笈」 林明進:是警惕自己不要學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涉用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被司法調查,負責人林明進今天上午向社會道歉,強調自己笨不會賺錢,公司資金被查扣,借錢處理口罩退貨。
    2020/09/07 13:51
  • 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 男星急勸:小朋友不要學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在分手信中驚曝男方交往期間的渣男行徑,不只偷吃、約妹,還大玩多人運動,重創小豬形象,也丟了許多代言和工作。對此,男星炎亞綸今(7日)發表看法。
    2020/05/07 18:43
  • 韓座車被裝追蹤器? 市府:有跟沒有之間

    韓國瑜雖然已經請假,不過他的話題仍成為議會質詢的焦點,像是之前爆出座車疑似被裝追蹤器,到底有沒有發現,沒想到首長的回答居然說在有跟沒有之間,讓議員哭笑不得,還提醒他們不要學韓氏風格說話,另外有沒有首長跟著請假輔選,甚至民調問題,相關首長也都採實問虛答的方式,讓質詢的議員聽到「霧煞煞」。
    2019/10/29 19:10
  • 火影跑去抓外星人! 300萬人響應闖「51禁區」

    美國1名網友在臉書號召,要學動畫「火影忍者」的跑步方式,集體闖入被視為外星人研究基地的「51禁區」,由於有將近300萬人連署,美國空軍相當緊張,警告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2019/07/22 20:30
  • 柯文哲爆粗口罵「X」 綠議員勸:學學韓國瑜的風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7日)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卻被媒體捕捉到,與官員談話時,談及某事件被市議員當成「政治議題」操作,柯文哲隨即回應「不要人家反對就不敢」,事後得知是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阻擋,柯文哲脫口說出「幹」字。許本人則對此一頭霧水,還呼籲柯文哲要學學韓國瑜的風度,別不分青紅皂白就隨意下評論。
    2019/02/17 15:19
  • 選後白綠心結未解 陳景峻勸柯文哲:要放下

    針對選後白綠心結未解,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向市長柯文哲喊話表示,站在地方政府立場,應該跟中央政府合作,不要意氣用事,「政治人物要學會放下,要學會容忍」。
    2018/12/18 14:32
  • 快訊/新人別學壞!路過戴服務處 李婉鈺今露面

    新北板橋議員候選人戴偉姍發告急文宣,同區議員李婉鈺不滿文宣中拿她酒醉失態的往事攻擊,12日下午2點「路過」戴偉姍服務處,說要教新人不要學壞,在她離開之後還有3個戴安全帽的支持者摔文宣,今天早上10點她參加地方活動,也是她在路過戴偉姍服務處之後第一次公開露面。
    2018/11/14 08:43
  • 小情侶躲溜滑梯!女低頭做這事 她傻眼帶兒秒跑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一名媽媽在臉書表示,帶小朋友到附近的遊樂區玩耍時,突然看見有男女正在進行「限制級行為」讓她嚇得趕緊帶小孩離開現場。
    2018/11/03 19:29
  • 韓少女遭學姊包圍踹肚掐脖 集體霸凌1小時

    南韓校園暴力逐漸低齡化,慶尚北道又發生一起集體霸凌案,一群女學生把國一學妹帶到頂樓教訓,事後還要學妹不要張揚,更囂張放話提到「反正南韓青少年保護法,不會處罰14歲以下的未成年者」,施暴者的狂妄態度,再度讓校園暴力事件引發關注。
    2018/10/30 12:49
  • 小朋友不要學! 少女搭火車探頭吹風險送命

    搭火車時,千萬別隨便把身體探出車廂。印度孟買就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17歲少女在搭火車時,因為把身體探出車廂外,被迎面而來的對向火車嚇到,差點摔出車外,所幸一旁乘客伸出援手,才逃過一劫。
    2018/10/04 11:29
  • 聊天要先交裸照?「限女性」社團傳7百人受害

    網路世界陷阱多不可不慎!有網友爆料,臉書上有一個只限女性的私密社團,但申請入社後,都會有一位管理員以要不要學「長高、瘦身」為由私訊申請者,並要求拍裸照幫助了解身體狀況,未料後來被爆料,說管理員竟是位變態,目前已有700多人受害。
    2018/05/20 23:40
  • 女上學「畫眉毛」挨罰 站校門口「舉牌」惹議

    台北市士林商業職業學校只要學生化妝或是服裝不合規定,其中一項處罰就是站在校門口舉牌,這做法讓部分家長不滿,認為這像是古代的「洗門風」會傷害小孩的自尊心。對此北士商回應將開會討論要不要取消舉牌處罰,而教育部也已經函請學校改正!
    2018/03/20 12:44
  • 名模懷二寶拍唯美孕婦寫真 挺肚踮腳連拍6小時竟說..

