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脫罩跳水庫! 祈錦鈅鞠躬道歉「拍MV勘景」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20:31

日前網紅被檢舉,沒有戴口罩跳進南投霧社水庫,她接獲派出所通知,從台北連夜南下,解釋當時是為了拍攝MV勘景,也跟大眾道歉做了不良示範,願意接受裁罰。

圖/TVBS

 
網紅祈錦鈅:「我之後會更謹慎,很抱歉做了錯誤的示範,對不起。」

長髮女子90度鞠躬,透過銀幕跟大家道歉,她是網紅祈錦鈅,日前因為在IGpo限時動態,沒戴口罩跳水庫,違反防疫規定被檢舉。

仁愛分局霧社派出所長陳仁誌:「分局接獲有網紅在霧社水庫拍攝MV勘景時,未戴口罩的違規案件,經聯絡這位網紅到派出所說明。」

 
圖/TVBS

網紅連夜開車從台北,趕到南投霧社派出所,親自跟警方說明。

網紅祈錦鈅:「我想你應該不會選一個超級冷的雨天,然後下水玩水吧,而且那邊連電都沒有,連電都沒有,我們跳下去一點好處都沒有啊。」

她在解釋的過程中還一度眼眶泛淚,認為影像被「斷章取義」,她說當時跟另一位女性友人之所以會跳進萬大水庫,不是在玩而是下水勘景,岸上的人是林管處員工彼此並不認識,當時也是因為下雨,口罩溼掉才沒戴上。

圖/TVBS

網紅祈錦鈅:「結果就感覺像是害到他(林管處員工),我剛剛有親自去跟他道歉了,我覺得非常的抱歉,他只是一個熱心的路人,就是還來規勸我說很冷趕快上來。」

她一再強調自己,並沒有想逃避責任,在臉書粉專po出手寫信,交代事發經過,澄清船屋是私人場域,當地原住民也沒有任何非法收費的情形,針對自己違規部分她也將接受衛生局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沒戴口罩#霧社水庫#祈錦鈅#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108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