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下雨天 結果共685筆

  • 雨天路滑!國道車翻滾如「螺旋槳」 3人靠安全帶保命

    國道三號發生驚險車禍,一部轎車先是擦撞內側護欄,又翻滾好幾圈,再撞外側護欄,把後方駕駛都嚇壞了,幸運的是,車內3人都有繫安全帶,所以沒人受傷,警方研判是雨天地面濕滑,車子才會失控打滑。同樣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也發生砂石車,疑似因為下雨路面太滑,煞車不及撞傷一名休旅車駕駛。
    2021/12/21 17:35
  • 國家音樂廳旁翻車!女駕駛不熟路況 小貨車撞分隔島翻覆

    日前在台北市中正區國家音樂廳旁,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從彰化開到台北的女駕駛,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下雨天視線不佳,竟然直接撞上分隔島,導致小貨車當場側翻,幸好女駕駛沒有受傷,還能自行爬出車外,而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後,也隨即幫忙協助進行吊掛,讓車道在上班尖峰時刻前可以恢復順暢。
    2021/12/16 13:46
  • 雞舍擅接電線又漏電!害慘隔壁犬舍 15隻狗遭電死

    屏東有犬舍發生,15隻狗狗被電死的案件,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隔壁的雞舍,擅自接電線結果年久失修漏電,剛好碰上下雨天導電,把無辜的狗狗電死,其中一隻還懷有身孕,腹中8隻狗狗也沒能倖免,但犬舍業者不滿,雞農過失害命,竟無法可罰,僅判賠450萬,認為不合理。
    2021/12/12 20:48
  • 快訊/疑遇雨打滑失控!超跑自撞電桿 1死1傷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千萬跑車自撞電線桿,28歲駕駛,耳朵輕傷,21歲女乘客則是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警方初步調查,疑似下雨天,車輛失控打滑釀禍,只是女乘客送醫後,傷勢嚴重,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1/11/27 17:16
  • 下雨開車少1動作罰4千5 網力挺合理:不然是想害死誰

    開車上路除了要注意自身安全之外,也要遵守交通規則,以免造成他人的危險。就有名網友指出,他在社團看見有位車主因為在下雨天沒有開燈行駛,被路人拍照檢舉後遭罰4500元,如此也讓他驚呼「真恐怖,學到了」貼文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2021/11/22 05:08
  • 疑想超車!騎車壓水溝蓋打滑 險遭公車輾

    下雨天騎車,騎在路面標線跟水溝蓋上,真的很危險!桃園介壽路二段,但這裡因為有工程,目前縮減了車道,是單線雙向通行。但一名王姓男子,昨天(8日)上午九點多,騎車行經這路段,疑似想要超旁邊的公車,卻一個不小心失控摔車,往左倒在公車前面!還好司機及時剎車,騎士只有擦挫傷,沒有造成憾事。
    2021/11/09 13:32
  • 曾之喬、傅孟柏接吻「直衝禁區」 灑糖大展體力活

    《無神之地不下雨》近來劇情反轉,「雨之神」傅孟柏無法眼睜睜看著人類女孩曾之喬,在世上最後一場雨因車禍死去,不惜違抗造物主在時光倒影裡的指示,救了她一命,卻也喪失各種神力,「雨天CP」的浪漫吻戲也隨之登場,其中一場在林蔭大道的雨中初吻戲令曾之喬印象深刻:「在雨中特別有一種禁忌感,又愛又痛苦。」
    2021/11/06 15:59
  • 疑下雨視線差!聯結車匝道口自撞護欄 台64線一度塞爆

    台64線往八里觀音山隧道出口附近,今(21)日下午發生聯結車自撞事故。冷姓駕駛當時準備下八里匝道,疑似是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導致他車輛失控、自撞護欄。冷姓駕駛四肢擦挫傷,一度困在駕駛座內,好在路過駕駛發現協助報警,消防人員將人救出後送醫。
    2021/10/21 15:19
  • 下雨天打滑失控!台65線休旅車自撞中央分隔島 整車翻覆

