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三線 結果共531筆

  • 轟指與詐騙集團掛勾 鄭文燦正式提告「我禁得起考驗」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遭控曾出席im.B詐騙集團主嫌曾國緯的公司春酒活動,又遭藍營質疑在押主嫌曾國緯曾請鄭「提拔」一名三線二星的好友。對此,鄭文燦今(30日)表示,早上已請委任律師完成提告,他已多次說明,國民黨抹黑從未拿出任何證據,純粹是無中生有,為了政治鬥爭而捏造事實,「如果國民黨有掌握證據,歡迎提供給檢調,我絕對禁得起檢驗。」
    2023/05/30 10:27
  • 保時捷台三線撞斷水泥桿 疑5車飆速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路段,昨天自小客車過彎撞斷電桿,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經過,疑似5輛車競速飆車,其中一輛白色保時捷過彎速度太快,撞車了,撞車後的煞車痕跡長達50公尺。
    2023/05/07 13:59
  • 澳紀念幣印南越國旗踩政治地雷 越南要求停止流通

    皇家澳洲鑄幣廠與澳洲郵政發行的紀念硬幣中,印有越南統一之前南越政權所屬的越南共和國國旗。越南外交部對此表示遺憾與堅決反對,並就此與澳洲展開交涉,要求停止流通。
    2023/05/05 17:35
  • 日JR PASS全國版10月漲 7日券貴逾台幣4千6

    遊客去日本自由行,最常買的JR PASS10月漲價,全國版漲幅達65%,在海外和日本境內購買變成同價格,以最便宜的七日券來算,漲價後要多花約台幣4600多元,未來JR東日本、西日本,也可能會跟著漲,專家就建議,買地方版比較省,或選擇搭廉航飛二、三線城市。
    2023/04/15 13:06
  • 快訊/中山高重大追撞!砂石車頭「扁掉」 車流狂塞5K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351.7公里處,岡山路段,今(12)日上午10點10分左右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不明原因與砂石車發生追撞,砂石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駕駛疑似受困車頭。整起事故占用內、中、外三線道,僅剩路肩能通行,車流回堵到後方5公里的楠梓路段,高公局也將事故道路封閉,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4/12 10:41
  •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途經南投 許淑華大推「這些景點」

    2023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3月12日到16日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31個國家組隊參賽,途經台北、桃園、竹苗中浪漫台三線、南投及高雄,今(10)日在台北市政府辦開幕記者會。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北上出席開幕式,稱期盼透過這次賽程,讓大家都能看到南投縣的美景,並提到,中華隊選手盧紹軒是南投子弟兵,她從南投市長任內一路看到盧紹軒的成長,希望這次也能有好成績。
    2023/03/10 17:06
  • 遭小客車猛力撞擊!騎士噴飛掉10米深谷 滿臉血緊急送醫

    台中市東勢區台三線152.5公里處昨(9)日深夜,陳姓男騎士遭到一台從東蘭路北上往苗栗縣卓蘭鎮方向行駛的自小客車撞飛,當場被摔落約10公尺深谷,滿臉鮮血,意識不清,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經了解,該名騎士頭部約有10公分撕裂傷,左腳大面積撕裂傷,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7到8分。詳細肇事經過及原因有待警方之後調查。
    2023/03/10 09:52
  • 不受美中關係衝擊 速食龍頭在中再開900分店

    儘管美中緊張關係持續,但大型美國企業仍就看好,中國大陸龐大消費市場在疫情過後,會出現的反彈而加碼投資。全球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就號稱今年要在中國大陸開設九百家分店,以及一千家的McCafe。財經媒體CNBC分析認為,麥當勞看上中國大陸二三線城市的消費實力,要大搶當地高達1800多億美元的速食商機。
    2023/03/09 15:15
  • 重機111分貝吵人 附近居民「想拿橘子丟他」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獅潭路段,假日常見大型重型機車成群行駛,排氣聲浪使得居民苦不堪言,環保局設置固定式聲音照相設備,不分平假日取締噪音車輛,就有大型重機騎士,飆出111分貝。這相當於飛機起降的音量了。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賣水果的攤販說,想拿橘子砸人。
    2023/02/27 14:35
  • 日本二、三線城市復甦龜速!疫後台人瘋遊 秋田有望直飛

    度過新冠疫情許多國人重啟跨國旅遊,台灣人更是湧入最喜愛的日本,但由於國際航班尚未完全恢復,目前機票票價為疫情前的兩倍,旅行成本大增的情況下,二、三線城市只要沒有直飛航班就幾乎沒有國際觀光客,如秋田縣湯澤市睽違2年重新舉辦犬子雪祭,就幾乎是日本本地人。不過也許未來台灣人想輕鬆和秋田犬在雪地遊玩有望更輕鬆,當局透露正跟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研擬直飛的定期航班。
    2023/02/26 21:02
  • 「聲音照相」抓噪音車 台三線、苗栗、竹南、頭份都列取締區

    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了維護民眾的生活安寧和旅遊環境品質,展現了決心。除了在臺三線沿線與環警監聯合進行監察外,他們還在苗栗市、頭份市和竹南鎮等民眾檢舉的熱點區域進行取締行動。此外,他們還引進了「聲音照相」科技執法,期望透過跨機關通力合作和結合智慧科技有效地管制不當改裝製造高噪音車輛擾寧問題。
    2023/02/26 15:28
  • 21歲騎士防摔衣救命 轎車轉彎擊落打檔車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上午發生打檔車,遭轉彎轎車擊落的車禍意外。這路段也是重機熱騎地點,不少路過民眾熱心幫忙,還在現場指揮交通。受傷的騎士還21歲,還是學生,身上穿著防摔衣,多了一層保護,腿部擦挫傷送醫。
    2023/02/25 18:23
  • 超商前爭吵還開槍?免驚!民眾被擄人勒贖 警開4槍逮2嫌

