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下雨天 結果共685筆

  • 外送途中被奪命連環叩 女學生踩三七步嗆:怎不闖紅燈?

    近年來外送服務愈來愈發達,許多民眾都會到平台點餐,但總是會有奧客出現。就有一名外送員發文抱怨,某天下雨外送時,有個女學生等到不耐煩,竟然傳訊息狂罵,甚至還稱說「闖紅燈不為過吧?」餐點送達後,對方還擺姿態嗆聲,讓他無奈又傻眼。
    2022/05/03 19:14
  • 才剛落成2天!台南歸仁文化中心花2億重整 下雨漏水

    台南歸仁文化中心,花了近2億元整建,才剛落成兩天,結果一場雨,天花板就出現嚴重漏水,讓地面磁磚變得濕滑,有民眾質疑,既然都花錢修整了,為何不做好?施工單位則表示,因為戶外防水措施,都還在驗收階段,剛好碰見下雨天,藉此發現有縫隙要補強,這幾天也會加快腳步填補。
    2022/05/03 12:42
  • 機車後座載「機車」 騎士冒雨單手騎台17線

    有民眾在彰化鹿港台17線道目擊,有機車騎士竟然後座又再了一輛機車,而且還是下雨天,視線不佳超危險,另外,在新竹還有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宮廟前「翹孤輪」耍特技,在警方勸導後,竟然又故意再犯一次,警方將約談,不排除依違反社維法法辦。
    2022/04/03 19:19
  • 下雨衣服曬不乾!輕鬆4招解決 吹風機加這物速乾

    最近天氣陰雨綿綿,除了上下班/課行動不便之外,衣服晾不乾也是一大困擾,尤其一連下了好幾天都快沒有衣服可以穿,想要出門的時候卻發現要穿的衣服還在外面晾,一摸根本還沒乾,還散發著潮濕臭味!對此,小編蒐集了幾個「衣服速乾法」,還在為下雨天衣服乾不了傷透腦筋的朋友,快把妙招學起來~
    2022/03/30 16:10
  • 腦麻考生用餐「家長禁陪」 吃飯手抖又耗時

    今年身心障礙學生升大專院校甄試25日在國北教大應試,不過有家長跟老師反映,學校休息空間不夠,下雨天還要家長淋雨站外頭,誇張的是,到了午餐時間,家長還不能陪同孩子用餐,導致身心障礙的學生每吃一口飯都好困難,對此,教育部表示,會增加休息空間,並就用餐環境做檢討。
    2022/03/29 15:12
  • 下雨天了怎麼辦..駕駛視線不良 「轉」上分隔島撞斷號誌桿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附近,昨(28)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黃姓男子開著廂型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疑似沒注意,竟直接撞上分隔島。由於當下車速不慢、力道過猛,導致撞擊後安全島旁的交通號誌桿,當場斷裂。
    2022/03/29 11:43
  • 寫信告訴我雨天溪是麼顏色 卓蘭老庄溪滿江紅

    苗栗卓蘭老庄溪,被民眾發現,遭人傾倒不明顏料,整條溪水變成紅色,為何下雨天,溪水的顏色就特別繽紛,汙染事實如此明確,但是等環保局到場稽查,卻查無此人。
    2022/03/28 18:15
  • 超危險!腐爛木板、鐵板 卸貨坡道害摔

    新竹遠百竹北店,從1月開幕以來,爭議頻傳,過去曾經遭櫃哥櫃姐們指控,不讓他們搭電梯,另外不少民眾也反應,地下停車場空間狹窄,很難停車,現在,又被送貨員指控,卸貨碼頭設計不良,光是用木板和鐵板,搭建臨時通道,遇上下雨天木頭都腐爛,推車經過根本就不穩,容易摔倒受傷。
    2022/03/25 19:20
  • 炎亞綸論點再掀議!地震後「雨天行車安全」懶人包一次看

