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不熟 結果共1,915筆

  • 傻眼!男開車誤闖中興橋機車道 原地被吊車「搬走離場」

    動彈不得!一名34歲鍾姓男子今(17)日中午開車經過中興橋河濱公園一帶,結果疑似路況不熟誤闖機車道,最後出動吊車原地離場,讓後方機車騎士全看傻眼。
    2023/03/17 15:58
  • 為何一堆年輕人當詐騙車手? 網點3大誘因:是我也做

    高雄前鎮日前發生一起轎車撞民宅車禍,警方獲報後才發現車上全是詐騙集團成員,且年齡約在21至22歲,疑似因為取錢後不熟悉流程「上錯車」才釀成意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好手好腳卻不願意找個正當的工作,非得要去當車手?問題拋出後,很快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話題,更有網友點出關鍵原因直喊「是我也做」。
    2023/03/15 16:01
  • 不熟悉路況! NHK記者訪澎湖「車困沙灘」

    日本NHK記者到澎湖採訪國防議題,也拜訪縣長陳光復,不過要前往白沙赤崁地下水庫時,不熟悉路況,車子受困沙灘,熱心員警趕到現場協助脫困,此舉也被民眾大讚,是成功的國民外交。
    2023/03/14 12:56
  • 車速慢引糾紛!男持辣椒槍追上匝道 連開4槍

    不熟悉路況,不只被按喇叭還被開槍!這是發生在5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黎姓男子在市區開車時,因為車速緩慢,被後方雲姓男子按喇叭,引起黎男不滿,下車敲窗理論,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上前關心,原本說沒事,雙方就各自開走,沒想到在上國五匝道時雲男追上前,拿出辣椒槍,朝黎男車窗開槍,擋風玻璃上都是紅色辣椒水。
    2023/03/08 19:58
  • 女作家婆媳相處妙招「不熟最好」 淡定拒絕長輩要求:連裝都不裝

    由鄭弘儀、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全新企劃推出「女人學堂」。首集邀請人稱「媳婦界燈塔」的宅女小紅暢聊與公婆相處之道,她表示婆婆很難將媳婦視為女兒看待。此外,她也提出男人懶散絕大多是女人養出來,告誡女性朋友「男生就是要被訓練」,鄭弘儀笑說:「男生神經大條,有問題就直說,我們不是妳們肚子裡的蛔蟲。」
    2023/03/04 05:55
  • 李銘順拍《做工的人》「這件事」最難! 游安順拉褲「露毛」反擊

    人氣夯劇《做工的人》電影版上映倒數1個月,高人氣的「噗嚨共三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昨(1)日再度聚首,在官方臉書直播宣傳,因故事時序拉到11年前,3人還不認識階段,李銘順坦言,扮演不熟是最大的挑戰,「拍完影集後,這三年期間我們都有一直約、一直吃飯,現在要我打回原形,裝作不認識他們。」
    2023/03/02 18:40
  • 女星獻「第一次」狂拚72小時 靠這物品保命支撐體力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首度前往海外開唱,日前飛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個城市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專場演唱會,因為這次旅程滿檔,得在72小時以內移動,搭了清晨班機飛往新加坡、得趕緊彩排、上通告,演出一結束又得趕夜車前往吉隆坡,最後紅眼班機飛回台北,面對宛如行軍般的鐵血行程,她苦笑說:「因為需要一直搭車,頸枕真的救了我連三天的長途夜車,還帶了腸胃藥、止痛藥、眼藥水、保健食品,很怕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突然讓不舒服,但還好這次身體很聽話。」
    2023/02/27 15:50
  • 16歲男「桃園飆嘉義」找女網友!機車載網妹 自撞重傷身亡

    桃園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無駕照,竟為了與女網友見面,南下衝到嘉義縣,怎料無照騎車又路況不熟,自撞廟柱、電線桿,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2/27 14:39
  • 跨海訪問/金英光坦承耍孤僻! 跟李聖經戲外密友「片場裝不熟」

