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立委選戰黃捷傳出局? 周玉蔻深夜喊「我超討厭民進黨」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09:40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日前宣布放棄連任高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外界關注這一區將會由誰接棒。先前有消息傳出,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可能轉戰該區參選,不過,傳出民進黨有一份地方流傳的民調顯示,幾名在地議員民調都超過20%以上,其中李柏毅42%為最高,黃捷民調僅9%。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9日深夜發文寫下「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並向黃捷喊加油。

周玉蔻24日在臉書爆料民進黨2024立委佈局,除了吳崢、曾柏瑜會以民進黨員出征,民進黨也有意在台北市大安區禮讓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而高雄則會讓黃捷接棒立委劉世芳左營席位。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

周玉蔻說,若苗博雅戰大安區,勝算不低,黨中央排除黨內反彈十分積極;至於由黃捷接棒劉世芳左營席位,據傳某在地立委不贊成,認為高雄黨籍議員足有勝算,但黨中央評估黃捷具全國知名度,有指標性,可造出年輕世代與中間選民的支持波浪,強烈力挺,黃捷本人亦頗有意願,反對者應該不會堅持私見。

高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懸缺,目前國民黨由左楠選區(市議員第4選區)的市議員李眉蓁黨內民調勝出,綠營除了黃捷外,市議員李柏毅也表態爭取徵召。

 
周玉蔻29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寫下,「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提名民進黨在地議員勝出?隨便啦!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黃捷加油」,但並未點出「在地議員」是誰。

該文章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有網友表示「某派系的家天下,驕兵必敗」、「雖然很不希望民進黨輸 但若不讓民進黨再大輸一次 民進黨很難再進化」、「可憐民進黨立委又少一席,離不過半越來越近了」、「先放話民調做掉黃捷,再拱新潮流議員最強…看來立委要拱手讓給李眉蓁了」,但也有網友表示「我是高雄人,南部跟北部不一樣,黃捷短短時間無法讓左楠人認同」、「兩位都是優秀人選也各有優勢,黃捷有空優,李柏毅有在地基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民進黨#2024立委選舉#黃捷#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82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