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不良示範 結果共167筆

  • 會出事!台中阿北「吊點滴」單手騎車 6秒賭命影片曝光

    真的不良示範不要學!一名汽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赫然發現旁邊的機車騎士竟然做出危險動作,不只單手騎車,另一隻手更抓著點滴架在路上狂飆,絲毫不顧自己及他人安全,讓他當場看傻了眼,直呼:「到底要命還是不要命啊?」
    2022/08/07 16:24
  • 湮滅證據?!特斯拉男棄BB槍 遭拘提到案

    日前在宜蘭開著特斯拉,與人發生爭執,還拿BB槍掃射的林姓男子,把BB槍丟在花蓮七星潭,警方將他拘提到案,並對他的住家、車輛搜索,也都未尋獲BB槍,而檢方9日偵訊完畢,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做出不良示範,對他限制住居,並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22/06/10 13:18
  • 沒確診吃「清冠一號」恐引反效果!醫公開正確服用指南

    本土疫情持續攀升,許多確診者服用「清冠一號」後,症狀有明確好轉,讓不少人試圖自己上網找藥方配藥自煮自喝,但這都是不良示範!究竟「清冠一號」誰可以吃?怎麼吃?能不能當保健用品?編編就整理出衛福部彰化醫院中醫科主任馮天祥和中西醫師黃獻銘的提醒,告訴大家正確使用的時機。
    2022/05/07 15:35
  • 四叉貓爆違反防疫 逐桌敬茶黃珊珊致歉

    中央公布三月才開放能逐桌敬茶敬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卻被網紅四叉貓爆料,她2/25出席文山區的活動時,逐桌敬茶違反防疫規定,黃珊珊辦公室說,當天因為里長太熱情帶著副市長逐桌敬茶,沒注意到沒戴口罩,做了不良示範向大家致歉。
    2022/02/27 20:39
  • 危險!女為拍蒸汽火車 竟鑽平交道柵欄

    為了搶拍美照,連命都不要?有鐵道迷日前在花蓮壽豐志學北平交道,為了搶拍「蒸汽國王」DT668蒸汽機車頭,竟然在列車通過時,鑽進柵欄下近距離拍攝,讓其他同為鐵道迷的民眾看不下去,直說是不良示範,鐵路警也主動追查這名闖入軌道禁區的女子,依法最重罰五萬!
    2022/02/16 12:58
  • 醫美診所6年逃稅1.3億 負責人遭重判7年

    台北、台南、高雄都有開業的知名醫美診所「元和雅」,負責人鍾金源被檢調查出,為了儘速回本,長期隱匿現金收入,從2011年起,連續6年逃漏稅,法院清算逃稅金額高達1.3億,因此依違反稅捐稽徵法重判7年徒刑。不過,律師表示,他逃漏的稅額沒有那麼多,會再上訴,但做了不良示範,還是要表示歉意。
    2022/02/09 19:11
  • 挺蔡英文、不吃萊豬都蓋同意票? 綠營批:奧步是不良示範

    18日的四項公投進入倒數階段,現在雙方陣營攻防也進入短兵相接,高雄市就有綠營指控公投同意方,故意喊出支持民進黨就要蓋下四個同意,來混淆選民視聽,另外在台南也人指控同意方,把大型看板,架設在市長黃偉哲的看板旁,刻意要營造黃偉哲也同意公投的假象。
    2021/12/07 18:09
  • 不見了!結帳隨手放五倍券 遭後方客人拿走

    出門在外東西掉了,有家長趁機機會教育,但也有人做不良示範!上禮拜新北有學童拾金不昧,讓失主超感動,而且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媽媽有慘痛經驗,因此機會教育在外撿到東西要歸還。而我們也持續追查,這名媽媽是在上個月一間賣場買東西,結帳時不小心把五倍券留在置物檯沒帶走,結果後方客人上前結帳發現五倍券就占為己有,在自己小孩面前做不良示範。
    2021/11/13 19:59
  • 不良示範!工作人員騎機車沒戴安全帽 浩子節目仍繼續錄影