    由李聖經、金英光主演的Disney+原創浪漫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22日上線,主演群也在首爾召開記者會,在本劇中,金英光的母親當人小三,破壞李聖經的原生家庭,讓她產生復仇之心,不過兩人其實是多年好友,實在太熟悉彼此,金英光為了能維持沉浸在角色的情緒中,甚至在片場跟李聖經玩起躲貓貓!
    2023/02/22 12:23
  • Line跟IG哪個比較私密?掀兩派網友熱議:不熟的人都給它

    Line及Instagram是現今許多人都會使用的APP。就有網友表示,總認為IG比起Line更私人,但室友卻跟她持相反意見,讓她十分驚訝,對此她好奇詢問,Line跟IG哪個比較私密?貼文一出,引兩派網友議論。
    2023/02/21 17:25
  • 陳宗彥初接觸「小芸」遭調職? 郭國文澄清:非涉足不當場所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捲入酒店性招待事件,其實2010年賴清德剛選上台南市長時,陳宗彥就以「勝選團隊成員」接受樁腳招待上酒店,就在這時初次和酒店幹部「豆哥」以及「小芸」見面,後來疑似被賴清德抓包,陳宗彥從民政局長調任為新聞處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PO文說,是時任新聞處長不熟悉媒體互動模式,並非陳宗彥出沒不當場所。
    2023/02/19 20:36
  • 陳宗彥與「小芸」2010初接觸 遭賴清德抓包「局長調處長」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捲入酒店性招待事件,其實早在2010年賴清德剛選上台南市長時,陳宗彥就以「勝選團隊成員」接受樁腳招待上酒店,就在這時初次和酒店幹部「豆哥」以及小姐「小芸」見面,開始聯繫,後來被賴清德抓包,陳宗彥也疑似因為這件事,上任短短6個月,就從民政局長調任為新聞處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PO文說,是時任新聞處長不熟悉媒體互動模式,並非陳宗彥出沒不當場所。
    2023/02/19 14:28
  • 陳勢安苦練猛肌突被爆「死會」 師弟柏霖糗喊不熟出包了

    陳勢安、柏霖與張若凡3月接力舉辦演唱會,做為同門師兄妹的他們今(1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恰巧都單身的他們都沒有想法,被問到3人誰會最先「死會」脫單,柏霖突然看向陳勢安,問說:「師兄已經死會了嗎?」讓全場驚呼連連,柏霖解釋自己其實和師兄不太熟,也不清楚師兄的感情狀況才會這樣問,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02/10 15:20
  • 28歲女台北橋自撞躺地 砂石車煞不及撞輾破頭慘死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附近今(10)日中午12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張姓女騎士行經此路段欲前往台北橋方向,疑似路況不熟、超車不慎,自撞橋墩後連人帶車倒地,導致一旁的砂石車駕駛來不及煞車,隨後撞上輾壓,張姓女騎士頭顱破裂、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023/02/10 14:14
  • 半年租金補貼遭討回 營建署:不得不追回但對個案致歉

    媒體報導,民眾已領半年租金補貼,卻因政府疏失需繳回補貼款。營建署今天說,依現行規定「不得不追回」。中央首次辦理此專案,審查人員初期作業不熟悉導致發生此個案,營建署表示歉意,會加強人員專業訓練。
    2023/02/07 10:52
  • 轉彎上坡失控!婦開車「暴衝」撞民宅翻覆

    台中一名婦人開車北上看女兒,行經新北市汐止,疑似轉彎上坡失控,直接撞進民宅還翻車,她解釋是煞車不靈,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路況不熟釀禍,至於遭波及的住戶,門前所有盆栽被撞碎,雖不打算追究,但無奈表示,放盆栽是希望用路人留意,不要再發生車禍。
    2023/01/31 13:25
  • 疑煞車失靈!小轎車過彎暴衝撞民宅翻覆 7旬婦幸運僅輕傷

