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三姊妹 結果共184筆

  • 三姊妹事件宛如八點檔 廣告小妹:收愛心要摸著良心

    三姊妹布丁事件從Po文指責退貨的教授被網友打臉,直到被起底用奢侈品、當過臨演等等各種八卦,甚至昨(10)日還傳出阿嬤輕生等消息,劇情宛如八點檔讓人霧裡看花,也引起正反兩派爭論不休。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 AdFan」就發表一篇言論,裡面說到許多買布丁的人其實想給的是溫暖,但三姊弟獲得這些愛心卻不想中止這份「關係」反而選擇繼續欺騙,讓她不禁表示「做愛心要看對象,收愛心則要摸著良心。」
    2016/01/11 12:14
  • 接棒暑假強檔 9月溫馨小品片搶攻粉領族

    假熱血強檔大片剛過,不管是日本、韓國、華語片、西洋片,不約而同推出愛情、親情小品,這類電影多半以女性觀眾為主,包括像是由綾瀨遙、長澤雅美主演的海街日記,就描述四姊妹的故事,搶在上映前,片商找來歐陽妮妮、娜娜、娣娣三姊妹宣傳,打親情牌拉攏粉絲進戲院。
    2015/09/07 17:09
  • FOCUS/鎌倉、日本抒情大導最愛 人文氣息濃

    最近有一部電影即將上映,拍攝地點從岩手縣到櫪木縣,最後來到神奈川縣的鐮倉市,這是導演「是枝裕和」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競賽單元的新片,「是枝裕和」曾被英國電訊報讚譽為,當今最後描繪家庭故事的導演,他之前的作品包括《橫山家之味》與《我的意外爸爸》都引發高度的共鳴,而他這次來用鎌倉的美景與美食,娓娓道來三姊妹與同父異母小妹間血濃於水的情感與和解,深情動人。
    2015/09/04 20:47
  • 離譜!父母吵架離家 三姊妹餓肚2天

    嘉義市一名13歲的少女打電話報案,說媽媽已經3天沒回家,員警到少女家才知道,少女還跟另外兩個7歲跟9歲的妹妹獨自在家,一問之下發現三姊妹已經2天沒吃飯,一聽到員警要帶她們去吃速食店相當興奮,但離譜的是,三姊妹的父母原來是因為了錢而爭吵,已經離婚的爸爸離開後,竟然連媽媽也丟下3人不管,不但失職還恐怕涉及遺棄罪嫌!
    2015/08/27 20:12
  • 哇!怡君–熱血志工 意外解開深藏30年的心結

    陳怡君小四那年,爸爸因病去世了,瞬間家裡的經濟壓力全部丟到媽媽肩上,要獨力撫養三姊妹,當然生活比以往爸爸在的時候辛苦。有一年,當時小學六年級的姊姊生日,媽媽特別準備了一桶零食讓姊姊帶到學校請同學吃,到了怡君生日時卻什麼也沒有,「偏心,媽媽偏心!」這個念頭就這麼深植她的腦海……而長大後,每個姊妹滿30歲的時候,媽媽會特別幫他們過生日,這次又獨獨漏了怡君,為什麼姊姊有、妹妹有,我卻沒有?這股氣,從小到大存在著
    2015/04/22 17:47
  • 三姊妹娛樂事業 創冰雪奇緣新商機

    ▲(圖:達志影像/TPG) 去年在美國最夯的冰上表演,就是《冰雪奇緣》動畫改編的滑冰秀,光是一個小時,門票就賣出10萬張,幕後的製作人是一個由三姊妹經營的娛樂公司,這個有將近90年歷史的公司,從馬戲團起家,到現在10億美元的年收入,三姊妹不斷創造室內娛樂表演新商機
    2015/01/22 12:20
  • 揪甘心!閃亮小妹代送3餐 里民放心畢旅

    桃園平南國中1名女學生,為了參加生平第1次的畢業旅行,和行動不便的媽媽積極存錢,終於存到5000元旅費,但她卻放心不下媽媽,怕她出遠門後就沒有人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平南里里長閃亮三姊妹的閃小妹江珮瑩知道後,馬上承諾女學生,會幫忙照顧媽媽,準時送達三餐
    2015/01/12 17:56
  • 姊妹包辦金銀牌 冬奧史上第3對

    姊妹花一起參加奧運比賽項目最後包辦了金銀牌,這樣的傳奇在這屆的索契冬奧上演,來自加拿大的三姊妹,參加同一項滑雪比賽,結果年紀最小的妹妹,19歲的賈斯汀拿下金牌,二姐克洛伊則是拿下銀牌,姊妹花在頒獎台上手牽手甚至開心相擁,姊妹情深畫面讓人看了很感動,這也是冬奧史上第3對,同一個項目拿下金銀牌的姊妹花,把男子選手算進去,是第6對拿下金銀牌的手足。
    2014/02/10 18:54
  • 名媛代言減肥藥 廣告不實賠1.5億