    藝人浩子及顏永烈,最近的網路節目,被民眾爆料,竟然有工作人員,騎機車卻沒戴安全帽入鏡,甚至違規騎上自行車道的木棧道上。
    2021/11/08 12:28
  • 網紅拿刀拍照收家長私訊「做好示範」 網一面倒反吐槽

    網紅開水小姐(謝似餘)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擔任遊戲實況主收獲不少粉絲,還曾以歌手身分出過4張專輯。日前萬聖節時,她也應景拿出菜刀裝扮成鬼娃恰吉,不料卻有家長網友私訊要求她「做好的示範」,讓她無奈P圖回應「我現在是石內卜。」
    2021/11/03 23:52
  • 女神邀轟趴!王力宏慶出關「違規聚餐」 北市衛生局要查

    歌手王力宏從美國隔離返台,結束隔離期後,他跟好友徐若瑄等人聚餐,全程沒戴口罩,還曬出多張自拍照,不過卻被抓包,王力宏應該還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期,北市衛生局獲報案件,也正在著手調查,不過也引發大批網友怒轟是不良示範。
    2021/09/18 13:35
  • 博恩打AZ暈倒!下巴撞地「噴血縫5針」 自責不良示範

    網紅曾博恩近年憑《博恩夜夜秀》走紅,成為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幽默風格擄獲一票粉絲關注,其YouTube頻道也擁有近50萬人追蹤,他在昨(1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日前接種AZ疫苗,卻因沒吃早餐又睡眠不足,加上暈針與貧血,才剛打完就在馬路上暈倒,下巴噴血還縫了5針。
    2021/09/11 09:06
  • 網美水漾森林划船無救生衣挨轟 林管處:並未違法

    網美「麻糬公主」上傳5月到嘉義水漾森林野營的影片到網路平台,卻遭到山友質疑,她跟友人不僅在湖邊開伙,還在湖裡划SUP,都沒有穿救生衣,十分危險!麻糬公主為自己的不良示範公開道歉,嘉義林管處表示,他們煮食用的是汽化爐,沒有違法;只是,水漾森林最深處達16米,又有樹木白化倒塌壓人的疑慮,雖然沒有禁止戲水,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避免涉水划船。
    2021/08/16 16:20
  • 網美「沒穿救生衣」划SUP挨轟玩命! 林管處說話了

    熱愛旅遊的網美「麻糬公主」7月10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是她和朋友到嘉義知名景點「水漾森林」遊湖、野營的畫面,一群人不僅在湖邊開伙,還在湖裡划SUP(立式划槳,或稱立槳衝浪)。對此,網友痛批他們破壞生態,也直呼沒穿救生衣划SUP根本是在玩命,麻糬公主今(16)日為此道歉,說明自己做了不良示範,然而,也有支持者認為,沒有明文規定不能帶SUP去水漾森林玩,引爆兩派論戰。而今林管處表示,民眾至水漾森林登山遊憩時,應避免靠近及從事危險行為。
    2021/08/16 12:11
  • 網紅脫罩跳水庫! 祈錦鈅鞠躬道歉「拍MV勘景」

    日前網紅被檢舉,沒有戴口罩跳進南投霧社水庫,她接獲派出所通知,從台北連夜南下,解釋當時是為了拍攝MV勘景,也跟大眾道歉做了不良示範,願意接受裁罰。
    2021/08/04 20:31
  • 一家四口吃烤肉被嗆群聚 侯昌明不忍了反擊酸民

    全國為三級疫情警戒,外出必須全程佩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同住者不計),孰料部分網友失去理性,只要看到公眾人物貼出外出沒有戴口罩的照片,不管是不是舊照都會瘋狂留言「戴口罩」、「不良示範」等等,藝人侯昌明分享一家四口吃烤肉的照片,似乎怕網友糾正群聚,事先在文中提醒酸民。
    2021/05/25 05:03
  • 三級警戒還群聚 杏仁哥FB致歉:訊息得知太慢恐挨罰30萬!