    雖然圓規颱風並未侵台,不過氣象局解釋因受到季風低壓帶影響,周圍環流偏大,再加上台灣海峽地形效應,因此會有強陣風發生。各縣市居民對於颱風帶來的超大豪雨和強風也相當有感,尤其是行車時也要特別小心,昨(11)日中午12時許,新莊區台65線高架4.9公里處,就發生一起疑似車輛打滑失控,碰撞分隔島後翻車的意外,幸好駕駛脫困後只有左手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2021/10/12 13:41
  • 舊高雄車站回家!光雕秀試燈「顏色超飽和」 網友:好像紙紮

    舊高雄車站,遷移19年後,終於「校正回歸」,回到路口中央。高市府在25日晚上,舉辦光雕秀,記錄歷史性的一刻。只是活動前幾天,疑似在測試燈光,民眾看到五顏六色的燈光,顏色超飽和,網友忍不住毒舌,直呼好像「中元普渡」的紙紮屋。新工處回應,可能是下雨天,加上距離較遠,才造成偏光及色差。
    2021/09/26 14:34
  • 機智五人幫被綁架? 韓綜《機智山村生活》公開預告「野外煮飯」

    超夯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五人幫回來了!韓綜《機智山村生活》釋出最新預告片,標題大大寫上「綁架5人幫」,預告以默劇方式呈現,五人幫在下雨天體驗山村自給自足生活,連煮飯都有問題。
    2021/09/25 14:22
  • 衣服為何不能晾室內?網友直指「3大缺點」:千萬不要

    下雨天或者家裡空間不足時,有些人會把洗好的衣物給晾在室內,有網友詢問「衣服晾室內不好?」沒想到引起許多有經驗的網友回應,這些過來人直指將衣服晾在室內會有「3大缺點」,建議原PO不應把衣服晾在室內。
    2021/09/14 05:38
  • 碰到就奪命!印度嚴重觸電意外 75秒連殺3童2成人

    印度發生一起嚴重觸電意外!2名孩童雨天走在路旁,接下來疑似突然觸電倒地,有人見狀立即衝去救援,沒想到接觸的人都被電到,短短75秒之內就接連奪走5條人命,死者包含3名孩童及2名成年人,全案仍在調查釐清。
    2021/09/04 13:29
  • 大雨防山區泥流危害 居民自備避難屋保命存家當

    這次豪雨在高雄桃源區發生泥流沖走人的意外,由於當時泥流的衝力每秒超過五百公斤,因此一疏忽就會發生意外,山上的民眾表示,其實下雨天他們幾乎都不會涉水,如果真要通過,也會往上游跨越,甚至不少家庭還會準備避難屋,知道有連日的大豪雨,就會先提早避難。
    2021/08/12 19:17
  • 「快來拿飯飯」! 外送員備大聲公高唱找人

    新北市林口一名外送員,日前下雨天送餐時,一直聯絡不上訂餐人,他站在路邊拿著大聲公,對著大樓呼喊對方的名字,甚至還唱著自編的取餐歌曲,讓一旁的民眾全都笑翻了,果然唱完歌沒多久,對方就乖乖下樓拿餐點。
    2021/08/10 14:10
  • 快訊/疑天雨路滑國道失控撞護欄 後車閃避不及再追撞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小心!國道三號398.9公里處,也就是南二高屏東長治路段,清晨七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駕駛整輛車失控後,先撞擊外側護欄,又繼續撞內側護欄再打橫停在內側車道,結果後方另一台自小客車,阮姓駕駛閃避不及,追撞上去,兩個名駕駛都受傷送醫。目前警方也將針對肇事駕駛來做酒測,釐清是否有酒駕或是車速過快導致車禍發生。
    2021/08/09 09:54
  • 南部大缺血! 台南、高雄血庫僅存3天

