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不良示範 結果共167筆

  • 不良示範!網紅教搭北捷逃票 柯文哲斥:犯法當有趣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天揭露,有網紅自拍影片教導網友如何免費搭捷運,認為台北市政府應正視問題和下架影片;市長柯文哲說,這代表是非觀念有偏差,將依法處理。
    2020/06/08 18:24
  • 丟給你吃!亂扔食物餵猴子 遭批不良示範

    新冠肺炎疫情橫掃各國,台灣不少觀光業都受到衝擊,但是戶外活動卻逆勢成長,露營、釣魚越來越夯,曬太陽增強抵抗力成為顯學,但最近有民眾帶一家大小去新竹動物園,卻見到有人亂餵食猴子,讓他直呼這樣很危險,也給小朋友不好的示範。
    2020/02/17 11:59
  • 「那有皮夾」!路見遺失物 婦疑指使孩撿走

    看到別人掉的皮夾,媽媽竟然叫小孩撿走!新北市中和一名女騎士,不小心把皮夾留在機車坐墊,一個小時後回頭找,已經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疑似唆使小孩把皮夾拿走,女騎士質疑婦人涉嫌侵占,在孩子面前做了不良示範!
    2020/01/26 12:56
  • 安捏母湯!過年添新衣 婦夜市竟秒偷童裝

    快過年了,民眾大部分都會添新衣,但高雄卻有家長在逛夜市時,竟然伸出第三隻手用偷的,一連偷了兩件童裝,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店家也PO文向婦人喊話,不要成為孩子的不良示範。
    2020/01/10 11:47
  • 黑人帶頭駕車手放開爽吃麵 網轟爆警方回應了

    科技逐漸進步,越來越多汽車也配置自動駕駛等輔助系統,但能不能夠取代開車仍有待商榷。個性幽默的藝人「黑人」陳建州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行車自動駕駛影片,過程中全車人大啖牛肉麵,但因駕駛將雙手放開方向盤捧麵吃,遭到不少網友批評是不良示範。對此,警方表示該名駕駛的行為已構成危險駕駛,已聯繫黑人到案說明。
    2019/11/29 10:21
  • 韓國瑜嘲諷幾根毛 蘇貞昌:越看越搖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晚上在大陸台商聚會,諷刺民進黨幾根毛他都知道,蘇貞昌反批要選總統的人,言行更是被檢視,不要讓人民越看越頭大,這樣也許能占版面卻是不良示範。
    2019/11/09 13:36
  • 疑帶女兒 男子偷3顆共要價1千7比賽球

    台中發生一起竊案,一名男子疑似帶著女兒,到洲際棒球文創中心,當著孩子的面,把架上三個棒球偷偷放進包包裡面,店家發現後PO文說,如果一天內歸還就既往不咎,但男子沒現身還棒球,業者氣憤報警,認為男子的行為是不良示範。
    2019/10/18 15:42
  • 「濟公」酒駕撞飛女騎士 稱「辦法會」喝2杯

    雲林發生一起酒駕肇逃57歲林姓駕駛開車撞飛女騎士,機車又撞倒路邊一籃籃空酒瓶,駕駛被逮時還辯稱說,自己是濟公剛辦完法會所以喝了2杯,但喝酒上路撞傷人還落跑,除了過失傷害以及公共危險罪也對當時車上女兒做了不良示範。
    2019/09/03 20:42
  • 妻曬「老公視角」觸法挨轟!林志穎嘆:網路讓人身敗名裂

    44歲「不老男神」林志穎日前帶老婆陳若儀到義大利度假,期間妻子坐在羅馬知名景點西班牙階梯上拍照,豈料這張「老公視角照」卻被網友指出觸犯當地「禁止坐著」的規定,若被抓最高可罰400歐元(約合台幣1萬4千元)。事後,除了陳若儀發文道歉,林志穎昨天(1日)也在臉書上為不良示範致歉,同時感嘆「網路可讓人一夜間身敗名裂」。
    2019/09/02 08:47
  • 不良示範!為拍美照 她蹲站賣場整排推車

