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上氣 結果共320筆

  • 快訊/線上氣候峰會在今晚! 拜習僅同框、無雙邊會談

    美國號召40國舉辦「線上氣候峰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會以視訊方式出席。不過白宮已經證實,拜登與習近平不會另外舉辦雙邊會談,這次峰會中,美國也沒有安排與任一國元首的單獨視訊會議。這次氣候峰會,將在台灣時間今晚八點開幕,拜登與習近平都將發表重要演說。
    2021/04/22 12:50
  • 拜登、習近平確定同框! 「氣候峰會」美中新角力

    美國將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這一天,舉辦線上氣候峰會。現在確定,包括拜登、習近平在內,將會有40國領袖。以視訊方式,共同商討氣候對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坦言,美國再生能源發展落後中國,必須急起直追。而雙方也各自強調,要帶領各國對抗氣候危機。「氣候議題」,也成為美中新的角力戰場。
    2021/04/21 22:14
  • 氣候峰會陸不買單?翁履中:無損拜登爭領導全球目標

    美國總統拜登召開的線上氣候峰會將於22日、23日登場,預計會有40個國家參與,其中,俄羅斯總統普欽確認參與,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目前仍未表態。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表態會參與峰會並且發言,外界猜測俄國可能會藉此表達對美國的不滿。而大陸部分,雖然美國氣候大使凱瑞拜訪大陸後所發表的共同聲明讓陸方不滿,但習近平應仍會參加,藉機反擊美國。」 翁履中補充「布林肯近日不斷向國內民眾喊話,表示氣候議題不能再拖延,其實就是為此場峰會鋪路,表達『就算中俄不願配合,也不影響美國持續推進該議題、拿回全球領導地位』的想法。」
    2021/04/20 15:11
  • 暗批大陸? 布林肯:氣候變遷承諾不代表能行為不良

    美國總統拜登號召40國領袖參與這個星期四、星期五的線上氣候峰會,儘管華盛頓和莫斯科因為互相制裁關係緊張,但俄羅斯總統普欽確定會出席並且發表演說,而大陸身為全球最大碳排放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沒宣布是否出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氣候政策演說中沒點名大陸,但表示任何國家都不會因為在對抗氣候變遷的承諾,就可以在其他領域上行為不良。
    2021/04/20 13:17
  • 氣候議題再成角力場? 拜登本週將會習近平

    「氣候變遷」會是美中角力的新一波戰場,或是能成為兩國合作的契機呢?拜登將在22、23日主持線上氣候高峰會,也邀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這是拜登上任後,兩人首度面談,但在此之前,拜登派出氣候特使凱瑞,前往上海,明明人都到了當地,大陸卻用視訊方式來會見,就被解讀是要故意讓美國碰軟釘子。
    2021/04/19 22:05
  • 梁朝偉「上氣」造型遭酸!像「功夫」裁縫佬 撞臉吳宗憲

    漫威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上氣》,在去年底殺青,角色造型保密到家,最近卻因推出電影周邊公仔,搶先曝光,不過其中梁朝偉飾演的角色「文武」,卻被網友大酸像是電影《功夫》裡面的裁縫佬,甚至有人覺得撞臉吳宗憲,引發熱議。
    2021/04/13 12:01
  • 15歲兒不想讀書 陸父帶去工地「狂操4天」累癱求饒

    俗語有句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父母親總希望自己的兒女求學過程中可以好好讀書,長大後找份好工作出人頭地。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少年氣喘吁吁,渾身沾滿了泥沙,整個人癱坐在地上,一旁男子問他「讀書好還是幹活好?」只見少年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累!讀書好!讀書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4/12 17:49
  • 超級英雄年!1年6部齊發 《黑寡婦》打頭陣

    2021年是超級英雄年!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好萊塢大片全部延檔,今年一口氣,六部接力上映,包括漫威系列的《黑寡婦》、《蜘蛛人3》、《猛毒2》,以及華人英雄電影《上氣》,另外DC電影也要在暑假推出《自殺突擊隊》續集。
    2021/02/13 11:19
  • 由悲轉怒!陷尪逝世傷痛 陸婦求醫驚覺「染性病」

    思念亡夫抑鬱成疾?大陸一名風流帥氣人夫意外車禍過世,妻子難以走出失去悲痛,整天鬱鬱寡歡,半年間持續出現胸口悶痛、喘不上氣等症狀,沒想到檢查後竟是感染「梅毒」,深受打擊的她不敢置信,喪夫之痛瞬間瓦解。
    2021/01/28 13:31
  • 快哭!天然氣供缺 中和2千戶寒流洗冷水澡

    前幾天寒流來,晚上氣溫只有8、9度,但在中和的中興里有兩千多戶,因為天然氣加壓不足,晚上都只能洗冷水澡,讓住戶罵翻了,地方議員也要求天然氣公司必須要給出賠償。
    2021/01/14 13:14
  • 全球暖化加劇 環保組織:2020創紀錄上最熱一年

    歐洲聯盟氣候監測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Copernicus Climate Change Service)今天表示,2020年和2016年都是紀錄上氣溫最高的年份,使地球持續快速暖化。
    2021/01/08 21:06
  • 巴拉卡公路飄雪路面結冰 淡水警交管上山車要掛雪鏈

    陽明山飄雪,淡水警分局今天表示,目前山上氣溫攝氏零下1度,巴拉卡公路降雪、路面有結冰,上午6時起由淡水101線及101甲線往竹子湖方向交管,禁止未附掛雪鏈車輛進入山區。
    2021/01/08 13:23
  • 合歡山打滑、拋錨事故頻傳 上山追雪務必加掛雪鏈

