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下葬 結果共335筆

  • 菲2歲男童「鐵湯匙放插座孔」 腹部燒出大洞當場電死

    菲律賓發生一起悲劇,一名2歲男童玩耍時,將鐵湯匙插進延長線的插座內,立刻被電得倒地不起,並發出轟隆巨響,嚇得父親立刻出來查看,不過男童胸口已被燒得焦黑,腹部甚至破了大洞,送醫後傷重不治,屍體於今(23)日下葬。
    2021/02/23 12:52
  • 陸男殯儀館補辦婚禮送亡妻 1年後收岳母律師信

    大陸一名女子2019年因癌症過世,丈夫在殯儀館守靈7天,還辦了一場特殊的婚禮,讓亡妻穿上婚紗再當一次新娘,在眾人見證下完成儀式,還找來媒體採訪,愛妻的深情形象受到民眾讚賞,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只是過了1年後,他卻收到丈母娘律師信,丈母娘控訴,女婿不願把女兒的骨灰下葬,還把生前的影片放上網路分享。
    2021/02/03 10:36
  • 陸翁挖到「血棺」火燒避凶 專家嘆:22億化為灰燼

    古時講究入土為安,當皇親貴族死後下葬時,往往能配有高級棺木與奇珍異寶,一名老農買了一塊地、準備蓋新房,不過正挖開土地準備打地基時,竟發現土下埋著一副鮮紅色棺木,令全場所有人嚇得驚慌失色,深怕眼前的棺木會帶來不祥之兆,趕緊將它燒掉,豈料隨後被當地考古部門知情後,才意外發現這副血棺竟要價高達近22億元新台幣。
    2021/01/26 16:17
  • 西班牙老嫗染疫病故起死回生 竟是一場大烏龍

    西班牙日報「加利西亞之聲」今天報導,一名85歲老嫗的家人聽聞她在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不治,並接獲她已下葬的通知。這名老婦人竟在9天後返回護理之家,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2021/01/25 18:02
  • 男猛闖喪禮 親友前「猥褻少女屍體」:下葬前都來得及

    非洲一名49歲男子闖入20歲女子葬禮中,直接在親友面前掀開白布對遺體亂來,他遭到旁人阻止後還大言不慚地說「還不算太晚,在被埋葬前都來得及」,堅持要發展性關係。
    2021/01/13 11:25
  • 「怕兒子孤單」男星出殯後6小時 母緊牽手跟著過世

    南韓主持人景東浩(경동호)因腦出血陷入昏迷,住院近9個月仍被醫生判定腦死不治,家屬只好悲痛放手並將景東浩的器官捐贈出去,幫助更多患者延續生命,豈料再傳出憾事,景東浩好友表示,葬禮結束後6小時,景東浩母親不願讓兒子孤單,「抓著他的手走了」。
    2021/01/12 09:16
  • 尪染新冠亡 妻冰櫃領屍悲痛埋葬「4天後奇蹟復活」

    中美洲洪都拉斯一名妻子因丈夫離奇失蹤後四處奔波找人,甚至帶著身分證到當地醫院詢問,尋找多日後被告知丈夫因新冠肺炎已經身亡,她事後還到太平間認屍,痛哭帶著遺體回家鄉埋葬,豈料葬禮結束4天後,丈夫竟「復活」出現在家門口。
    2021/01/10 16:17
  • 出院不到兩周心臟病身亡 馬拉度納女兒告醫生

    球王馬拉度納上週心臟病驟逝,目前已經下葬,不過整起事件尚未告一段落,球王的三名女兒,指控爸爸的私人醫生有醫療疏失,才會11月初住院開刀,卻在出院不到兩周,就因心臟病發過世,只是醫生召開記者會,卻大哭聲稱自己已經盡力。
    2020/11/30 14:10
  • 不捨尪過世 妻硬搶屍體「藏冰箱1年」:誰都搶不走

