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點放綠色外送箱遭投訴!他曬關鍵證據 網見真相笑翻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23:26
外送員氣憤抱怨,遇到客人要求將餐點放至指定區域,不料卻慘被對方客訴。(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外送員氣憤抱怨,遇到客人要求將餐點放至指定區域,不料卻慘被對方客訴。(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讓民眾免出門只需用手指點餐,就能享受美食,然而,外送員為送餐四處奔波,背後的辛酸卻很少人能體會。一名網友在網上氣憤抱怨,遇到客人要求將餐點放至「綠色箱子」,不料卻慘被對方客訴,害得原PO因此停權7天,此文曝光後,引發一票網友熱議。

客人很有禮貌地提醒外送員把餐放在指定位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一名外送員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抱怨,並曬出接單證據,指出客人使用無接觸送餐服務,要求將餐點送至指定地點即可,另外也在附註欄標明把餐放在門口右下角的一個「綠色外送箱」,最後還很有禮貌地向原PO表示感謝。

一名外送員遇客人投訴,導致被停權7天。(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然而,該名外送員抵達後,發現客人指定的綠色箱子似乎有點奇怪,因現場只有綠色大型垃圾子母車符合對方所述,基於客人至上原則,他也只好照做,隨後離開,沒想到此舉卻引發客人不滿,向外送平台客訴,原PO因此被停權7天,氣得連飆髒話。

該文曝光後,不少人認同原PO,「沒毛病,顏色是對了」;不過也有人無法苟同,「那叫子母車,不叫外送箱啊」,更直言「被檢舉剛好而已」,還有人開玩笑表示,「7天榮譽假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外送員#綠色箱子#客人#停權#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0995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