    屏東九如鄉台三線上一間超商,5日晚上傳出槍響,目擊民眾一度以為是有人爭吵開槍,而經過了解,原來是被害人跟地下錢莊有金錢糾紛,遭對方擄走,還好家屬報案後,警方佯裝家屬交付贖款,利用對方數完錢,一擁而上還開了四槍將兩名嫌犯壓制。
    2023/01/06 13:14
  • 台南高階警官涉恐嚇取財 落網頻call長官求援

    台南市警局三線一星的秘書室主任莊武能,疑似因為三角戀的感情糾紛,向新竹縣議員恐嚇取財千萬,跨年夜與女方駕車在尖石鄉被逮,落網前,他連撥數通電話,向警界高層求援,被裁定10萬元交保。台南市警局已將他記大過停職,提拔他的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事前沒能多瞭解他的交友情事,十分痛心,因此也自請處分。
    2023/01/02 13:48
  • 【今日熱搜】方仰寧/101煙火/長榮航勤/First Love/阿凡達水之道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方仰寧」。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2 12:13
  • 警紀再出包!台南警涉恐嚇 方仰寧自請處分

    警紀又出包!新竹橫山分局警方調查一起恐嚇取財案,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發現開車的人,竟是台南市警局,三線一的莊姓警官,這名警官遭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停職處分並記一大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說,這件事讓警察蒙羞,也為此向署長自請處分。
    2023/01/01 23:36
  • 警紀再出包!南市警官涉恐嚇 拒捕遭開9槍

    警紀又出包,三線一警官涉恐嚇取財!新竹橫山分局警方,上個月(12月)調查一起恐嚇取財,31日跟監可疑車輛到山區,對方竟然衝撞警車,員警開九槍制止,開車駕駛是台南市警局的莊姓警官,他和另外一名女子,移送檢方複訊,莊姓警官一度被聲押,最後裁定十萬交保,女方則兩萬交保。
    2023/01/01 19:12
  • 涉恐嚇取財「還撞自家人」 台南三線一警10萬元交保

    台南市警察局「三線一星」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昨(31)日休假北上新竹縣涉嫌恐嚇取財,警方獲報出動逮人,但莊武能與友人奮力拒捕逃逸,被「自家人」連開9槍,由於莊涉嫌重大,檢方向新竹地院依恐嚇取財、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羈押,隨後以10萬元交保。
    2023/01/01 18:23
  • 重大警紀出包!台南「三線一」警涉恐嚇取財 拒捕撞車遭轟8槍

    警界陷入88會招待所風暴尚未平息,台南再驚傳重大警紀案件。台南市警察局「三線一星」莊姓秘書室主任,昨(31)日休假北上新竹縣涉嫌恐嚇取財,警方獲報出動逮人,但主任與友人奮力拒捕逃逸,被「自家人」連開8槍,對此台南市警局發聲明回應。
    2023/01/01 13:15
  • 吃麵配「胡椒粉」!砂石車落塵多 居民怨:選前常掃選後不理

    台三線的屏東里港段,由於鄰近有荖濃溪的疏濬工程,經常有砂石車經過,但最近居民反應,選前經常有工務單位掃街維護,但選後似乎頻率降低,導致住家週邊都堆了厚厚的灰塵,還有店家因此生意難做。
    2022/12/27 18:56
  • 上班塞!國3通霄段聯結車爆胎側翻 飲料、礦泉水炸全線

    今(22)日凌晨4點58分,在國道3號南下發生一起翻車事故,導致三線全封閉,一名43歲楊姓駕駛開著一輛「全聯結車」,載著至少幾百箱的飲料和礦泉水往南行,因突然爆胎而失控,引起第一節車廂翻覆,車內的百箱飲料散落國道,所幸楊男和其副駕王女都沒有明顯外傷,但王女仍送醫檢查。
    2022/12/22 10:22
  • 「車道縮減」衰遭擦撞 公車跑了、車主原地傻眼

    在新北土城的金城路三段,因為捷運樹林萬大線施工,車道突然縮減,從三線道變成兩線道,有車主開在內線車道,被突然往左切的三重客運公車擦撞,導致板金和車殼受損,對此客運業者致歉,表示會懲處司機,而警方說由於公車確實沒察覺事故,也沒造成傷亡,所以不算肇逃,但未依規定處置,最高可罰三千。
    2022/12/09 18:47
  • 誰假冒?高階警門號遭盜 私約美女議員

    高階警官手機門號竟遭盜用!對象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科長林基田,三線一星遭人冒用身份,私下邀約議員林亮君吃飯,甚至也傳訊息給高嘉瑜,被批用字輕浮,疑似專挑漂亮女生聊天,也讓高嘉瑜大酸,警察資安螺絲鬆了!
    2022/11/30 18:56
  • 別騎這!駕駛疑不滿重機「爭道」 停路邊開打

    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重機騎士停等紅燈時,和轎車駕駛發生口角,雙方綠燈起步後還停在路口大打出手,衝突起因疑似是駕駛不滿重機爭道。不過警方表示,現場是三線車道,紅牌重機可以行駛在內側跟中線車道,沒有違規問題。
    2022/11/28 18:47
  • 「台積6」遭擊落 自小客闖紅燈騎士摔斷腿

    苗栗獅潭台三線和72線交叉口,自小客車闖紅燈,和重機騎士碰撞,騎士騰空飛起,重重摔落,腿部骨折。紅牌重機倒在旁邊,是車友暱稱「台積6」車款。
    2022/11/22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