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 婦帶小女孩逛超商偷遊戲包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09:05

桃園一間超商,上個月30日晚間8點,婦人帶著小孩去消費,但竟然做出不良示範,當小孩的面順手牽羊,偷走了線上遊戲包和行動電源,甚至異想天開,把用過的遊戲包抽換上架,想要掩蓋偷竊行為,最後還裝沒事,拿著2串衛生紙結帳,大搖大擺的走出超商,警方調查發現,婦人疑似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動歪腦筋,帶小孩分散店員注意力,進超商偷遊戲包來變賣換現金。

圖/TVBS

 
黑衣女子走進超商,後方跟著一個白衣小妹妹,只見婦人一進門直奔遊戲光碟區,只是仔細看,婦人拿了遊戲儲值包就往包包裡塞,一開始婦人先是左顧右盼了一下,儘管發現店裡有其他顧客,但她還是伸出第3隻手,甚至偷天換日,把已經使用過的遊戲包放回架上,想要掩蓋偷竊事實,過程中小女孩還拉拉婦人,但婦人完全不理會。

超商業者:「因為這次會發現是因為,有客人反應我們的光碟都有被拆過,然後他會帶一個小妹妹,小妹妹她會問玩具的時候或是看雜誌的時候,讓現場人員分心。」

圖/TVBS

事情發生在9月30日晚間8點多,桃園楊梅一間超商,婦人最後結帳時,只拿出2串衛生紙,至於之前拿的線上遊戲包都放在包包裡,店家事後發現遊戲包被拆封,將影片PO上網提醒同業注意。
 

草湳派出所所長柯智揚:「藉由肅竊會議平台,確認犯嫌身分,熊姓女子亦於昨日經通知到案,到案後針對犯罪事實坦承,全案依竊盜罪函送法案。」

圖/TVBS

婦人不只偷遊戲包還有行動電源,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找到婦人,婦人坦承犯案,有毒品、竊盜前科,這回又偷竊,疑似疑似想要把偷來的遊戲包變賣,籌現金買毒品吸食,但帶著小朋友來轉移店家注意力,行為實在不可取,也做了最壞的示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偷竊#毒品#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814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