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診所6年逃稅1.3億 負責人遭重判7年


發佈時間:2022/02/0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9:11

台北、台南、高雄都有開業的知名醫美診所「元和雅」,負責人鍾金源被檢調查出,為了儘速回本,長期隱匿現金收入,從2011年起,連續6年逃漏稅,法院清算逃稅金額高達1.3億,因此依違反稅捐稽徵法重判7年徒刑。不過,律師表示,他逃漏的稅額沒有那麼多,會再上訴,但做了不良示範,還是要表示歉意。

圖/TVBS

 
知名醫美診所曾拍攝火辣的騎馬舞宣傳,被衛生局開罰;也曾讓藝人雞排妹後悔代言,提告侵害肖像權。

診所的院長也是負責人鍾金源,也曾出現在八點檔本土劇當中,飾演醫生介紹療程,被認為廣告意味濃厚,引發爭議,這一次,檢調查出他2011年起,連續逃漏稅長達6年。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楊國祥:「為了儘快回收設立3間診所的高額投資的私利,分別逃漏100年到105年的應納所得稅!」

 
圖/TVBS

TVBS記者林佑璇:「在台北、台南、高雄,都有開業的醫美診所鍾姓負責人,被發現他的收入分為現金、刷卡、匯款還有支票,但在收入申報的時候,現金部分卻長期隱匿沒有申報!」

檢調人員發現,鍾金源透過會計,以隱匿現金的方式短報收入,每日金額都超過10萬元,有時甚至高達百萬,法院清算,6年來逃漏總稅額高達1.3億元。但他在庭上表示,的確少繳了稅金,不過,金額顯然被高估了,他說,被高估的金額,即便全年不眠不休投入工作,也賺不到。

圖/TVBS

律師葛光輝:「跟社會大眾做了不良示範表示歉意,院長本人他並沒有逃漏到這麼多的稅捐,他有相當多一部分的數額,是給診所當中其他的醫生,來當成他們的獎金以及相關的報酬等等。」

現在,一審法官依違反稅捐稽徵法,將鍾金源重判7年徒刑,律師表示,還會提起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診所#逃稅#重判#稅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203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