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上氣 結果共320筆

  • 吳怡霈工作前3天被換掉! 火大咒罵公開內幕:沒有要原諒

    吳怡霈主播出身,後來轉戰主持、戲劇表現出色,曾為《瘋狂大悶鍋》班底之一。吳怡霈日前在社群上發文,爆料上工前3天才得知工作被搶走,讓她當下難掩怒火,「我鬼叫兩聲咒罵後,立馬轉身專注別的工作。」吳怡霈坦言若是10年前的自己,可能馬上氣到跳腳,她馬上和團隊規劃下一步,仍難掩不滿情緒表示:「出爾反爾的中間人,沒有要原諒你的意思喔,你醜一。」
    2022/05/29 10:29
  • 男騎士迷航摔車!妻到場救援只見車找嘸人 嚇壞急報案

    今(2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50歲的周姓男子自行騎車返家時,卻迷途不慎摔進田裡,趕緊打電話告知妻子,但太太趕到現場卻只有找到機車沒看見老公,擔心周男有糖尿病加上氣候不佳下雨又低溫會有危險,只好趕緊報案求助。警消人員在附近搜索,幸好很快就找到周男,而他只有輕微擦傷,沒有大礙。
    2022/05/26 11:45
  • 何如芸下戲突然「蹲不了」!醫評估這原因、2動作護膝

    53歲女星何如芸出道多年,曾演出許多知名戲劇,精湛演技加上氣質外型,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她昨日(5/11)在臉書曬出膝蓋韌帶受傷照,表示前幾日拍了一場外景戲回家後竟然無法蹲下,就醫被告知韌帶受傷發炎積水,且有可能是以前懷孕造成的傷害。
    2022/05/13 21:49
  • 嫁給劉畊宏有多累?王婉霏咬牙硬撐 「崩潰表情包」瘋傳

    男星劉畊宏去(2021)年帶著老婆王婉霏及3名子女移居上海,開設健身房、咖啡廳等,積極發展大陸市場,近來由於上海封城,他在家開直播教健身,放著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自創毽子舞掀起一股熱潮,抖音粉絲數從700萬暴增到5118萬,短短一個月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成為近期抖音最熱門的直播間。劉畊宏一週直播5次,老婆王婉霏是固定搭檔,由於總是累到上氣不接下氣,近乎崩潰的模樣意外成為焦點。
    2022/04/28 09:03
  • 烏克蘭女星發聲!蜜拉喬娃維琪「心痛震驚」瑞莎盼戰爭平息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出生在烏克蘭的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在IG上貼出救援清單連結,並發文表示我的家鄉與同胞被轟炸,朋友和親人正在躲藏;另外一直心繫著故鄉的台灣女星瑞莎,也在臉書上氣憤表示,看到俄羅斯這一次的攻擊,真的傻眼、難過也很生氣,希望戰爭可以盡快平息。
    2022/02/27 12:31
  • 七度公主抱羽生結弦的男人!冰舞好手透露「抱後感想」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曾二度在奧運奪金,他在冰場上氣宇軒昂的姿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然而,每當他遇到中國冰舞好手柳鑫宇時,卻總是遭到公主抱,展現出小鳥依人的模樣。今年兩人在北京冬奧見面時,再度留下公主抱的畫面。
    2022/02/20 12:05
  • 情人節越晚越冷!想開心慶祝 國健署「三大NG行為」注意

    情人節、元宵節遇上冷空氣報到,晚上氣溫下探13度,不管是賞燈或過節,保暖都是不可或缺。國健署提醒,早晚低溫、溫差大都容易造成血管收縮,讓血壓上升進而增加心臟病和中風急性發作的機會,呼籲民眾一定要加強保暖、維持室內空氣流通,同時補充水分,也列出天冷三大NG行為提醒民眾開心過節也要格外留意。
    2022/02/14 16:30
  • 重機騎士載6旬媽合歡山賞雪 下雨凍壞送醫

