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乖女孩的叛逆! 歐陽娜娜登時尚雜誌封面吐苦水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1:23

多了份沈穩,然而仍舊孩子氣的愛笑愛鬧,眼前的歐陽娜娜像是個多變的精靈,面對鏡頭時候安靜的擺出態度,鏡頭後嘰嘰喳喳的皮,這兩年多的時間,她顯然有了不少的改變,以前對別人怎麼想自己有著太多的在乎,總是在乎每個人的想法,總是覺得不想讓別人不開心,於是不管自己心裡怎麼想,不管心裡有多麼的抗拒與排斥,說出來的答案永遠是yes,然後慢慢的,雖然仍舊在乎,但如果心裡的感覺是no,便敢直接說no。因為我覺得必須要學習拋開人家怎麼看你的這件事情,學習不要怕別人多想,才能夠更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她說。雖然這樣可能會被當成叛逆,但,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圖/ VOGUE雜誌提供


兩年多前歐陽娜娜因為選擇休學轉戰演藝圈,引起一陣嘩然,大家像是把她當成自己孩子自己妹妹般的,對她的未來憂心忡忡,支持是少數,反對的聲浪鋪天蓋地,因為這個一向乖巧的女孩脫離了大家對她的預期與想像,讓大家覺得驚訝失望了,於是事件自行長腳變形,延伸出各式樣的口誅筆伐,即使到現在,仍舊會不斷有網友語重心長的留言要她莫忘初心。歐陽娜娜感謝所有人對她的關心,但也同時納悶的不解,明明只是很單純的一個想法,只是對自己生活的一個決定,怎麼被放大成這樣了呢。

 

歐陽娜娜:「從小其實就有很多演戲的機會,但從來不曾動心,甚至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從事演藝工作,後來因為考上柯蒂斯音樂學院,就學之前剛好沒事,又剛好有戲找來,導演甚至願意把角色改成拉大提琴的女生,於是就這麼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拍了她的第一部戲。之後沒想太多繼續回去讀書,過程中邀約不斷,然後有一天,在開學之前,突然跟父母說出自己想要休學的想法。」


圖/ VOGUE雜誌提供

乖女孩的叛逆初衷:「學習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它是一輩子的,不是只能在學校。」
 
休學對於歐陽娜娜來說其實也不算是突然。歐陽娜娜:「因為我已經自己在那想了大概有個大半年吧,很猶豫也很忐忑啊,每個人連做個小小的決定都難,何況是這種會影響到人生的大決定。我當時的想法是,如果有這麼多可以去闖一闖的機會,我為什麼不去試試看,因為我總覺得學習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它是一輩子的,不是只能在學校,不是你畢業之後,就可以不用再學任何東西……。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沒有什麼主見的人,也沒有什麼想法,我的生活反正就是不斷的練琴,所以事實上也沒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去做決定,需要有想法,可是那一刻,我很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得到父母的支持之後,我對自己說,不管這個決定是對是錯,不管有人沒有找我拍戲,不管未來會怎麼樣,我都不能有後悔,因為我覺得所有事情的發生,一定有它的原因;因為至少,我嘗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雜誌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57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