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耐煩 結果共353筆

  • 2萬債務糾紛?男超商領錢遭惡煞追砍 警循線逮2嫌犯

    討債等到不耐煩,竟然亮刀揮砍!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別人有兩萬元的金錢糾紛,當天相約還債,他也把錢領出來,但疑似「動作比較慢」,讓債主不滿,夥同共犯,持刀攻擊,犯案後,駕車逃逸,在北部地區亂竄,還躲進朋友的家,沒想到天還沒亮,就被逮。
    2022/10/26 13:47
  • 彭博:民族主義派不耐煩 習近平第三任期「開戰」機率更高 

    中共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台灣問題應由「大陸人民解決」,強調絕對能實現兩岸統一;但在他即將邁入第三任期之際,鷹派和愛國人士似乎越來越不耐煩,期望一個更清晰、緊迫的台灣藍圖,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訪台後,中共當局也認為必須表現的更加強硬。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警告,北京已決定以「更快的速度奪取台灣。」
    2022/10/18 13:09
  • 李國毅當爸自覺「蒼老不少」 談女兒甜喊:完全沒有不耐煩過

    李國毅去(2021)年娶回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也迎來女兒升格新手奶爸,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他今(13)日出席「愛盲基金會」代言記者會,透露當爸之後改變很多,尤其訝異自己竟然很有耐性,女兒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還會開心到跳舞,模樣超可愛!
    2022/10/13 18:25
  • 外送員「步行送院區」 遭醫護嫌慢:下次快點

    有外送員接單送到北榮,但因為院區禁行機車只能徒步走進去,卻被醫護人員不耐煩,抱怨下次可不可以快點,事後甚至給負評,讓外送員心寒,北榮回應非公務的個人行為,正了解改善,但防疫規定,很多醫院仍禁止外送員上樓或進入院區。
    2022/09/29 14:53
  • 英女王最後旅程!4子女齊送別 安妮公主破例成首位守夜女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停放在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24小時,供一般民眾瞻仰致哀。她的四名子女也都遵循傳統前來守夜,只是新王查爾斯三世也被網友發現,他在幾天前的登基大典上,簽字時的手指紅腫如香腸,還不耐煩要求一旁人員收走桌上物品。
    2022/09/13 11:54
  • 上班第一天就受夠了?新英王查爾斯不耐煩神情社群瘋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緊接著上任的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於10日時簽署《即位宣言》,然而,在簽署相關文件時,他卻被拍到,面對桌面有著其他雜物時,面露不耐,該則影片更是在社群上被瘋傳,有網友就嘲諷查爾斯三世「上班第一天就已經受夠了」。
    2022/09/12 15:16
  • 吃完了沒?客控店員為打烊趕客、不借廁所

    宜蘭礁溪一間知名甕窯雞餐廳,遭客人控訴,9日晚上,在店家快打烊前,入內用餐,因為是最後一組客人,就被店員用不耐煩的態度催趕,甚至連廁所都不外借,當事人表示,當初有特地確認可以用餐才進去,結果讓人用餐感受很差,對此店家回應,當時只剩一名店員準備收店,可能有誤會,強調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2/09/11 20:22
  • 帶女兒出門被嗆「擋路」!潔哥火大衝上前 教訓無禮情侶

    父母帶年幼孩子出門,最怕遇到不諒解的民眾酸言酸語。網紅潔哥(李秉潔)就在臉書分享,近日帶著2歲女兒出門時,遇到一對叼著菸的情侶走在她後方,但因女兒的推車卡在路中,她急忙想要解決,竟被對方不耐煩地嗆聲「擋路!」讓她氣到一度失去理智,險些追過去找兩人理論。
    2022/08/26 20:51
  • 「你結帳太久!」酒醉男等得不耐煩竟推擠 反遭壓制在地