    台中某一個商場提供給顧客使用的手推車,被網美拿來當拍藝術照的道具,她站在手推車上、或跨坐在整排手推車把手,被民眾擷取下來,認為她做了不良示範,求證這家商場得到的說法是,這名網美有寫「道歉信」給總公司,已經要求她把這一系列「手推車照片」全數下架,並且希望所有顧客都自重,畢竟有規定手推車只允許載15公斤以下的孩童。
    2019/07/25 13:28
  • 張庭瑚酒駕騎車自摔 出面道歉:錯誤示範

    新生代男星張庭瑚,主演的《愛情白皮書》剛開播,就傳出負面新聞,上個月21日凌晨,他跟朋友慶生後,酒駕騎機車結果自摔,臉破相缺席新戲首映,上午在士林地檢署出庭不發一語,下午他再度出面道歉,表示自己做了不良示範,而先前經紀公司隱匿消息,則說是第一時間沒處理好。
    2019/03/12 19:33
  • 貿易戰該續戰? 白宮幕僚意見相左.互轟!

    美中貿易戰,兩國交惡的世局,合縱連橫已經出現明顯變化,川普身邊的白宮幕僚也一樣。才上個禮拜,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重砲暗諷財長穆欽像個中國代理人,施壓川普總統跟中國談協議。現在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出面反駁納瓦羅的說法,批評他扯川普的後腿。鴿派與鷹派的意見拉扯,讓外界更看不清,川普是採用了哪一派的意見。而貿易戰的話題,也進入正在舉行的東協峰會上,馬來西亞首相更指責,這兩國的貿易糾紛,是在提供發達國家對付東協的不良示範。
    2018/11/14 19:51
  • 最壞身教! 婦帶小女孩逛超商偷遊戲包

    桃園一間超商,上個月30日晚間8點,婦人帶著小孩去消費,但竟然做出不良示範,當小孩的面順手牽羊,偷走了線上遊戲包和行動電源,甚至異想天開,把用過的遊戲包抽換上架,想要掩蓋偷竊行為,最後還裝沒事,拿著2串衛生紙結帳,大搖大擺的走出超商,警方調查發現,婦人疑似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動歪腦筋,帶小孩分散店員注意力,進超商偷遊戲包來變賣換現金。
    2018/10/13 12:33
  • 林冠勳涉酒駕發道歉聲明 願接受法律制裁

    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參選人林冠勳昨晚涉嫌酒駕,台北市黨部今天希望林冠勳主動退選。林冠勳發出道歉聲明提及,身為公眾人物做出最不良示範,虛心接受法律制裁與外界批判。
    2018/08/23 13:35
  • 兒出面致歉!憲哥逼退演藝圈:這裡不需要你這種咖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女友生病在IG上發文威脅「炸掉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今天(20日)憲哥帶著鹿希派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鹿希派解釋自己的發言純屬在軍營間和友人講的玩笑話,並為「做了一個愚蠢白痴的不良示範」讓家人丟臉感到自責,表示今後會謹言慎行。然而憲哥卻氣壞了!當眾記者面逼兒子宣布退出演藝圈,還說藝能界「不需要你這種咖」!
    2018/08/20 15:09
  • 「對不起我酒駕!」 童仲彥:退出年底選舉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深陷酒駕自撞風波,今天一早他直接宣布,將退出年底市議員選舉,他強調,因個人酒駕做出不良示範,鄭重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童仲彥還說,性專區的推動,並不會因為不當議員而停止,會以公民的身分推動性專區。
    2018/08/13 13:29
  • 抽菸不犯法!四葉草千字文曝真相: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

    以一曲《好想你》走紅的大馬歌手四葉草(朱主愛),近日被媒體直擊暗巷哈菸,甚至飆粗口嗆搭訕男子,昨天(2日)她透過經紀公司對外道歉後,晚間又在IG上PO出千字文還原真相。四葉草提到「抽菸不犯法」,但意識到自己給年紀小的粉絲帶來不良示範,她也還原了被搭訕的整個過程,強調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
    2018/08/03 09:58
  • 四葉草暗巷抽菸! 飆髒話逼退酒醉搭訕男