    一名重機騎士,春節年假,開心載著媽媽,從花蓮要到合歡山賞雪。但是遇到下雨,山上氣溫又低,母子兩人又濕又冷,凍壞了,趕緊跟警方求救,合歡派出所,翠峰派出所,分別從南投花蓮尋找,把母子救下山。
    2022/02/07 14:38
  • 「被詛咒的奧運」4點遭狠批 法媒:史上氣氛最冰冷冬奧

    北京冬奧4日登場,法媒「重點週刊」以「被詛咒的奧運」為題,形容這是史上氣氛最冰冷的冬奧,不僅世界各國,連自家人都沒有喜悅之情,從花費、環保、抗疫到人權都遭到批評。
    2022/02/03 15:55
  • 虎年瑞雪!初一合歡山下雪 車流回堵1公里

    虎年新春,在初一合歡山下雪了,許多民眾上山追雪,超級開心,不過車多,車流一度回堵一公里,加上氣溫漸漸回溫,還有10輛車子打滑失控撞山壁,警方提醒民眾上山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2/02/01 13:25
  • 1個月出血3次!江國賓「眼睛爆血管」驚悚模樣曝光

    54歲男星江國賓,出道近30年,經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壞人形象深植人心,至今累積超過50部電視作品,幾乎全年無休的演出,被稱為「演藝圈公務員」。在農曆新年前夕,江國賓努力趕拍八點檔《天之驕女》,不僅要清晨4時多就起床進劇組,更連續多日冒雨拍攝,工作操勞加上氣溫驟降,似乎讓他的身體狀況亮紅燈,眼睛爆血,模樣相當驚人。
    2022/01/25 10:59
  • 全球變局下重建新經濟秩序 2022年有望穩健成長

    【台灣銀行家】Fed預期升息,通膨壓力持續攀升,加上氣候變遷對全球經濟帶來衝擊,當這些狀況尚未獲得緩解時,2022年全球經濟和市場將會如何演變?
    2022/01/06 18:18
  • 分析/「空戰弱、陸戰強」 藍營估顏寬恒選情穩定

    1月9日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國民黨在四大公投全敗,尤其台中市有3案「不同意票大於同意」,引發藍營候選人顏寬恒選情告急疑慮,但地方輔選人士分析,公投與中二補選的關聯不大,早在公投前就是藍綠五五波態勢,若民進黨看到公投結果就大意,反而正中國民黨下懷,顏家現在就像「美軍打越戰」、在地道埋伏,表面上氣勢輸人,但選情仍穩定。
    2021/12/22 18:24
  • 巴特勒繳出大三元 NBA熱火逆轉烤鵜鶘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小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缺戰3場後復出,今晚繳出31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助隊以113比98後來居上氣走紐奧良鵜鶘。
    2021/11/18 16:27
  • 今秋季最後節氣「霜降」 3生肖逆勢喜迎財神、桃花

    今(23)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霜降」,有天氣漸冷、開始降霜的意思,隨時會遇上氣溫驟降,而霜降是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每年約在10月22日至24日間。雖然這時的陰涼天氣容易讓人傷感,不過有3個生肖卻會遇到逆勢,好運加持。
    2021/10/23 05:26
  • 大陸多地降溫!缺電狀況加劇 家居產業面臨全面調漲

    中國大陸21個省17日早上氣溫創下今年下半年新低,北京更是出現零下低溫,成為52年來同期最低溫,而今(18日)早晨山西約5至6度,北京則僅約1至3度。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白天氣溫逐漸上升,但入夜後多地將再度跌至將近零度,未來一周低溫仍持續,這也造成部分地區提前供暖,用電需求量大增,讓原先就不足的電力更加吃緊,面對缺電問題,除了浙江寧波祭出『全省節約用電』倡議外,家居產業近日也全面調漲,以因應因限電而上揚的成本。」 另外,王亞平是大陸首位駐留太空軌道、進太空艙的女太空人,大陸也為此做出特殊準備,陳韻雯說明「除了根據女太空人的身材量身打造座椅及太空服外,天舟三號也提供衛生用品、補血用品,及少量無毒化妝品,以維持太空人最佳狀態。雖載人太空任務具風險性,男女並無不同,但根據專家說法,女性太空人出艙進行太空漫步,須盡量避開生理期時間,以免得到『減壓病』。」
    2021/10/18 14:45
  • 餐點放綠色外送箱遭投訴!他曬關鍵證據 網見真相笑翻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讓民眾免出門只需用手指點餐,就能享受美食,然而,外送員為送餐四處奔波,背後的辛酸卻很少人能體會。一名網友在網上氣憤抱怨,遇到客人要求將餐點放至「綠色箱子」,不料卻慘被對方客訴,害得原PO因此停權7天,此文曝光後,引發一票網友熱議。
    2021/10/15 23:26
  • CNN女記者重回喀布爾! 使館區冷清如鬼城

