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內晾衣濕氣重有解?內行指出「2關鍵」:快乾又方便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22:10
台灣北部冬天幾乎陰雨綿綿,日常曬衣服讓許多人覺得很不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北部冬天幾乎陰雨綿綿,日常曬衣服讓許多人覺得很不方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遇到下雨天,或在外租房、住學校宿舍因為空間有限,洗完衣服只能晾在室內,就有網友對此提出疑問,把衣服晾在室內都沒有曬太陽,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問題,貼文一出,引發一陣熱議。

原PO以標題「會特意在室內晾衣嗎」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的Women Talk板上發文,表示洗完衣服的時候都會猶豫要不要曬外面,但考慮到室外的空氣經常很糟,所以大多還是將衣服晾在室內,通常就是再加開一個除濕機,衣服很快就會乾了,但長期下來衣服都沒有曬到太陽,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便好奇問道,「大家會特意在室內晾衣嗎?」

更多新聞:IKEA餐點哪道最雷? 網一咬狠吐槽:像吃「輪胎皮」

貼文一出,讓網友超有共感,紛紛表示北部冬天幾乎陰雨綿綿,日常曬衣服真的覺得很不方便,還有人表示,室內晾衣要注意通風,否則長期下來對身體不太好,「室內曬衣服好像對身體不好,台灣本來就溼氣重了」,「洗劑通常都會殘留,除非萬不得已,不然千萬不要曬在房間內。」、「重點是曬室內沒乾真的很臭」,有經驗的網友表示,如果真的不得已要晾在室內,記得要購買室內專用洗衣精。

 
網友表示室內搭除濕機4個小時就乾的差不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內行人一看到貼文,就精闢指出,要晾在室內就要特別注意這2點。第一個,要有除濕機。第二個,用抗菌或活氧漂白洗衣劑。還有網友補充道,「室內搭除濕機4個小時就乾的差不多了」、「可以曬室內,但是一定要用除濕機,盡量也不要睡在晾衣服的地方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曬衣#晾衣#濕氣#烘衣機#塵蟎#除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2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