    老伴不准離開身邊!美國一名68歲婦人在71歲丈夫逝世後極為難過,不捨遺體遭到解剖與火化,偷偷放進家裡冰箱保存長達1年,甚至不准前來勸導員警踏進家門一步,保持「誰都搶不走的」強硬態度,但遺體最後仍被強制收走,她悲痛提告當局「快還我丈夫屍體」。
    2020/11/17 16:36
  • 房東打掃公寓要出租 開櫃門驚見「女乾屍躺3年」

    有房東在整理房間準備出租時,意外發現櫃子裡塞了一具「木乃伊女屍」,且放置時間長達3年,嚇得趕緊通報當局處理;據悉,女屍生前和伴侶在此同居,對方卻稱她早已罹癌過世下葬,讓案情更顯撲朔迷離,目前全案仍在調查。
    2020/11/15 18:31
  • 藥劑師替醫判死 母淚葬嬰屍「突復活狂動」耽誤真慘死

    誤診斷送一個孩子的生命!印度一名2個月大男嬰被送入醫院搶救,剛好醫生不在,藥劑師就自作主張判定身亡,悲傷地家屬只好帶回下葬,豈料兒子途中再度動了起來,但黃金救援時間已遭延誤,最後真的死了。
    2020/11/11 16:53
  • 早產嬰放冰櫃6小時「奇蹟復活」 父收屍驚聽:他在哭!

    墨西哥一名早產男嬰出生後被醫師判定為死亡,當天就被送進停屍間的冰櫃中,6小時後葬儀社前往「收屍」幫他安排下葬事宜,卻突然聽到哭聲,緊急將奇蹟復活的男嬰救出,男嬰父親情緒激動拍下影片,溫馨畫面感動許多網友。
    2020/10/23 17:00
  • 母湊兒喪葬費缺3千 殯葬業「棺材倒屍」走了:沒錢別辦

    當垃圾丟棄!墨西哥一名19歲少年逝世後安葬費為3500比索(約4700元新台幣),但年老雙親苦湊不出費用,殯葬業者直接把少年遺體從棺材中裡倒出來,放置在車庫冰冷的水泥地上狠心離去。
    2020/10/20 18:36
  • 臥病翁「被當死亡」…下葬前突睜眼 弟嚇傻:靈魂在掙脫

    印度一名7旬老翁庫瑪(Kumar),因長期臥病在床,日前弟弟呼喊他不見任何回應,竟以為他已過世,立即絡葬儀社將遺體安置。豈料20個小時後,家人卻發現庫瑪躺的冰庫發生不明移動,緊急查看才驚覺「他根本還沒死!」但當時通報的弟弟卻堅稱哥哥已過世,還稱冰櫃會移動是因為靈魂還在。目前整起案件已由當地警方調查中。
    2020/10/16 20:56
  • 3葬槍道別!孫女捧骨灰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上午圓滿結束,儀式簡單隆重,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上山送行,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也一路抱著李登輝的骨灰,帶著阿公長眠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的特勳區,未來墓園也設有24小時的監控!
    2020/10/07 12:11
  • 孩子出生就死了!醫師遞塑膠袋 父帶回下葬卻聽到哭聲

    大陸河南一對許姓夫妻,丈夫在妻子懷孕7個月時帶去醫院檢查,當下醫師告知孩子恐怕保不住,要立刻開刀剖腹生產。事後醫師表示「孩子一出生就死了!」許姓夫妻悲痛萬分,正準備帶著孩子的屍體離開時,卻發現孩子還活著,立刻回到醫院搶救。只是嬰兒先前缺氧太久,最後不幸腦癱,這讓許姓夫妻無法接受。
    2020/09/01 16:57
  • 路邊發現無名屍好心幫下喪…男3個月後狂抖:可能是我兒