    新北市汐止區70歲劉姓婦人,昨(30)日下午14時許,獨自開車行經汐止區汐萬路三段時,疑因不熟路況,加上煞車失靈,導致車輛往前暴衝,小轎車失控撞上民宅前的水泥磚牆,當場翻覆在馬路上,所幸劉女幸運僅受到輕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1/31 09:52
  • 轎車倒栽!借車載友出遊 自撞路樹翻水溝

    開家人的車,載著朋友到花蓮玩,結果昨天下午卻發生自撞意外,一名王姓駕駛疑似路況不熟,行經花蓮豐濱的時候,卻撞上路樹,因為撞擊力道很大,車更往前噴飛,撞進水溝,幸好兩人只有擦挫傷,還能自行脫困。
    2023/01/30 14:21
  • 騎共享機車迷路!女看手機被提醒 飄酒味

    台北市有女子,日前聚餐吃了麻油雞,居然還騎共享機車回家,由於她不熟路況,邊騎車邊看手機,被警方提醒騎車別用手機,員警卻發現她滿臉通紅,說話時還有酒味飄出來,當場實施酒測,結果她酒測值0.50超標。
    2023/01/29 18:13
  • 自撞分隔島「保時捷翻覆」! 噴飛再撞一車

    疑似路況不熟自撞釀禍!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從環東大道下匝道,原本要到濱江街保養車子,結果過程中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甚至還波及到一輛正在行駛的休旅車,肇事駕駛尾椎骨折,送醫治療,而其他受害轎車,車內一對夫妻原本要去百貨公司逛街,結果飛來橫禍,好險的是,兩人只受到輕傷,沒有送醫。
    2023/01/29 14:21
  • 大貨車「騎上」護欄 國道匝道一度封閉

    一輛大貨車27號傍晚行經國道北上匝道一公里處時,疑似路況不熟,整輛車先是衝撞內側護欄後,隨即衝到護欄上動彈不得,為了要讓大貨車脫困,只好封閉雙向車道進行拖吊作業,封閉車道一個多小時。
    2023/01/28 18:28
  • 開太快路不熟?保時捷猛撞安全島四輪朝天 車主尾椎骨折

    台北市內湖舊宗和南京東路六段路口,今(28)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苦主還是百萬保時捷休旅車Macan GTS。據悉,保時捷車主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因車速快加上路不熟,不慎失控自撞安全島,波及到一旁轎車後,整輛保時捷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張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救出送醫後尾椎骨折,仍在治療中,警方初步檢驗並無酒駕,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
    2023/01/28 15:52
  • 不是這邊!開車走錯地點「直闖商場樓梯」

    一名70歲駕駛,27日上午到基隆東岸廣場,開車直闖樓梯,差一點就要衝進商場;當地民眾說「不太可能認錯」,把正牌停車場入口拿來比對,可以發現的確標示得很清楚,而且駕駛當時只要多轉一個彎,就會到正確入口,路況不熟鬧出烏龍,事後得自己想辦法把車拖出來。
    2023/01/28 14:56
  • 消弭世代差距! 南韓助長者學用點菜機器人

    隨著韓國老年人口持續增加,疫情期間,為減少人與人之間面對面接觸,許多餐飲業者開始採用自動點菜機器販售餐點,但許多長者不熟悉使用3C通訊產品,對自動點菜機如何使用與付帳,也不太會操作,生活增加許多障礙,首爾市政府開始在江南幾個區域,推動讓長者學習使用自動點菜機,還有與機器人的互動,讓老年世代的生活也能更為便利。
    2023/01/27 14:06
  • 疑轉彎未減速!貨車失控衝機車群 釀7傷

    新北市樹林一名女駕駛,開車下橋時要右轉,疑似不熟悉路況,加上車速過快,沒有成功轉過去,而是衝向在停等紅燈的機車群,導致7人受傷送醫,警方研判.女駕駛可能是在考慮要直行還是右轉,太緊張才會失控。
    2023/01/27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