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下葬 結果共335筆

  • 驚!男下葬4年宛如木乃伊 沒注福馬林遺體完好還能站

    家中若是有親人過世,通常家人都會將亡者下葬安息。但日前泰國一名男子,因為醫療事故而往生,家人決定先將他下葬,直到案前官司結束,再準備將他火葬。沒想到近日家人委託工作人員挖掘時,發現男子的遺體不但保存完好,甚至還能站立,讓人看了驚訝不已。
    2019/05/22 13:43
  • 上億豪宅成陵寢 翁大銘老父「停棺」42載

    已故商界名人翁大銘的父親,也是華隆集團創辦人翁昌明,因大房與二房爭產,導致死後數十年仍未下葬,停棺在國華人壽所有的豪宅內。國華人壽在民國98年經營不善被接管,在清償過程中,債務清理人發現這棟豪宅被不當占用成為陵寢,因此提告,8日高院更一審判決出爐,才讓這起停棺42年沒下葬的奇聞再度浮上檯面。
    2019/05/08 23:55
  • 母子憂下葬「沒錢怎麼辦」…暖男霸氣免費幫 網感動淚推

    好心會有好報的!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發文提到,某天用餐時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2人為了喪葬費而煩惱不已。從他們的談話中得知,他們詢問殯儀館周遭的店家的費用,似乎無法負擔,此時男子就轉頭對母子倆說,「你們不用找了,我幫你們處理就好,你們也不用出錢,不用再問其他店家費用了!」暖心的舉動,其他網友紛紛大讚「大哥功德無量,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2019/04/02 13:03
  • 子女爭產歷史重演 總裁老爸停棺4年才下葬

    擁千億資產的青果大王陳查某家族第三代爆爭產風波,前副總統連戰的姻親陳查某1993年過世後因子女爭遺產官司,拖了4年才下葬,10億元遺產稅則是在過了19年,直到2012年才繳清,時隔20餘年,陳查某已歸化為日本籍的96歲次子穎川建忠雖仍健在,因傳出已失智,5個兒女為爭產而分裂成兩派,鬧上台灣及日本法院展開訴訟大戰。
    2019/03/27 07:35
  • 才要燒紙錢!祖墳整座垮掉1死 孝孫腳被壓痛哭

    大陸重慶姚姓一家趁春節期間,祭拜下葬不久的岳父,怎料飛來橫禍,完工不過10多天的新墳竟整座崩塌,孝子賢孫們才準備燒紙錢,就被千斤重的石塊壓個正著,造成1死3傷的悲劇。
    2019/02/18 10:00
  • 砸上千萬買墳山旁洋房 退休商人不怕:風水比較好!

    新加坡的武吉布朗墳場是世界上最大的華人公墓之一,不過旁邊有一棟洋房曾求售2年都賣不出去,不少人因為覺得住墳山旁相當不吉利,紛紛打退堂鼓,但一名退休商人認為下葬的地方「風水比較好」,堅持砸上千萬元買下這棟洋房,更開闢一道後門通往墳山,而一家5口住到現在都沒遇過怪事。
    2019/02/04 08:43
  • 嫌他是「賤民」拒幫忙 孝子載母屍赤腳走5公里下葬

    印度種姓制度至今仍深植在不少人心中,一名17歲少年母親日前猝死,但鄰居因他是「賤民」(Dalit)階級拒絕幫忙,讓他只能自己用腳踏車載著母親的遺體,走到5公里外的樹林挖坑將母親下葬。
    2019/01/21 11:04
  • 劈腿狠殺女友!惡男被逼「娶遺體回家」 下場超慘

    奈及利亞日前發生1起恐怖情殺案,1名24歲的男子劈腿被女友抓包,在爭執過程中竟失控把女方刺死,傷心欲絕的女方家屬要求,男子必須把女兒的遺體娶回家,並支付禮金才能將女兒下葬,結果男子疑似太害怕,竟在婚禮當天搞失蹤,導致女子遺體目前仍放在停屍間,時間已長達8個月。
    2019/01/13 11:00
  • 裕隆巨人今下葬!嚴凱泰家書自曝 「這事」最愧對母親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去世,今(11日)低調下葬金寶山,他在生前與母親吳舜文感情深厚,就算事業處於低潮,母親也不忘一路相伴,讓他更是感謝萬分。近日嚴凱泰的家書曝光,他在內容提到,一生中最讓母親失望的事情不是婚事,而是功課不好,甚至因此還被打了不少次。
    2019/01/11 19:35
  • 當鄧麗君鄰居!嚴董伴母長眠 這人花6億葬「最美墓園」

