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想超車!騎車壓水溝蓋打滑 險遭公車輾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8:46

下雨天騎車,騎在路面標線跟水溝蓋上,真的很危險!桃園介壽路二段,但這裡因為有工程,目前縮減了車道,是單線雙向通行。但一名王姓男子,昨天(8日)上午九點多,騎車行經這路段,疑似想要超旁邊的公車,卻一個不小心失控摔車,往左倒在公車前面!還好司機及時剎車,騎士只有擦挫傷,沒有造成憾事。

圖/翻攝自臉書記憶八德

 
外頭下著雨,騎士穿雨衣,一如往常騎機車,經過這路段,騎在水溝與紅線之間,接著似乎是想要超過公車,但下秒。

疑似因為車輪壓到水溝蓋,當場打滑,完全沒辦法控制龍頭,慘摔在地,差點就要直接輾進公車車底,還好這驚險一瞬間,在這刻就停止,目擊這過程的用路人,全嚇壞。

圖/翻攝自臉書記憶八德

事發就在8日上午九點多,桃園八德,介壽路二段148號前,警方初步了解,當時騎士王姓男子,騎機車往桃園方向,想要超車時,卻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往左連人帶車摔在公車前面。
 

圖/翻攝自臉書記憶八德

八德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謝沛昕:「幸大客車司機及時剎車,未釀成憾事,王男意識清楚身體擦挫傷,送醫治療觀察,雙方經酒測值皆為零。」

其實這個路段,平常上下班尖峰時刻,車流不小,現在又因為有工程在進行,縮減了車道,就有民眾會為了想要超車,騎超過路面邊線,甚至直接騎在水溝蓋上,只是這回遇上天候不佳下雨,一個剎車就摔車差點出狀況,在單線車道還是別併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雨天#騎車#水溝蓋#摔車#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76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