    阿富汗政權變天一個月,CNN女記者重返喀布爾,發現街上氣氛,比起8月時緩和許多,塔利班對於她身上的頭巾,要求也沒那麼嚴格。不過外媒探訪喀布爾女子監獄,發現很多跟男友私奔,或是犯下通姦罪的婦女,被關在這裡,甚至連小孩都跟著一起入獄。
    2021/09/29 19:54
  • 浩角翔起搞笑扮麵包超人 收工急奔「醫院送暖」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中邀請籃籃和張棋惠一起體驗當麵包職人,4人搞笑扮起卡通《麵包超人》角色,大跳改編版「剉麵包舞」,在大熱天下賣力的唱跳,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讓藝人們喘得上氣不接下氣,浩翔兩人還直呼想收工。
    2021/09/24 15:35
  • 戴資穎代言高雄券「氣質美照曝」 妹妹頭搭露肚裝萌爆

    世界球后戴資穎受邀為高雄券振興活動代言,她中秋假期也沒休息,把握時間拍攝廣告,只見小戴換上氣質服裝與帥氣黑靴,綁起俐落髮辮,拉著銀色行李箱,展現球后亮眼風範,而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與觀光局長周玲妏則帶著應景的柚子和甜點到片場探班,感謝小戴力挺。
    2021/09/20 11:27
  • 上千人搭渡輪撤離艾維亞島 希臘野火連燒6天宛如末日

    希臘森林野火持續延燒第六天,加上氣溫飆到攝氏40度高溫,第二大島艾維亞島就被大火切成兩半,上千人只能從海上進行撤離,還有民眾拍下開著車,前後左右都被野火包圍的驚悚畫面,宛如末日降臨。
    2021/08/09 14:33
  • 缺水兩樣情 西瓜16度甜 康乃馨開花慢

    氣候乾旱缺水,農作影響明顯,濁水溪的西瓜因為缺水,甜份特別高,吃起來好甜。母親節的康乃馨,這時候應該要盛開,但是缺水加上氣溫較低,花長得慢,花農說,要是這幾天吹南風,還能加快花朵的成熟盛開。
    2021/04/24 14:26
  • 習近平減碳說遭打臉 專家:停止一帶一路「碳投資」

    美國主導的「線上氣候峰會」,今天進入第二天,中美兩國領袖在昨天,都提出相當具體的減碳目標。拜登提出,到2030年將減碳五成,減碳量是歐巴馬時期的兩倍。習近平也提出,中國要在2060年達到「碳中和」,不過專家表示,如果大陸真的有心減碳,那就應該立刻停止「一帶一路」跟煤炭相關的投資。
    2021/04/23 22:13
  • 開車「聽這歌」一秒變車神? 網友歌單超有梗

    根據研究顯示,聽音樂可以帶來許多好處,能夠有效舒緩情緒並且使身心放鬆、舒緩壓力。相信許多駕駛都會替自己準備開車的音樂清單,讓長途旅程時車上氣氛可以更加愉悅。而日前有網友詢問,開車時究竟應該聽什麼音樂,才可以增加駕駛技術?
    2021/04/23 00:30
  • 拜登邀40國領袖談氣候 習近平:2060零碳排放

    在美國號召下,全球40國領袖參加的「線上氣候峰會」,台灣時間晚間8點登場,由主辦方拜登先引言,他意有所指的說,世界上一些最大的經濟體,應該採取實際行動,來對抗暖化,之後上場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喊出,中國將在2060年達到二氧化碳零排放。來聽聽他們最新的談話。
    2021/04/22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