    裕隆集團已故董事長嚴凱泰去年12月3日病逝,今(11日)選擇下葬在堪稱「最美墓園」的金寶山,將與藝人鄧麗君、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吳舜文、英業達集團前總裁溫世仁等知名人士成為鄰居。
    2019/01/11 16:53
  • 長伴父母身側 嚴凱泰低調下葬金寶山

    日前因病辭世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於今(11日)低調下葬,家屬遵從嚴凱泰遺願,安靜、低調的完成身後事,除了遺孀嚴陳莉蓮與一對兒女,僅有集團少數高階主管參與送他最後一程。嚴凱泰生前與母親吳舜文感情深厚,過世後,也下葬家族墓園,長眠父嚴慶齡、母親吳舜文身側。
    2019/01/11 14:23
  • 莽父打死女嬰藏床下 11年後自首判處9年

    高雄一名父親,12年前照顧剛滿月的女兒,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失手打死女嬰,沒報案也沒將孩子下葬,而是用包巾包覆,再放在塑膠盒內,藏屍11年,搬家5次都帶著嬰屍,直到去年10月良心不安而自首,高雄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重傷致死罪,判處9年徒刑。
    2018/12/28 23:49
  • 認女兒屍體火化…4天後她返家 家屬驚:燒的是誰?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認錯屍」的大烏龍!當地一戶人家以為自己的女兒遭到殺害,沒多久有村民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這戶人家前來認屍,確認是自己的女兒,隔天就進行葬禮和火化。沒想到葬禮發生後4天,女兒帶著男友一起回家,全家人看傻了眼,紛紛疑問「那火化的屍體是誰?」
    2018/12/24 17:23
  • 2媳婦為公公守靈竟身亡 3天後一同下葬

    家屬守靈也會危害生命嗎?大陸就傳出一個恐怖事故,2名家屬為家中過世的老人守靈,沒想到卻中毒身亡,3天後與老人一同下葬。
    2018/12/22 08:53
  • 移靈途中棺材猛傳「碰碰」聲 鼠膽司機秒奔急診室搬救兵

    靈車司機工作跑多了,多少得承擔一些心理壓力,如同阿根廷這位司機,負責將1位過世老婦的棺材移靈至墓園下葬,卻在半路聽到後方棺材內傳出激烈拍打聲,嚇得他方向盤一轉,就是直奔醫院急診室,待周圍聚滿醫護人員及老婦家屬後,司機才有膽開棺驗屍。
    2018/12/15 19:36
  • 復活?男子下葬2個月後 竟出現家門前嚇暈家人

    哈薩克一名男子失蹤2個月,被人發現家中附近有具腐屍,經DNA檢測確定是本人,家人難過地將他下葬。不料2個月後,這名男子突然出現在家中,嚇壞所有人,結果才發現他根本沒有死,該具腐屍不是他,是DNA檢測出錯,現在他的家人憤而向DNA的檢測人員提告。
    2018/11/07 09:20
  • 伴夫屍300天終放手 阿嬤今淚眼送老伴

    高雄市96歲的陳炳添老翁往生將近10個月,86歲的陳妻因為丈夫一句話「火化太殘忍」加上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地點下葬,因此將亡夫屍體放在家中靈堂的冰櫃,幾經衛生局、高雄市殯葬處等相關單位協調,陳婦終於同意並在今天(29日)替亡夫舉辦告別式。
    2018/10/29 19:23
  • 嬤伴屍300天拒葬!遺體發黑凹陷脫落引老鼠來