    印尼中爪哇省北加浪岸(Pekalongan)一名48歲男子,今年4月在路邊意外發現一具無名屍,死者的皮膚嚴重腐爛掉落,難以辨識臉孔,當時他沒有多想,好心替死者下喪。沒想到3個月後他才驚覺,這名死者很可能就是自己失蹤已久的15歲兒子。
    2020/07/21 17:14
  • 卡車駛來忠犬撲童 英勇搶救結局惹哭人

    現今社會越來愈多人將毛小孩當作家人對待,也會為過世的寵物辨理後事。多年前一隻忠犬替年幼的孩童擋下大卡車而不幸身亡。狗主人為紀念牠的感人事蹟,決定將牠葬於公墓內,並立碑刻上「救主名犬」。近日有消息傳出,公墓即將拆遷,許多人也擔心這個感人的故事是否能夠繼續流傳。
    2020/07/20 16:02
  • 父心臟病發亡…遺體放客廳5小時 下葬前兒先辦婚禮

    俗話說「婚姻大事豈能兒戲」,但最近印尼發生1起事件,讓人百思不得其解。1名男子的父親日前在運動時,突然心跳驟停身亡,但他不想讓父親缺席他的婚禮,決定在靈堂前舉辦婚禮,完成父親生前想要證婚的願望,儀式結束後再舉辦葬禮。不過這個舉動,卻引發網友看法兩極。
    2020/07/15 20:09
  • 光棺木就3千萬!何鴻燊「明年才下葬」原因曝光

    坐擁2兆台幣身家的澳門賭王何鴻燊,5月26日病逝香港養和醫院,享耆壽98歲,家人自7月8日開始一連三天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待明年才會下葬。據悉,家人為何鴻燊選擇了一款楠木中式棺木,價值港幣800萬元(約台幣3076萬元)。
    2020/07/09 11:26
  • 何鴻燊喪禮連辦3天 2021年挑選吉日下葬

    一代賭王何鴻燊,五月底辭世後,喪禮將在7月8日開始,一連舉行三天,包括前特首梁振英、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李嘉誠等政商名人,都名列治喪委員會之中,但因為屬雞的何鴻燊今年犯太歲,他的家人在喪禮結束後,一直要到明年才要選好日子,將他下葬。
    2020/07/08 19:24
  • 遭子殺害毀屍 苦命母冰存377天將下葬

    郭姓女子,在母親弟弟相繼死亡之後,還說謊掩蓋真相,當時她帶著三個年幼的孩子,幾乎天天去祭拜母親,禮儀社還以為是個孝順的女兒,特別關照,還資助生活,哪知道案情大翻轉,如今,冰存3百多天的媽媽,也終於可以辦理後事。
    2020/07/02 13:23
  • 外甥病逝下葬 2月後「死者」回家親屬驚:火化的是誰?

    大陸重慶1名焦姓男子,日前突然離家失蹤,家人心急如焚,試圖找尋下落都未果。事後家屬被告知,焦男被找到時因身染重病,住院治療後仍未見好轉,最後不幸病逝火化。不料事隔2個月後,焦男竟然回家了,家屬又驚又喜,卻也質疑那究竟被火化的人是誰?
    2020/07/01 12:33
  • 催淚瓦斯驅逐!已故男歌手下葬 歌迷失控「搶屍」

    偶像離世歌迷太過哀傷,非洲一名男歌手因病過世,依政府規定應盡速下葬,且現場只能有5名親屬在場,粉絲不捨偶像驟逝,疑似情緒失控竟上演「搶遺體」行為,當地警方只好出動催淚瓦斯驅離。
    2020/06/13 17:16
  • 佛洛伊德下葬百人觀禮 全美抗議掀警界改革風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葬禮,在他的成長的城市,德州休士頓舉行,500名賓客到場觀禮,現場也播放前副總統拜登錄製的悼念影片,紀念佛洛伊德,他的遺體送往墓園時,許多民眾夾道送他最後一程。他的死引發全美抗爭,也讓各地吹起警界改革風。
    2020/06/10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