    大馬甜美女星四葉草被直擊在暗巷抽菸,熟練姿勢似乎已是老手,接著續攤夜店卻臭臉走出來,因為在電梯內遇到3名醉漢搭訕,搭她女性朋友的肩甚至動手,讓她氣到爆粗口、引起員警上前關心,對此經紀人表示不知道四葉草會抽菸,做出不良示範不好意思。
    2018/08/01 12:34
  • 醉壞示範! 夫妻攜童酒後「摔酒瓶」鬧熱炒店

    週末夜狂歡,但帶著孩子還推警察,實在是不良示範!28日晚上,台北市東區一間韓式熱炒店,有一對夫婦和親友一起吃飯喝酒,但疑似喝醉和隔壁桌因為敬酒發生衝突,竟然狂砸店內的酒瓶,警察來了甚至還動手,而一旁不到1歲的孩子全程目睹,最後一起被帶回到派出所去。
    2018/07/29 18:02
  • 娃娃機台「有錢」 2子在場母仍偷涉侵佔

    當著孩子的面拿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做了不良示範!台北市有民眾忘記將娃娃機台上的錢包拿走,人剛離開,後面就有帶著2名孩童的婦人把錢包拿走,涉嫌侵占。而花蓮新城也有一位張姓男子陪兒子去國小玩,發現司令台有一支手機,心生歹念拿走,直到警方找上門才辯稱自己忘了把手機送到派出所!
    2018/05/20 13:27
  • 保持緘默遭批「不良示範」 馬英九嗆北檢:誤導國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25日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出庭釐清案情,但馬在4小時庭訊中全程行使緘默權,而北檢事後也召開記者會表示「深表遺憾」,痛批馬「對國人做出不良示範」。對此,馬英九今(27日)再赴北檢應訊,同樣全程保持沉默,並在約談後發表簡短聲明回敬檢方,「根本是誤導國人」。
    2018/04/27 22:15
  • 徐乃麟逆向超車違規被直擊 嗆狗仔:就是不讓他跟到!

    綜藝主持人徐乃麟上月14日錄完直播節目後,被狗仔直擊開車違規紅燈右轉、甚至逆向超車,過程十分驚險。日前直播節目再次邀請徐乃麟擔任節目出題官,他也在節目上針對違規事件說明。徐乃麟表示當天家中因有要緊事才會如此,並為此不良示範道歉,然而他仍不改大炮本性,嗆聲狗仔「就是故意不讓他跟到」。
    2018/04/12 17:18
  • 爸爸媽媽壞榜樣 小心孩子有樣學樣!

    小朋友的模仿能力很強,爸爸媽媽各種不良示範,對孩子有潛移默化的影響,YouTube頻道「媽媽秀」推出影片《有樣學樣,小孩變壞都是學爸媽!?》,列舉各種孩子模仿爸爸媽媽的情況。
    2017/10/03 21:00
  • 最壞身教!阿嬤疼孫偷玩具 店家盼歸還

    小孩的價值觀都來自家長的身教,因此家長的言行舉止對小孩會有深遠影響,但這位阿嬤卻做了不良示範,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監視器畫面,阿嬤為了討好孫子偷走店家的玩具,讓店家公布畫面,希望這對祖孫能盡快歸還。
    2017/08/30 18:18
  • 刁鑽題目逼哭孩童 英「天才兒童」遭批虐童

    英國一個電視節目引發虐童爭議,這個叫做《天才兒童》的節目要不到12歲的孩童接受主考官跟觀眾,回答非常艱澀的提問,很多小朋友表現不如預期,當場崩潰痛哭,這種機智問答方式引發不少家長質疑,專家也說其實智商只佔成功因素的極小部分,這種節目是不良示範。
    2017/08/18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