    進入清明時節,一如詩詞所寫「清明時節雨紛紛」,全台開始連日降雨,正巧碰上3月23日清晨1點41分,花蓮發生規模6.6強震,全台都感受到明顯搖晃,讓炎亞綸7年前的「下雨地震說」再次引萬人朝聖,甚至他本人發文關心大家還好嗎?眾人紛紛留言表示「神預言。」雖然這些是藝人與網友互動的玩笑內容,不過面對雨天、甚至還是地震後下雨行車,還是務必特別留意這些注意事項,方能確保平安。
    2022/03/25 12:37
  • 下雨天見車窗沒關 男1舉動被讚爆:看到了不能不理

    許多人常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在停車場時,發現一輛轎車後方車窗忘了關上,當時正在下雨,他確認車上沒人,隨即拿出塑膠袋幫忙遮住車窗,事後發文呼籲車主立刻前往。貼文一出,網友們盛讚男網友是個大好人,願他一生平安。
    2022/03/24 21:27
  • 春雷、春雨要來了!「3階段變天」降雨熱區曝

    連續幾天溫暖舒適的好天氣,充滿春天的美妙,讓人都不想上班上課,不過好天氣恐怕要結束了,北台灣接下來又要變成溼答答的下雨天氣,甚至會有閃電、春雷的狀況,一週內天氣有3階段變化。
    2022/03/14 21:53
  • 老車沒循跡可改輪框補救?網授1觀念:比換什麼都有用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是現在新車的必要配備之一,法規甚至規定沒有循跡防滑的新車不能販售,但是過去的老車並沒有強制規定要配置循跡防滑系統,因此有人就好奇究竟有沒有辦法讓老車的循跡性更好,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如果加大輪框的話可不可以彌補沒有循跡電子系統的缺憾,對此做法有老司機就表示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如果真的擔心的話,不如下雨天開慢一點可能還比較實際,當然最好的做法就是換一輛有循跡防滑的車款,會更加安全。
    2022/03/12 18:11
  • 冒雨抱孩跑外送!餓肚媽背影萬人心疼 她暖遞早餐網讚爆

    近年美食外送服務崛起,讓不少人在工作期間省下外出買食物的時間,而送餐的外送員無論是颳風還下雨,為了生計都會上路服務顧客。近日有民眾拍下一幕,外送員媽媽抱著小孩在雨天送餐的畫面,理解身為人母辛苦的她,特別送上一份早餐,盼能給對方繼續接單的動力,暖心舉動曝光後獲得大批鄉民讚賞。
    2022/03/10 19:46
  • 電動車雨天充電危險嗎?專家解惑「看2數字」:保證安全

    隨著電動車在市場上逐漸發展,有愈來愈多消費者使用上的問題也一一浮上面,其中,電動車在安全性方面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在惡劣的天候中充電到底安不安全?儘管身為電動車主的你可能擁有一個乾燥舒適的車庫,並配有專用充電插座,而從未認真想過這個問題,但難保哪天規劃了長途旅程,而得需要在外充電。
    2022/03/08 21:58
  • 高速公路遇水坑「該煞車?」 內行急警告:不懂別上路

    今年各地連日降雨,中央氣象局統計2022降雨一覽表,截至21日止,降雨天數最多的分別是基隆市、宜蘭市、台北市,其中基隆市只有1天未下雨;實際上,雨天開車危險性大幅提升,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假設雨天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結果前方出現水坑,「該不該踩煞車?」
    2022/02/26 18:43
  • 落雨聲掩護!賊就愛「下雨天」 連闖社區4次

    沒想到有竊賊,趁著下雨寒流來襲,闖入社區行竊,兩個禮拜內連闖4次,但只有一次得手8千塊,住戶發覺遭竊報案,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一直來,而且每次都穿一樣的服裝,相當囂張,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2022/02/23 18:24
  • 雨天騎車超常遇「1衰事」!機車族火大不忍了:追究到底

