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下雨天 結果共682筆

  • 騎到一半想「滑壘」雨天自摔 滑到別人腳下

    台中一名騎士下雨天遇到路口紅燈,疑似煞車後自摔,連人帶車直接滑壘到路口中央,幸好綠燈來車反應快,差點撞上,機車行老闆表示,若碰到緊急煞車,一定要兩邊輕按,煞車皮、輪胎紋定時檢查,也盡量避開標線煞車;台中市針對標線防滑係數,也在103年改採日本抗滑標線。
    2023/09/08 20:14
  • 中尉之死疑點多? 家屬疑:雨天鞋怎沒泥巴

    高雄陸戰99旅中尉之死,家屬認為疑點很多,要求重新鑑定,今天上午進行相驗,家屬再度對於提出對三項疑點,認為軍方說法反覆不清,下雨天兒子身上乾淨也沒有泥濘,需要軍方調查清楚,而海軍則強調沒有破壞現場,案件會徹底調查,給家屬一個交代。
    2023/09/07 12:42
  • 冒雨送餐卻收1訊息! 外送員開嗆「沒常識」:100%轉單

    近日受到「海葵」颱風侵台影響,許多民眾因不想在雨天出門,於是會選擇叫外送,不過人力不足的情況下,等餐時間就會拉長不少,近日有一名網友火大抱怨,若是在雨天收到客人的催促訊息,「外送員100%轉單」,並強調「麻煩有點常識!下雨外送員會比較少」。
    2023/09/05 21:48
  • 影音/南拳媽媽球場合體飆歌 重現〈下雨天〉超懷念

    2023/09/04 12:00
  • 聽雨聲愛睏?專家解:氧氣不足+「這個波」害你昏昏欲睡

    海葵颱風接近,各地陸續出現間歇性降雨,不過有的民眾聽到下雨聲會特別想睡覺,甚至還有人會用雨聲當成白噪音助眠。專家分析,雨天總是懶懶的感覺是因為負離子增加、褪黑激素增加加上氧氣含量減少等原因,才會這麼催眠。
    2023/09/02 13:20
  • 青春回來了!南拳媽媽合體曬「超凍齡現況」 粉絲驚喊:都沒變

    「南拳媽媽」二代成員詹宇豪、梁心頤(Lara)、張傑(AJ)去年宣布合體回歸,讓不少粉絲高呼「青春回來了」,今年更展開「我回來了」巡演,同名新歌裡雖唱到「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但3人狀態維持相當好,歌迷大讚他們凍齡15年,外表、歌聲都沒變,這也是有賴於他們持續多年的自律生活狀態以及專業運動訓練。
    2023/08/26 13:41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曾被周杰倫重用!男星退出南拳媽媽 「苦熬6年沒成績」近況曝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南拳媽媽」唱紅了〈下雨天〉、〈牡丹江〉、〈橘子汽水〉等歌曲,吉他手張傑近日與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兩人的全新單曲。張傑說,當年因周杰倫的一句話就加入南拳媽媽,短時間就嘗到爆紅滋味;洪暐哲則是16歲就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偶像選秀節目出道,際遇大不相同。
    2023/08/18 13:24
  • 雨天修剪路樹 包商遭高壓電擊全身15%灼傷

    嘉義梅山鄉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縣府包商,下雨天修剪路樹,不慎遭高壓電電擊倒地,全身15%灼傷,傷勢主要在背部和臀部,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7 23:39
  • 超危險!台中外送員騎車疑似沿途揮刀 警鎖定追緝中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在路上目睹,一名外送員下雨天騎著機車,行進中左手竟揮舞著一把疑似為西瓜刀的刀械,在空中揮舞數下,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傷及旁邊用路人,看起來相當危險,而該名騎士過沒多久便將刀收起繼續前行離去。對此,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此舉明顯其他民眾及用路人安全,目前已根據車牌號碼追,掌握特定對象,派員查緝中。
    2023/07/30 16:57
  • 基隆1995生命線 邊接電話邊接「漏水」

    基隆市生命線協會,所在的辦公室從民國110年就開始嚴重漏水,導致天花版掉下來,下雨天就跟瀑布一樣,出太陽時也一樣漏水,辦公室裡堆滿了水桶在接水,議長與議員今天進行會勘,請社會處編列預算,明年要施工改善。
    2023/07/14 17:04
  • 悚!疑雨天積水打滑 女大生自摔捲車底遭拖行騎士急攔車

    嘉義大學一名女大生,下雨天騎車行經表演藝術中心前面時,疑似積水打滑自摔,結果遭同向小客車撞上,捲入車底遭拖行,駕駛第一時間沒發現,還是熱心騎士攔車喊停告知,才知道出事了。
    2023/06/30 19:20
  • 香港女星演活嗜賭妓女 揪朋友實地考察「鳳樓」:太害怕了

    香港電影《命案》在香港上映後評價極佳,票房已大破千萬港幣,除了找來影帝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飆戲,實力派演員陳湛文則飾演「斯文變態」,看似溫和有禮,但只要下雨就會化身「妓女殺手」,他的精湛演出讓觀眾心有餘悸表示:「以後下雨天都要小心看到陳湛文了!」而片中飾演好賭的年輕妓女的伍詠詩,為了更瞭解妓女形象,還找朋友去「鳳樓」進行實地考察,但因為太害怕,只敢在附近徘徊。
    2023/06/29 15:34
  • 雨天不耐等?電動車沒戴帽「跨車道左轉」 派出所前撞重機1死1傷

