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下雨天 結果共685筆

  • 颱風雨天點外送易遭「取消、延遲」 民眾:沒賠償

    颱風天颳風下雨,民眾乖乖待在家,想說吃的喝的和日常用品,都叫外送來幫忙,沒想到點了超市,等一個半小時,最後訂單還被取消;另外想吃晚餐,連續兩家也都落空,等了近三個小時。對此外送員說,下雨天跑外送的人數會較少,商品多的大單也比較少人接。
    2022/09/03 18:54
  • 停送「跟颱風假」! 平台:大雨發公告提醒配送延遲」

    颱風天不想出門,民眾常倚賴外送平台,外送需求增加,但有些外送員因為安全或其他因素,就停止接單,讓其他人忙翻,但就有夥伴透漏,只要沒有達到颱風假標準,下雨天訂單增加大約2成,達標速度也加快,而外送平台表示,如果只是下大雨,會提醒消費者,餐點配送可能會延遲。
    2022/09/02 21:02
  • 遊客大降58.4%!竹市:統計方式改變+天氣

    暑假加上國旅補助,國旅市場快速恢復。觀光局統計,今年上半年全台遊憩據點的遊客總人次,相較去年同期些微上升,只是有幾個縣市的旅客人數是下降的,其中新竹市下降幅度最大,達58.4%。新竹市觀光處表示,因為統計方式有改變,更精準計算,加上上半年下雨天數多,所以遊客數才會下降。
    2022/08/18 14:40
  • 沒站人!特斯拉秀「人影飄」 車主:農曆7月好熱鬧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開在馬路上停紅燈時,螢幕顯示左前方有人影,但轉頭看車外,旁邊是分隔島根本沒人,開玩笑說農曆七月很熱鬧,但電動車達人就說,這其實跟農曆七月無關,這種狀況主要會發生在,晚上、陰天或下雨天,光源不足,鏡頭也可能把反射鏡或人像海報,誤判為行人。
    2022/08/08 19:03
  • 專挑夜市偷!下雨趁攤販撐傘 男偷錢盒落跑

    苗栗出現一名竊嫌,下雨天,趁著攤販在撐傘時,把攤位上的錢盒偷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這名竊嫌疑似是慣犯,在台中也是專偷夜市攤位錢財,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車牌,將請人到案說明。
    2022/08/05 12:57
  • 雨刷跳動煩死人?先檢測3地方 5招讓你免更換

    台灣本身就屬於多雨的地區,下雨天的行車安全非常重要,前一陣子剛度過梅雨季,現在又面臨著午後對流強降雨和颱風的威脅,為了確保雨天行車的清晰度,雨刷就是個相當重要的零件,但雨刷只要出現一些小毛病就很折磨人,就很容易有一些很折磨人的小毛病,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上討論,下雨的時候一開雨刷,雨刷就一直跳個不停,難道只能換雨刷嗎?
    2022/07/30 10:50
  • 天花板狂漏水! 屏東潮州車站 商場內下小雨

    屏東潮州火車站,高架化後才啟用7年,遇到下雨天,商場的天花板就常常漏水,造成旅客困擾。站長出面回應,其實漏水的位置就是伸縮縫,上方是列車通行的軌道,難免有漏水問題。也認為當初是由鐵道局建設的商場,應該要從源頭做改善。
    2022/07/08 19:48
  • 今高溫上看36度!一路熱到週末 午後雷雨稍減少 

    今(8)的天氣和昨(7)日仍類似,上午各地都晴朗炎熱高溫,中午溫度上看34-36度,下午開始也容易有午後雷陣雨發展,沿著山區旁擴散到平地,午後雷陣雨的發展非常的隨機,對流胞發展也常常跑來跑去,雖然每天的條件都很相近,但下雨的分布都不大一樣,仍舊請您能避就避,尤其雷雨天。
    2022/07/08 07:40
  • 雨天洗車是保護車子?專家曝原因 加碼授保養秘訣