    寒流發威,合歡山今天凌晨降下入冬初雪,鏟雪車機動出勤,因路面結冰,車輛打滑、拋錨事故頻傳,警方呼籲,山上氣溫接近零度,建議民眾選擇四輪傳動車輛、加掛雪鏈再上山。
    2021/01/08 12:32
  • 太平山莊早上氣溫2度 民眾搶先上山等雪

    氣溫驟降,民眾瘋追雪!在宜蘭太平山莊,今天(30日)早上7點左右,氣溫大約在2度,但還是有不少民眾上山,就是希望能一睹下雪美景,而到了中午過後氣溫恐怕會降到0度以下,路面有可能因此結冰,2點時會有車量管制,車輛只能通行到鳩之澤,而開車出遊到其他易結冰的路段,真的很危險,所以有不少人都會先到車行租用雪鏈。
    2020/12/30 12:53
  • 15cm獵人蛛入侵!高掛牆「8腳螫毛豎起」驚悚全都錄

    黏在牆上看得你心裡發寒!澳洲一名女子有天突然看見有隻15公分「巨大八角怪」獵人蛛爬進家中,全身毛茸茸的,掛在牆上氣勢騰騰,但她並沒有趕跑反而讓牠「趴趴走」,甚至取了名字,視為家人陪伴她超過一年。
    2020/12/13 09:30
  • 漫威英雄明年回歸! 「洛基」偷寶石陷危機

    明年對於漫威影迷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迪士尼影業一口氣曝光將近20個新消息,首度曝光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獨立影集預告,也證實「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加入漫威宇宙,飾演雷神索爾的大反派。
    2020/12/12 14:16
  • 喝水變得有趣!風味氣泡水搶進耶誕城

    近年來氣泡水大受消費者歡迎,冰冰涼涼加上氣泡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業者更推出多元口味滿足味蕾享受,讓喝水變得更有趣
    2020/11/30 15:48
  • 潘若迪改裝Lexus休旅車 外型搶眼、車內溫馨

    許多車迷朋友會希望將愛車打造理想模樣,而藝人潘若迪亦是如此,當初因朋友認為Lexus NX200t F Sport外型與他相符,進而買下這款車。儘管如此,他卻仍不滿足,隨後透過日本改裝團隊,裝更具跑格的上氣壩及下擾流套件,甚至後來還找來俄羅斯改裝團隊持續改造NX200t F Sport,改裝完後視覺張力十足,他表示還有不少民眾會拿出手機拍照。
    2020/11/15 14:00
  • 野生捕獲58歲梁朝偉 髮線退後略顯蒼老

    58歲港星梁朝偉,最近在澳洲拍《上氣》,被粉絲在燒肉店巧遇,不過梁朝偉看起來,髮線退後、髮量稀疏,看起來蒼老不少,至於剛過生日的劉德華,就比較幸運了,沒讓歲月留下太多痕跡。
    2020/10/16 12:19
  • 國慶夜多雲吹東北風煙火四觀賞點視野絕佳

    國慶煙火十日晚上將在台南安平的漁光島施放,但漁光島周邊當天是進行管制,根本無法靠近,因此要觀賞煙火,市府也是先規畫四個觀賞點,希望容納超過20萬名遊客,包括在安平漁港附近的觀夕平台、附近安北路的空第、四草大橋以及林默娘公園一帶的港濱歷史公園,加上氣象局預測,當天吹東北風,因此不管哪個地點,視野都很不錯。
    2020/10/05 20:35
  • 男理論持刀衝飲料店! 店員「爬櫃台」驚逃

    這名被指控打人的男子,光是一個月內,就跑到飲料店騷擾至少13次。對此,男子的爸爸解釋,雙方其實本來是朋友,但某次口角後,對方把他家給砸了,兒子是為了保護家人,加上氣不過,才會不斷找對方理論,而對方也來反擊。
    2020/07/22 19:30
  • 梁朝偉58歲生日! 劉嘉玲曬老公玩滑板英姿

    影帝梁朝偉昨天度過58歲生日,妻子劉嘉玲在微博曬出,老公在空地玩滑板的英姿,年過半百的他,身手依舊矯健、平衡力也很驚人,在澳洲等待電影《上氣》復工的他,把時間拿去衝浪、運動,相當充實。
    2020/06/28 12:30
  • 1家3口點餐遇氣爆 3歲童嘴唇遭割父母傷

    進一步追蹤這起麵店氣爆,警消初判是瓦斯管線脫落釀成爆炸,傷者包括一名3歲女童,她和爸媽一起到牛肉麵店外帶,卻碰上氣爆意外,女童被碎玻璃割傷嘴唇,被家屬帶回家安撫,爸媽傷勢比較嚴重,頭部多處撕裂傷,立刻送醫治療。
    2020/06/23 23:28
  • 愛上氣質女星!首富豪擲2億娶進門…1年後離婚敗光百億

    中國大陸女星車曉擁有清新脫俗氣質,因此被稱為「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神」,2010年突然決定嫁給「山西首富」李兆會,小倆口還舉辦耗資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元)的世紀婚禮,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1年多,前夫也在離婚之後敗光百億資產,令人唏噓。
    2020/06/22 16:33
  • 湯姆漢克斯《隔離日記》 擁妻噴正能量

    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被確診新冠肺炎後,網路上出現「別和他一起旅遊」的哏圖,看似搞笑卻讓人相當擔心電影產業,包括即將上檔的電影《玩命關頭9》和《噤界2》都緊急宣布延檔之外,影帝梁朝偉正拍攝電影《上氣》,劇組宣布全面停工,但仍有電影如期上映,國片《女鬼橋》票房賣破4500萬。
    2020/03/13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