    南台灣連日豪雨,民眾出門捐血意願降低,高雄、台南捐血中心目前血液庫存量僅剩3天,創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以來,血液庫存最少紀錄。
    2021/08/05 16:32
  • 天打雷劈自找的!大陸火箭引雷試驗 畫面震撼

    下雨天打雷閃電令人害怕,又容易造成危險,但為了更進一步研究,大陸氣象單位最近在山東進行了一場「引雷」試驗,大自然發威的畫面,一PO上網路,引發許多大陸網友讚嘆。
    2021/07/15 16:03
  • 車輛打滑失控怎麼辦? 老爹提醒:絕對不要這樣做

    台灣在今年春季面臨7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好險在6月來了一波梅雨鋒面一解旱象,不過這波梅雨鋒面來得又急又強,讓不少地區出現幾淹水情形,在雨天駕駛車輛也很容易造成打滑、失控,因此《汽車達人秀》找來Andy老爹傳授「下雨失控打滑怎麼救」!
    2021/06/21 19:53
  • 雨太大!高雄鳥松黃土泥水「淹馬路」 女騎士狂尖叫

    受到西南風影響,19日在高雄燕巢的累計雨量有107毫米,是全台最高。另外在鳥松區有女騎士拍下,滾滾黃水淹到地面上,附近居民懷疑是上方的山坡地有鳳梨田,疑似是排水孔遭到樹枝堵住,因此每次遇到下雨天必積水。氣象局也預測,到週四以前,苗栗以南都有降雨機率,週五才可能趨緩。
    2021/06/19 20:33
  • 「你開打、我開罰!」 彰化警查獲移工群聚打牌

    彰化疫情嚴峻,其中溪湖鎮、埔心鄉更是「重災區」,中央規定民眾出門要全程配戴口罩,禁止室內 5 人、室外 10 人以上群聚,但至今仍有人心存僥倖。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於昨(5)日執勤時,逮到5名越南籍移工,下雨天在宿舍群聚玩牌聊天,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他們函送衛生局開罰。
    2021/06/06 10:42
  • 懂防疫!外送「餐放電梯」上樓 客:有禮貌靠邊

    新的防疫送餐新招!有民眾叫餐,外送員直接讓餐點「搭電梯」上樓,落實無接觸;還有人是把食物放在一樓社區石頭上,等客人下來拿。但6/4北部碰上暴雨,有人發現速食店外送堆滿貨架沒人領,有人抱怨是因為雨天訂單錢少又危險,但2大外送平台只要下雨或單量多,都有加給,鼓勵外送員接單。
    2021/06/05 19:46
  • 大雨炸裂!麥當勞餐點做好等嘸人 外送員:1單才43元

    第三級疫情警戒民眾大多躲在家點外送,再加上今(4)日從上午開始下爆雨,外送單量炸裂!就有民眾直擊汐止1家麥當勞店內的架子被做好的餐點擺滿還擺不下,都使已經做好食物,卻苦苦等不到人來取餐,就有外送員解釋,下雨天送外送1單才賺43元,而且手機和充電線還有可能壞掉。
    2021/06/04 14:41
  • 看嘸路!下雨天騎士誤闖高架橋 打滑撞車

    下雨天對機車族來說真的非常麻煩,更增添意外的可能性!6日晚上9點多,基隆一名許姓騎士,因為安全帽護目鏡整片都是水,加上天色昏暗視線又不清,誤闖上東岸高架橋,還差一點就騎到國道去,甚至還打滑擦撞到對向準備下橋的2輛轎車,不過要預防這種情況,其實只要在鏡片噴上防霧劑就能大幅提升能見度。
    2021/03/08 19:39
  • 速食外送堆滿嘸人送! 曝「不能疊單」難賺

    有民眾發現下雨天的麥當勞,外送餐點擺滿滿都沒人送,有外送員說是因為「不能疊單」,無法賺趟次效率低,速食店肯德基也規定,自家餐點不能同時接,就怕影響品質,但下雨天對外送員來說是拚單量的好機會,因為一次最多可以「夾5張單」。
    2021/03/07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