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靈途中棺材猛傳「碰碰」聲 鼠膽司機秒奔急診室搬救兵


發佈時間:2018/12/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1:29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靈車司機工作跑多了,多少得承擔一些心理壓力,如同阿根廷這位司機,負責將1位過世老婦的棺材移靈至墓園下葬,卻在半路聽到後方棺材內傳出激烈拍打聲,嚇得他方向盤一轉,就是直奔醫院急診室,待周圍聚滿醫護人員及老婦家屬後,司機才有膽開棺驗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發生1起疑似「詐屍」事件,1名負責載送棺材的靈車司機,運送1名過世老婦的棺材時,聽見裡頭傳出疑似哭喊及激烈敲打的聲響,讓他下意識認為老太太死而復生,嚇得不知所措,但當下又沒膽直接開棺檢查,於是決定更改移靈路線,直接駛往附近醫院的急診室。

 

靈車抵達當地的杜拜利醫院(Blas L. Dubarry)後,接獲消息的殯儀館同事、老婦家屬以及醫護人員立刻圍上來查看,將老婦從棺材內移至急診室檢查生死。當地民眾聽聞消息紛紛湧入醫院看熱鬧,人數多到得請警察控管人潮,以免交通堵塞。

院方仔細檢查老婦身體,確認早已死亡超過24小時,認為應該是死後肌肉融解造成痙攣抽動現象,甚至連聲帶都發出聲音,可憐的司機才會將其誤以為是老婦在「搞鬼」;然而無法從報導判斷,司機是否接受院方給出的解釋。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根廷#靈車#司機#棺材#詐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4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