    前(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上的某間超商,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蔡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後到超商買東西,結果不滿劉姓男子結帳讓他等太久,竟然直接出言挑釁還動手推擠,反被劉男壓制在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雙方都不願意提出傷害告訴,不過蔡男因為酒醉無法控制情緒,也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
    2022/08/02 13:34
  • 超商妹被鎖冷藏15分鐘 副店長稱不小心女氣炸

    一不小心可能真會出人命!一位超商女店員日前因和副店長有不愉快,疑似被鎖在冷藏櫃內至少15分鐘,最後還是店員自己扭「緊急逃生鎖」才打開,逃脫後第一時間便是找副店長理論,沒想到對方卻不耐煩地說「只是不小心的」,讓她相當心寒,對此超商總公司回應,是單店不當行為,冷藏櫃門也不能全關只能「半遮掩」,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2/07/31 18:40
  • 旅客等到氣炸!入境人數放寬、流程未簡化

    疫情趨緩,邊境政策逐漸放寬,雖然每周的入境人數總量增加了,但機場流程並沒有簡化、工作人員、電腦系統也沒增加。旅客下飛機要掃描憑證、等行李消毒、唾液檢測等等,都要排隊等待,有旅客等太久生氣不耐煩,把氣出在工作人員身上,基層人員也苦不堪言。
    2022/07/29 12:26
  • 歡唱久候8客大亂鬥 警快打到場壓制逮人

    唱歌口角變成全武行!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下班,準備和好友到卡拉OK店消費,因為客滿在店外等候,疑似等太久不耐煩,又看到其他客人講話很大聲,上前勸阻,雙方大打出手,八人亂鬥,警方快打到場,壓制嫌犯,依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2022/07/28 00:00
  • 超商寄百件貨釀結帳大塞車!他不耐煩酸「看表演」遭狠打臉

    超商結帳大塞車,不僅會讓店員很焦慮,客人也有可能會等到不耐煩。而有民眾指出,日前下班時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在排隊結帳時,卻看到前方有名客人拿了近百件商品來寄,讓他看了相當傻眼。對此,不少網友不以為然,表示「他也是有花錢所以有他排隊結帳權利」。
    2022/07/16 18:26
  • 外送途中被奪命連環叩 女學生踩三七步嗆:怎不闖紅燈?

    近年來外送服務愈來愈發達,許多民眾都會到平台點餐,但總是會有奧客出現。就有一名外送員發文抱怨,某天下雨外送時,有個女學生等到不耐煩,竟然傳訊息狂罵,甚至還稱說「闖紅燈不為過吧?」餐點送達後,對方還擺姿態嗆聲,讓他無奈又傻眼。
    2022/05/03 19:14
  • 缺工不怕!法企業:上4天班 美餐廳嗆奧客

    美國聯準會在台灣時間昨天(17日)升息1碼,以對抗通膨,並解決缺工問題;而隨著缺工長期化,雇主也有新的應對方式,美國一間餐廳,就因為人手不夠,導致顧客不耐煩,對店員惡言相向,讓老闆憤而把餐廳關了,並在門口貼上公告要大家發揮同理心。至於法國,則有企業早在一、兩年前,就轉換一種新的工作制度,那就是在不降薪也不另外招募人的情況下,一周只上四天班,至今運作情況如何?一起來看看!
    2022/03/18 20:00
  • 遇大牌業者!他「逆向操作」給5星好評 網笑:學起來了

    現在許多人安排外出行程時,都會參考網路的評價,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老婆打電話要訂營區,但是業者的態度卻相當不耐煩,讓人觀感不佳,沒想到回頭他卻立刻給了5顆星好評,令老婆相當納悶,豈料腹黑原因曝光後,讓網友也忍不住笑說「我要學起來!」 
    2022/03/11 10:09
  • 訂營區卻遭甩臉!妻見尪給5星好評傻了 背後暗黑原因曝

    現在很多人去過哪些地方,吃過什麼東西,不論好壞,都會到Google留評價。一名人夫表示,近日請老婆打電話訂露營的場地,因還有細節未確認便打了第二通,豈料對方口氣極為不耐煩,態度相當惡劣,更令人無解的是,原PO聽完當下竟馬上跑去留5顆星好評,而背後原因竟暗藏心機,此舉還遭眾人撻伐。
    2022/03/10 22:15
  • 判若兩人!日前才爆飆罵童星 明道親吻2歲兒變回慈父

