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哭!天然氣供缺 中和2千戶寒流洗冷水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3:33

前幾天寒流來,晚上氣溫只有8、9度,但在中和的中興里有兩千多戶,因為天然氣加壓不足,晚上都只能洗冷水澡,讓住戶罵翻了,地方議員也要求天然氣公司必須要給出賠償。

圖/TVBS

 
洗冷水澡住戶:「對啊,我真的快哭了,我真的很生氣,真的搞什麼。」

洗冷水澡真的會哭出來,阿姨超級激動!因為前幾天寒流來,晚上只有八九度,這溫度洗冷水澡,真的痛苦翻!

洗冷水澡住戶:「快(晚上)九點半要來洗澡的時候,衣服都脫了,要洗怎麼都沒有熱水出來,結果趕快把衣服穿起來。」

 
圖/TVBS

這阿姨跟剛剛訪問的一樣,全都住在中和中興里的同一個社區,總共700多戶,說每到晚上九點十點多,就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洗冷水澡住戶:「那時候頭髮還是濕的,還有泡沫,身體還沒有沖乾淨,然後只有一直忍耐洗完澡,洗完就重感冒了。」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寒流戰鬥澡的受害民眾而言呢,我也要求天然氣公司,你必須要立即當機立斷,在現場跟大家說明,是不是可以這個月折抵基本費。」

圖/TVBS

議員大動作,也找來了天然氣公司,目前判定是供氣加壓不足,也已經進行搶修,只是統計下來有兩千多戶有類似狀況,天然氣公司怎麼賠?

欣欣天然氣公司副總廖江津:「消保官已經通知我們明天去說明,因為責任還需要由消保官來釐清。」

因為天然氣公司認為,也可能是跟中油承租的管線有關,但明明住戶們繳費對象是天然氣公司,這寒流天洗冷水澡的滋味,用想的就覺得很阿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然氣#寒流#冷水澡#加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