    昨天(19日)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韓粉直播主杏仁哥,開直播和其他韓粉們聚餐,算一算總共七個人,在吃飯時都把口罩拿下來,這也違反室內5人以上的規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屬實後,將會對杏仁哥開罰6到30萬,而事隔一天杏仁哥已經把影片下架,並在臉書致歉,說太晚知道訊息,不良示範會檢討改進。
    2021/05/20 14:48
  • 不良示範!想要啥「爸媽偷給你」 逾8店受害

    花蓮有一對夫妻帶著小孩逛街,但卻是一路在偷東西,他們走進好幾家娃娃機店,不只爸媽偷藍芽喇叭,小朋友想要什麼玩具,爸媽就直接拿下來給孩子,一家四口再騎車離開,至少有八家店受害,三名台主報警,認為爸媽這是最壞的身教示範,但目前警方還沒抓到人。
    2021/02/05 20:32
  • 幼兒園師帶孩吃速食 家長怒控「公眾人物不良示範」

    一名幼兒園老師上網抱怨,日前利用休假帶著自己孩子到速食店用餐,剛好被學生家長看見,該學生吵著不要吃兒童餐要和他們吃同份餐點,令學生家長很頭痛,後來竟直接向園方上級投訴,直指她做了不良示範。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1/01/16 23:42
  • 慢7天道歉滅火 富王律師「一切概括承受」

    富王鴨肉店長針對事件過程,一直跳針說要交司法處理,根據委任律師說法,店家8號才找他處理,趕緊召開記者會,被問到會不會針對臉書上反串粉專提告,律師回答一切會慨括承受,不良示範都是店家的錯,態度和當天嗆女外送員相比,180度大轉變,但慢了7天才滅火,網路上的反串粉專也已經中傷富王鴨肉店。
    2021/01/09 13:13
  • 要民眾避聚餐 菅義偉找王貞治吃尾牙挨轟

    在日本,由於秋冬疫情居高不下,首相菅義偉宣布暫停「GoTo」國旅補助,還要求民眾減少5人以上聚會。不過菅義偉卻被拍到,舉辦了一場8人尾牙,座上賓包括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現在這場尾牙,也引發日本民眾不滿,痛罵菅義偉帶頭做不良示範。
    2020/12/16 13:06
  • 離譜!不滿娃娃機夾嘸 男竟當兒面下手偷

    真的是不良示範!桃園一名毒品、竊盜前科的劉姓男子,1日中午,帶著兒子,來到桃鶯路上的娃娃機店,只因為一直夾不到東西,他竟然拿出磁鐵,大膽偷價值1400元的商品,業者看到氣炸,趕緊上派出所報案。
    2020/11/03 13:06
  • 「婆婆」野放綠繡眼惹議 劇組道歉:不良示範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在戲裡野放綠繡眼,被網友指正是不良示範,爆發爭議,劇組回應,拍戲時,有和養鳥專家諮詢,透露這隻綠繡眼是野生的,但也承認野放是不良示範,坦承疏失。
    2020/09/02 13:53
  • 弒母案轉無罪!法務部長認「判決有誤」:該上訴就上訴

    駭人聽聞的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案,33歲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引發一面倒撻伐聲浪。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0)日坦承這樣的判決有問題,指法官錯誤引用法條,恐讓大眾誤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失去辨識行為違法之能力」就能為所欲為。
    2020/08/21 09:41
  • 阿里山鐵路打坐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移送交通部裁處

    一名男子日前盤腿坐在奮起湖平交道鐵軌上拍照,遭社群網站轉發,警方循線通知這名男子到案說明。男子表示,做了不良示範十分抱歉。全案依違反鐵路法函送交通部裁處。
    2020/07/21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