    伊林娛樂名模詹乃蓁和老公婚後幸福育有大女兒小艾莉,現懷第二胎男寶寶7個月,她在老公鼓勵下挺肚拍攝孕婦寫真,全家人一起幸福入鏡,她為求呈現完美照片,拍攝過程做出「孕婦錯誤示範」,踮腳、踩高跟鞋,連續拍攝6小時不喊累,堪稱最強孕婦,她說:「大家不要學,因為我是有練過的。」
    2018/03/06 17:00
  • (圖多)夏如芝濕身辣露屁股蛋  挺雪乳拍絕美寫真

    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演出大愛戲劇《幸福遲到了》剛殺青,3月就將推出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以澎湖獨特風景為主題,紀錄海洋婚紗島美貌,3月4日也將舉辦粉絲見面簽書會,販售限量300本的故事書。夏如芝說為了呈現最美畫面,膽子大的她直接爬到泳池邊緣,只要一不小心翻身就會摔到馬路上,但也因為這樣,拍攝出的照片讓她十分滿意,她也補充,「其實這動作超危險,大家千萬不要學我喔!」 
    2018/01/30 17:14
  • 乖女孩的叛逆! 歐陽娜娜登時尚雜誌封面吐苦水

    多了份沈穩,然而仍舊孩子氣的愛笑愛鬧,眼前的歐陽娜娜像是個多變的精靈,面對鏡頭時候安靜的擺出態度,鏡頭後嘰嘰喳喳的皮,這兩年多的時間,她顯然有了不少的改變,以前對別人怎麼想自己有著太多的在乎,總是在乎每個人的想法,總是覺得不想讓別人不開心,於是不管自己心裡怎麼想,不管心裡有多麼的抗拒與排斥,說出來的答案永遠是yes,然後慢慢的,雖然仍舊在乎,但如果心裡的感覺是no,便敢直接說no。因為我覺得必須要學習拋開人家怎麼看你的這件事情,學習不要怕別人多想,才能夠更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她說。雖然這樣可能會被當成叛逆,但,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2018/01/04 11:01
  • 「月球幫」三貼騎車互鬧險摔車 嚴正嵐:小朋友不要學!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靈感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月球幫」樂團,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片商近日發布幕後花絮影片,月球幫六人戲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打鬧、玩樂樣樣來。然而其中拍攝一場「三貼」騎機車,相互逗來鬧去的戲,居然玩得太過火、嚴正嵐差點摔車!?
    2017/11/09 17:48
  • 減少廚餘! 上餐館打包、家庭吃多少買多少

    料理吃不完,您有沒有隨手打包的習慣呢?目前國內正推廣打包,因為這樣才能不浪費食物。實際上不少國家前來台灣學習「惜食經驗」,無論是環保署的賣場或超市申報廢棄食物量、到地方政府的惜食分享之外,民間或社福團體也有共餐、食物銀行或NG商品特價等等,也讓國人每人每年廚餘量降到80公斤以下。不過好還能更好,市場價格過低應該合理反映,且家庭也要學著「多少人買多少量」不要一次買太多。
    2017/09/22 21:11
  • 找工作不要學 網友自製超狂履歷遭打槍

    找工作時,最重要的就是履歷表,豐富有創意的履歷表有助提升面試錄取機率,但過度創意反而引發負面效果。在日本有一位網友分享了自己製作履歷表的經驗,但因為「超能力履歷表」使他尋找工作時沒被錄取。
    2017/08/02 16:24
  • 涉仲介學生色情交易 女教官向家長懺悔

    桃園一名高中女教官,涉嫌仲介女學生色情交易,今天學生家長提出錄音檔案,以及教官跟女兒的通訊軟體對話,教官跟女兒說,交易價格10萬元,還要學生不要化濃妝,只要上口紅就好,但女學生赴約後,嫖客發現是女學生未成年,因此只給3千塊錢就要求離開,最誇張的是,女教官還跟學生說,明年滿18歲就可以成交。家長向校方揭發後,女教官向家長懺悔祈求原諒。
    2016/11/05 18:52
  • 為同學辯護 正義同學反遭控「始作俑者」

    高一女學生剛入學沒多久,就因為體型外貌遭到同學不斷辱罵霸凌,班上風紀股長看不下去,挺身為同學發聲,沒想到為了幫同學辯護,跟老師同學舌戰,氣到換氣過度當場暈了過去。這名風紀股長出面指控,向班導師反應,老師只請同學承認是不是有罵人,卻不要求他們道歉,甚至事後要學生自己上法院去提告,才會因此氣到暈倒;對此校方表示,老師都有關心學生狀況,並沒有冷眼旁觀,但還是會持續介入輔導。
    2016/10/2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