    日前,明道遭爆料對同劇的童星不耐煩且飆出髒字,雖然事後童星媽媽還原事發經過,並公開道歉,有的網友覺得確實童星太調皮,也有人覺得明道的形象受損。今天是明道42歲生日,日前特地和老婆及2歲兒子拍攝全家福天倫照當慶祝。在拍攝過程中,明道細心地幫兒子整理衣物,還和他親暱嘟嘴,展現出自己寵兒的慈父一面,與先前氣罵童星的表情截然不同,恢復好形象。
    2022/02/26 13:01
  • 台灣為啥一堆99秒紅燈? 內行曝背後真實用意

    台灣地狹人稠車又多,但市區的主要幹道經常出現超長秒數,讓駕駛等得不耐煩,甚至懷疑交通號誌是不是故障了。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為啥台灣一堆99秒紅燈?」,讓許多駕駛看了頗有同感,還有專業網友透露設計的用意。
    2022/01/31 16:01
  • 兩岸若開戰最新民調 「過半數不願上戰場」

    遠見雜誌最新民調指出,如果兩岸開戰了,超過半數的民眾不願意上戰場,但有6成左右的人,認為開戰美國會馳援,另外上午立法院審查國防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再提凍結30億潛艦國造預算,民進黨立委不耐煩回嗆。
    2021/12/29 13:51
  • 《華燈》第二季等到不耐煩?「循環播放」劇中老歌過乾癮

    Netflix熱播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將於12月30日推出,先前釋出的預告更揭曉多位大咖演員,在YouTube擁有40萬粉絲的「Timeless Music 藍色點唱機」特地推出懷舊新選集,包括「恰似你的溫柔」、「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經典歌曲,帶觀眾認識當年條通文化與酒後的心聲與惆悵。
    2021/12/13 20:37
  • 被問鼠咬染疫 陳時中微怒:要一次抓來看

    女研究員到底是因為被老鼠咬了2次確診,還是實驗室汙染,現在還沒有定論。而指揮官陳時中在防疫記者會上面對提問則有些不耐煩地說,目前還不知情,要一次把老鼠抓來看看才知道,還說先調查人才是重點,不過新冠肺炎動物傳人確實有先例,不能完全排除。
    2021/12/10 18:27
  • 要遲到啦!機捷列車突停4次 通勤族遭殃

    今天上班,有卡在捷運上嗎?有民眾早上搭機捷上班,明明搭的就是直達車,卻在不該停的地方停下來,一路走走停停,至少四次,更響起廣播,一下說臨時停車,一下又要重新啟動,讓不少人等到有點不耐煩!對此,機捷公司回應,是因為A8長庚醫院站顯示,軌道號誌系統異常,才會啟動後續慢速巡檢,一共影響三個班次列車。
    2021/12/06 15:10
  • 等十多分鐘還沒好!排隊用「零錢存款機」等太久 抓狂砸空瓶

    台南永康一家銀行ATM前,有一名男子排隊等「零錢存款機」,只是前面一位,硬幣數量太多,等了十幾分鐘都還沒存完,排隊的男子疑似不耐煩了,竟然一時情緒激動,拿起手上空瓶狂摔,幸好沒砸到人和機台。
    2021/11/20 12:56
  • 不怕塞車!17吋中控接搖桿 特斯拉秒變遊戲機

    下星期就是中秋連假,全家出遊怕塞車,更怕車上小孩吵鬧不耐煩,玩具店業者推薦,幼齡兒童可準備點讀筆系列,幫爸媽唸書給小孩聽,或是益智類玩具一起打發時間,另外還有家長,直接把特斯拉電動車,接上搖桿,17吋的中控螢幕立刻變成電動遊戲機。
    2021/09/13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