    高雄市一名96歲陳姓老翁過世,生前交代太太「千萬不要火葬」,希望能找到適合的墓地,將來能合葬在一起。86歲太太為完成先生遺願,將遺體放在新興區的家裡,至今已超過300天!期間高市殯葬處雖出面協調,至今仍未下葬或火化。今(16日)疾管處和民政局會同警方,上午進入喪宅檢視遺體和消毒,發現冷凍棺木周圍都是老鼠屎,遺體皮膚轉黑、臉部、器官凹陷和幾乎要脫落腐壞,市府通牒11月12日前須下葬,不然13日將強制執行。
    2018/10/16 15:56
  • 沒錢下葬遺體放家中 整街飄屍臭驚動政府

    位於南美洲的委內瑞拉近幾年因通膨嚴重,經濟早已崩潰,數百萬人民逃亡鄰國求生存,無法離開者,慘到必須在自家後挖洞,好埋下死去的親人,而沒有後院的民眾只好把屍體「暫放」家中,幾天後屍臭味飄滿整條街。
    2018/10/14 20:28
  • 伴夫屍體10個月不下葬 高市府稽查碰壁

    婦人以尋不到合適墓地土葬,丈夫陳姓老翁生前又怕火葬為由,在鬧區住家伴夫屍近10個月,丈夫屍體雖置冰櫃,高市疾管處懷疑遺體已不穩定,恐成微生物、病菌繁殖溫床,今天會同警方、民政局會勘,但老婦卻藉故離家,使一行人不得其門而入,衞生局決定開罰,祭出6萬以上、30萬元以下的罰款。
    2018/10/11 18:58
  • 伴夫屍10個月「以死威脅」拒下葬 婦遭高市府開罰6萬

    高雄一名陳姓老翁生前曾囑託妻子死後要土葬,但今年初老翁死後,陳妻一直遍尋不到適合的墓地,因此只好先將老翁的遺體暫放自家靈堂,結果一擺就是10個月,日前在高雄市殯葬處的協調下,陳妻允諾將亡夫土葬在燕巢公墓,但事後卻又反悔,甚至以死威脅,讓殯葬處人員相當頭疼;高雄市疾管處懷疑陳翁的屍體已不穩定,恐怕會散佈病菌,今派員前往會勘,但一行人卻不得其門而入,因此衛生局決定對陳妻開罰,將面臨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的罰款。
    2018/10/11 15:24
  • 女主人疑觸電亡 10忠犬守護圍繞讓人鼻酸

    泰國一名女豬肉販日前被人發現,在租屋處觸電身亡,而她生前飼養10隻狗狗,並沒有在飼主死亡後離開,而是在她的遺體旁邊守候,這讓前往幫忙處理的人員看了十分鼻酸。
    2018/10/08 16:29
  • 印尼災區無政府! 搶食打劫、未認屍草草下葬

    印尼遭遇強震、海嘯侵襲,官方公布死亡人數達到1407人,因為屍體實在太多,只能集體掩埋,甚至有些死者身分還沒確定,就被下葬。倖存災民則沒水沒電,沒食物,為了求得溫飽,災民只好被迫打劫,災區陷入無政府狀態。
    2018/10/03 22:30
  • 印尼強震死亡逾1400人 遺體集體埋葬

    印尼蘇拉威西島規模7.5強震,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400人,大批的罹難遺體被放置在路邊,政府擔心會爆發疫病,因此進行集體掩埋。相關單位也在下葬前,為罹難者拍照,供日後家屬的指認。災區目前最迫缺需要的,除了水電食物之外,就是汽油,救援機具也因為沒油而無法運作,民眾情急之下,乾脆撬開加油站的油槽搶油。上一次印尼的龍目島發生規模6.4的強震,當時印尼婉拒國際的援助;但這一次災難規模實在太大,印尼政府已經主動向國際社會求援。
    2018/10/03 19:52
  • 婚紗變壽衣!美國準新娘慢跑遭刺 穿婚紗下葬

    美國華盛頓一名35歲科技公司女主管,才剛被男友求婚,準備披婚紗,沒想到晚間外出慢跑時遇刺身亡。未婚夫和親友悲痛不已,母親決定要讓女兒,穿婚紗下葬。
    2018/09/2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