    不久前才送走濕搭搭的梅雨季,正式進入到炎炎夏日,高溫下產生的旺盛熱對流經常帶來豐沛的午後雷陣雨,三不五時就來報到的下雨天讓許多車主抱怨「車洗了又髒,只能等待天空放晴後再來好好洗車一番!」,的確,不下雨的好天氣幾乎是所有車主認為的洗車好時機,若在雨天看見有人跑去洗車,很多人肯定在心裡嘀咕「有事嗎?」,甚至下雨天該不該洗車一事,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07 14:46
  • 下雨天必穿!女友「7千元雨鞋」他驚呆 全場意外掀共鳴

    近來天氣高溫炎熱,各地午後對流發展旺盛,經常下起大雷雨,不少人選擇直接穿拖鞋或雨鞋出門。然而,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發現女友竟把一雙7千多元的靴子,直接拿來當雨鞋來穿,令他驚訝表示「居然會讓這麼貴的鞋子一直淋濕」;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意外釣出一票網友直呼「下雨天必穿」。
    2022/06/25 15:57
  • 腳臭恐是襪子洗錯!5重點輕鬆解決 脫鞋不再怕尷尬

    氣候進入又濕又熱的夏季,在外沒走幾步路就開始流汗,除了擔心身上的體味飄出,萬一需要到脫鞋子的場合,可就更讓人尷尬不已了!除了本身悶在鞋子裡的腳汗,或者下雨天弄濕襪子造成的潮濕以外,你有沒有發現明明襪子剛穿沒多久,還是會飄散出些許的臭味呢?也許問題並不是你的腳臭,而是清洗襪子的方式錯了!
    2022/06/22 20:00
  • 颱風季要來了!最快有利「生成時間」曝 今變天雨轟3地區

    梅雨季走了,正式進入夏季,全台最高溫飆至36度。不過,得緊緊把握好天氣了,因為接下來將迎接颱風季。對此,氣象專家賈新興也直言,從「這天」開始將有利颱風生成的環境。
    2022/06/19 08:27
  • 大解放!「雨傘帽」橫空出世...追垃圾車免驚手不夠用

    解放雙手!下雨天一手要撐傘,只剩一隻手好不方便。對此,就有業者突發奇想,製造了「雨傘帽」;何謂雨傘帽?顧名思義就是將雨傘像帽子一樣「戴」在頭上。畫面一出,隨即引起熱議,更有消費者現身說法,表示「很方便!」
    2022/06/10 18:16
  • 家中慘遭「大水蟻」入侵!專家曝1招白蟻不再飛入

    連日大雨,不少民眾家中冒出大量俗稱「大水蟻」的白蟻,讓人相當困擾!對此,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教授李後鋒表示,民眾家中若只有出現小於10隻少量白蟻,很可能是鄰近住宅100公尺內有白蟻危害,只要減少燈源,避免白蟻飛進家中即可。但若有超過百隻以上的大量白蟻,則要小心住宅應該正遭受白蟻侵襲,且侵襲時間已超過5年以上,建議立即尋求專業蟲害防治公司協助。
    2022/06/08 16:16
  • 未禮讓直行!大雨中跟前車左轉 撞死對向騎士

    下雨天行車真的要減速慢行,清晨七點多,苗栗一名工人在安裝完水塔後,因為下大雨要回家路上,跟著前車左轉時,沒有注意到對向機車騎士迎面而來,雙方發生對撞,機車騎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2/06/07 12:50
  • 下雨天很少人開大燈? 網揪原因:汽車「這功能」惹禍

    在台灣有不少的駕駛都會認為開大燈會影響車輛壽命,因此會很節省地使用車輛大燈,即便在昏暗的環境當中,有駕駛卻認為只要自己還可以看得清楚道路,就可以不用開大燈,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面發問表示:「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下雨要開大燈?」
    2022/06/01 12:23
  • 違規左轉遭撞! 車雨天打滑再撞路邊機車