    台南善化發生死亡車禍,地點就在茄拔派出所正前方,一名騎電動機車的47歲騎士,下雨天沒穿雨衣,甚至沒戴安全帽,疑似是等到不耐煩,以為沒有來車,就從外側車道橫跨車道左轉,正好一輛重機急速行駛而來,雙方閃避不及,撞成一團,釀成1死1傷悲劇。
    2023/06/17 18:22
  • 積水不倒!4年前吞登革熱罰單不繳費 200張催繳中

    台南本土登革熱目前已經累積八例,加上近日下雨天,登革熱持續拉警報,加強宣布民眾居家整潔,勤倒積水,避免病媒蚊孳生,如果不配合將依法開罰,近期就有台南民眾,四年前住家水桶的水沒倒,造成孳生病媒蚊,接到行政執行署催繳罰單,台南衛生局表示,從2018年開始有近兩百張登革熱罰單正在催繳中。
    2023/06/17 12:41
  • 憂「相拍電」!延長線垂掛五樓 只為充電動車

    電動車越來越普遍,充電需求也增加,不過在桃園平鎮一處公寓,民眾就控訴五樓的鄰居直接拉延長線,垂掛在外頭,直接充電,下雨天也一樣,反映多次,鄰居都不理會,而向市府反映,卻是無法可罰,現在只能派員與民眾溝通,宣傳用電安全。
    2023/06/15 20:25
  • 「最強雨彈」趕路中!這3天猛轟致災暴雨 1地區影響最大

    梅雨下不停,這波滯留鋒由南往北掃過全台,下雨天氣恐怕還要維持一週,不過現在還不是最劇烈的時候,鋒面明(14)日持續在台灣南部和巴士海峽之間,南部、台東地區要留意陣雨、雷雨,中午過後北部和東半部也要留意雨勢,但週四起至週六(15日至17日),才是這波雨勢的高峰,不但雨區涵蓋全台又加上正逢大潮,恐怕會造成災情,中南部沿海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
    2023/06/13 20:10
  • 滯留鋒面報到! 台南地下道封 台中樹倒壓車

    滯留鋒面影響,中南部未來一周都有局部大雨情況,今天上午台南市大雨,小東地下道一度封閉禁止通行,台中市區也有樹木倒塌,壓毀小客車和機車,氣象局表示,13日滯留鋒面報到,中南部都會溼答答下雨天,只有15日星期四雨勢比較趨緩。
    2023/06/11 18:45
  • 18歲女夜校生下課開車返家 大迴轉撞超商

    台中1位夜校女高中生,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從學校附近的超商開車返家,起步準備向左迴轉時,轉了超過270度,直接衝進超商。警方補充她持有駕照,也沒有酒駕,自稱是下雨天打滑,加上緊張踩油門導致。
    2023/06/09 21:43
  • 她叫外送運費竟破百!網見「1特殊符號」秒懂:強制暴增

    近期台灣受到颱風、滯留鋒接連影響,各地皆降下豪雨,也讓不少民眾必須透過外送平台點餐。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她透過外送點了一份125元的餐點,然而外送費卻高達116元,令她相當錯愕。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曬出的照片中暗藏了一個「彩蛋」,也解釋了外送費暴增的原因。
    2023/06/05 20:00
  • 快訊/閃不過!機車對撞波及後面2機車 廣福大橋車禍2死3傷

    屏東高樹鄉廣福大橋附近的河堤,今(4)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歲何姓男子,跟朋友一共三部機車,原來要去霧台跑車,結果遇到下雨天因此打道回府,三輛機車後來在河堤邊道路試車,何姓男子疑似不熟路況,衝撞對向的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四部機車撞成一團,最後造成2死3傷的悲劇。
    2023/06/04 20:34
  • 颱風排排站!這天「雨炸全台」先變天了 連5天雨殺來

    本週要變天了!氣象專家監測發現,梅雨不見了,14天後「颱風排排站」。對此,氣象局解答了,並曝光本週「這天」有局部大雨,中南部有望補水微微解渴。
    2023/05/17 19:47
  • 迎面重擊!水泥車打滑甩尾 轎車全毀變形

    花蓮一名水泥車駕駛,14日晚間北上行經台九線,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路滑,後方拖車當場甩出去,擊中對向一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人第一時間驚險逃出,手腳擦傷送醫。
    2023/05/15 14:12
  • 「AI孫燕姿」翻唱下雨天、髮如雪 橫掃陸網「太好聽」點閱破百萬!

    華語音樂圈最近出現「AI孫燕姿」熱潮,利用人工智能學習孫燕姿的唱腔,再翻唱其他歌手的經典名曲,其中唱南拳媽媽的《下雨天》、周杰倫的《髮如雪》兩首觀看都已破百萬次。
    2023/05/10 14:40
  • 有車飛過來了!汽車停等紅燈莫名挨撞 駕駛乘客受傷

    下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嘉義民雄發生車禍,1輛轎車好端端在國道旁引道停等紅燈,卻遭到失控車子撞擊,撞破了玻璃,碎片四散,無辜駕駛及乘客都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表示,是因為天雨路滑,輪胎壓到積水才會失控打滑!
    2023/05/10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