    全台近日連雨加上低溫,讓許多民眾大喊吃不消,希望太陽趕快出現,其中機車族通勤更是痛苦。對此一名騎士在網路上抱怨,每次下雨天一定都會碰到「這衰事」,讓她相當生氣,直言「這次決定不忍了」,內容曝光後讓不少機車族都感同身受。
    2022/02/23 09:48
  • 嚇到腿軟!停車場驚見「恐怖畫面」超毛 網抖:晚上別看

    在停車場看到這幕真的會嚇出冷汗!近來天氣陰雨綿綿,外出都必須攜帶雨具,不過停車場竟意外成了試膽場所,有網友就發文曬出一張照片,停好車後抬頭一看,突然撞見一幕「恐怖畫面」,真相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呼「我看到起雞皮疙瘩!」
    2022/02/22 05:30
  • 他見「賓士Logo翹起」超想按!內行曝:下雨天很好用

    「這是有什麼新功能?」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在路上發現前面一台賓士的Logo特別不同,標誌下半部翹起,讓他手癢直呼「好想按下去」,對此也有不少內行跳出來解答,其實這功能已經很久了,表示很多車都會將「倒車鏡頭」藏在裡面。
    2022/02/07 23:17
  • 雨天訂單太多?速食店嘸外送員接單 漢堡全報廢

    有外送員po在社團上,南部一家連鎖速食店,遇上春節剛開始、又是下雨天,訂單量爆滿,疑似沒有外送員來接單,導致餐點放太久,大量的漢堡、飲料都報廢處理。業者回應,有可能是被取消訂單,也可能是過了保存期限,避免消費者吃到不新鮮的食物。
    2022/01/29 21:29
  • 騎士衝鐵軌慘「犁田」 機車噴飛到「站起來」

    台南有騎士行經平交道時,疑似因為地面高地不平,加上他車速又不慢,結果直接「犁田」摔飛,而他的機車更是噴的老遠,還一度自己立了起來,把路過民眾看傻,而附近居民說,這個平交道車禍頻傳,尤其下雨天,若沒減速慢行,很容易摔車。
    2022/01/24 17:43
  • 重機騎士趕上班總統府前飆速 打滑誤觸油門撞整排欄杆

    總統府前廣場今(18)日早上,發生重機騎士摔車自撞意外!33歲陳姓男子騎車欲前往北市內湖區附近上班,行經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路口時,疑似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車速又太快,一時間重機車輪打滑,整輛車從內側車道往外側人行道方向衝,撞擊欄杆後,陳姓男子連人帶車在往對向車道噴。好在當時路過汽機車急忙閃避,才沒發生二次事故,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協助將陳姓男子送醫,他左手骨折、四肢擦挫傷,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1/18 09:54
  • 您的餐點被攔截!外送員取餐20秒手機遭竊 20訂單全泡湯

    下雨天辛苦外送還遇上小偷!桃園一名外送員下車領餐時,短短20秒的時間,架在機車上的哀鳳手機竟然被偷走,他不只當下2張訂單餐點無法領取,又聯絡不上客服,原本一天可以接20張訂單也全泡湯了!警方後來透過監視器逮到傅姓嫌犯,他供稱因缺錢花用、臨時起意才會下手行竊,至於手機的下落,他竟說「丟水溝了」!
    2021/12/29 12:00
  • 室內晾衣濕氣重有解?內行指出「2關鍵」:快乾又方便

    遇到下雨天,或在外租房、住學校宿舍因為空間有限,洗完衣服只能晾在室內,就有網友對此提出疑問,把衣服晾在室內都沒有曬太陽,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問題,貼文一出,引發一陣熱議。
    2021/12/26 22:10
  • 14年都沒變!老公下雨天親接送 「還煮好雞湯」網讚翻

    日前一名人妻分享,她與老公在一起14年,只要一遇到下雨天,對方就會貼心詢問需不需要接送。她接著說道,20日下班時,外頭正好下著毛毛雨,當時她怕隔天上班麻煩,便選擇自己騎車回家,結果老公不僅叮嚀要穿好雨衣,還提前準備好溫暖的香菇雞湯和晚餐,讓她覺得相當感動,也讓上萬網友直呼「超羨慕」。
    2021/12/23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