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指與詐騙集團掛勾 鄭文燦正式提告「我禁得起考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0:27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遭控曾出席im.B詐騙集團主嫌曾國緯的公司春酒活動,又遭藍營質疑在押主嫌曾國緯曾請鄭「提拔」一名三線二星的好友。對此,鄭文燦今(30日)表示,早上已請委任律師完成提告,他已多次說明,國民黨抹黑從未拿出任何證據,純粹是無中生有,為了政治鬥爭而捏造事實,「如果國民黨有掌握證據,歡迎提供給檢調,我絕對禁得起檢驗。」

鄭文燦還秀出對國民黨凌濤、林家興、林國春、林金結、洪佳君、廖先翔、舒翠玲等7人的刑事告訴狀。(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國民黨近日不斷控鄭文燦日前曾出席im.B詐騙集團主嫌曾國緯的公司春酒活動,質疑鄭文燦跟詐騙集團的關係,還嗆鄭文燦既然否認就應該提告,遲未提告難道是擔心提告後「成為被法院認證跟詐騙集團有直接關係的民進黨高官?」

鄭文燦辦公室昨提出聲明,包括:民主政治要根據事實來發言,這才是言論自由的真諦。《聯合報》及國民黨對於「曾國緯親自邀請出席活動」、「曾國緯向鄭文燦請託警界人事」等指控,根本從未提出任何事實證據,這是不折不扣的憑空捏造。而警政署及調查局也已發稿澄清,鄭文燦並無涉入上述情事。

其次,鄭文燦已多次說明,其與曾國緯不認識、沒有聯絡、沒有line,更無接受警界人事請託。他擔任桃園市長八年,也與曾國緯沒有往來,對此坦蕩都可以接受調查與檢證。

鄭文燦今上午在臉書表示,已請委任律師完成提告,他已多次說明,國民黨抹黑從未拿出任何證據,純粹是無中生有,為了政治鬥爭而捏造事實。「如果國民黨有掌握證據,歡迎提供給檢調,我絕對禁得起檢驗。」

 
鄭文燦還秀出對國民黨凌濤、林家興、林國春、林金結、洪佳君、廖先翔、舒翠玲等7人的刑事告訴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鄭文燦#政院#詐騙集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1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