    下雨天開車真的得要小心!新北市新莊,一名駕駛沒有等左轉燈就轉彎,被直行車撞上,結果因為天雨路滑,整輛車滑行車去,又再撞倒路邊機車;而類似事情也在樹林上演,駕駛開車打滑,衝撞對向車道,最後送醫不治。根據統計,可能是因為梅雨季關係,5、6月車禍件數都會明顯增加,駕駛除了得開大燈,還要保持車距以外,減少變換車道,避免車禍。
    2022/05/31 20:35
  • 變天就不舒服!女星罹「天氣病」爆4症狀 1族群最易得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知名度大增,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透露每到下雨天或變天前夕,就開始覺得渾身不對勁,心情莫名低落,後來才知道自己罹患名為「天氣病」的病症,特別好發於女性身上,提醒大家不要輕忽身體的變化,有狀況就去看診更為保險。
    2022/05/30 07:47
  • 天車禍多!都是迴轉釀禍 2騎士閃避釀1死1傷

    下雨天視線差,容易發生車禍,在台北就有一名駕駛,為了買早餐,貪圖方便違規迴轉,結果害直行騎士急煞摔車,滑進車底摔傷,桃園則有一名騎士同樣也是遇到車輛迴轉,結果閃避不及撞上,搶救一天後不治。
    2022/05/27 23:39
  • 雨彈狂炸「車內也下小雨」?恐是這9大部位出問題

    隨著梅雨鋒面撲向台灣,中央氣象局提醒全台多個縣市嚴防豪大雨,而先前《地球黃金線》替大家整理下雨天開車出門的行前必要檢查與駕駛注意事項,今天則要帶大家來了解車輛有哪些重點部位需檢查,才能避免「車內下小雨」的尷尬窘境發生。
    2022/05/26 22:14
  • 下雨天昏暗!轎車未注意路況 撞飛行人

    經過路口速度放慢、多看一眼 ,就能避免撞路人!日前就有女騎士,經過路口時,和走在斑馬線的路人擦撞,結果兩人都受傷,騎士還可能觸犯霸王條款,得不償失。三峽警方經常在交通流量大,路幅寬的十字路口,安排員警取締不禮讓行人的汽機車駕駛,過程都會錄影,卻還是有人硬要辯解,自己有讓。
    2022/05/26 20:24
  • 「梅雨鋒面+西南季風」雨要下6天! 防短時強降雨

    周二開始一路到周日全台灣都會下雨!梅雨鋒面雖然周五就離開,但周六、日會受西南季風影響持續有雨,連日降雨天氣型態,大家靠近山區要注意落石,小心安全。
    2022/05/24 09:09
  • 屏東暴雨!25歲騎士跌大排 人車遭急流沖走溺斃

    受滯留鋒面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南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下雨天地面濕滑,屏東有民眾因此摔落大排溺斃。一名25歲的男騎士,今(15)日清晨自摔進路邊大排水溝,慘遭水流沖走,附近居民聽到撞擊聲,曾想自行搶救未果,趕緊通報119,消防隊派大批人員到場搜索,最後騎士被拉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5/15 11:26
  • 網友最想躺平的「15大時刻」 收假症候群只排第4名

    什麼時候你會只想躺平?覺得心好累、全身疲憊,只想躺平休息嗎?你不是唯一一個這麼想的人,床就像磁鐵,尤其在某些時刻,它對我們的吸引力更加強烈,包括寒風刺骨的冬天、濕冷的下雨天、即將開工的星期一等,這些時刻我們只想與溫暖又柔軟的被窩緊緊相連。
    2022/05/13 18:01
  • 下雨天鞋子濕掉!專家曝3招速乾 「這材質」禁用吹風機

    梅雨季報到!外出最容易鞋子濕掉,想要讓鞋子快快乾有什麼方法呢?家事達人陳映如提供3招給民眾參考。
    2022/05/13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