    美國最近也發生名女人代言出包的事件,被稱為「K」家族,活躍在美國的社交圈三姊妹,因為涉嫌代言的減肥產品不實,被消費者一狀告上法院,求償500萬美元,約合台幣1億5千萬。
    2013/10/24 22:05
  • 早起疊被!俠女3姊妹 允文允武同獲獎

    一家三姊妹同時獲得青年獎章,對父母來說是最大的驕傲,台南市胡家就有這樣的一門三傑,保送美國軍校的大女兒,目前在海軍昆明艦服務,還在念國高中的二女兒跟三女兒,不但會扯鈴、拉南胡,還獲得全國武術比賽冠軍,允文允武的三姊妹,都很感謝父母的栽培。
    2013/04/19 13:07
  • 〈獨家〉撞名!阿財肉羹、姊妹海產 家族經營

    為了讓消費者更有印象,很多家族經營的小吃店或餐廳,都會取同一個名字,像是在東北角一帶,就有3家都叫「姊妹海產店」,還分「三姊妹」和「四姊妹」,當地人說,因為靠海的關係,男丁外出捕魚,姊妹們就經營海產店,所以才會用「姊妹」取名,而路上很常見到的「阿財」肉羹,也是叔叔的好手藝,傳承給姪子姪女們做生意。
    2012/11/04 19:29
  • 賣場週年慶!員工跳「蕃茄舞」 網路爆紅

    台東知名連鎖賣場,為了配合慶祝15周年活動,特別集合了70多名員工在店內走道上,跳起義大利番茄三姊妹的「番茄舞」,從總經理到阿嬤級員工都熱情參與,而影片也被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甚至還有學校聯絡,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練跳。
    2011/05/23 12:12
  • 「肉」搏戰!李老城子孫 對街拚肉乾

    彰化北斗李老城肉脯店,專門烘烤一種介於厚片肉乾和薄片肉紙之間的肉乾片,香脆有嚼勁,一直是地方名產,但是現在發生第三代傳人姊弟鬩牆的狀況!雙方因為帳目不清鬧上法院,商標權歸弟弟所有,李家三姊妹因此聯手另外創立「李香瑩」品牌,新店就開在老店的對面,與弟弟繼承的「李老城」老招牌隔街打對台。
    2010/09/13 12:21
  • 〈獨家〉「理化名師」一場空 高欣欣姊妹苦撐!

    說到本土藝人高欣欣,大家可能常在鄉土劇中看過她,但或許您可能不知道,其實她出自於補教家庭,因病去世的大姐,創辦知名補習班,二姊和三姊分別擔任數學和理化老師,原本姊妹相約一起打拚,但後來大姊找了前班主任潘庭共同經營,但大姊過世後,現在卻爆發債務糾紛,只剩高家三姊妹獨撐。
    2010/09/09 19:32
  • 〈獨家〉「高欣欣姐」補教班 債務糾紛恐殃學生!

    補教人生話題不斷,現在又驚爆,本土藝人高欣欣大姐高儒貞,一手經營的文理補習班,在高儒貞罹癌過世之後,公款疑似遭到前補習班主任盜領300多萬,只剩下28元,對方嚴詞否認,強調錢已經退回;現在高欣欣三姊妹,準備和對方對簿公堂,而這家文理補習班,在國高中頗有名氣,現在只怕公款遭領,營運也會受影響。
    2010/09/09 19:26
  • 家族爆發爭產 「閃亮三姊妹」發片落淚

    藝人「閃亮三姊妹」家族傳出爭產風波,10日當天三姐妹在閃爸和閃媽的陪同下,要到靈堂為外公送行,卻被擋在門外,一群人就在場外下跪哭訴,閃爸更質疑是閃媽的後母從中作梗,企圖侵吞上億元的遺產。三姊妹舉行新專輯發表會,面對大家關心的外公遺產問題,3人眼眶泛淚表示,那是大人的事,一切已進入法律程序。
    2010/08/14 08:19
  • 〈獨家〉國道警接力護送 癌末老父到家了

    國道警察熱心協助一對姊妹,一路從清水到花蓮,都由國道警車開道,讓她們能夠儘速把癌症末期的年邁老父親帶回老家,傍晚,這位江老先生終於到家了,江家三姊妹都很激動,因為這一天剛好是江老先生的生日,她們在父親的耳邊唱著他最愛的歌曲,告訴他,我們帶你回家了。
    2010/07/08 23:12
  • 神明淨港暖身 百人跳水像下水餃

    元宵節活動,最著名的,除了南蜂炮、北天燈、東寒單外,其實台北縣野柳的神明淨港,也很有名,今年台北縣政府還擴大舉辦,讓一般人也有機會體驗跳港的快感,活動雖然明天才開始,但今天下午就有千人辦桌及百人跳水活動,藝人閃亮三姊妹也報名跳水,不過因為天氣太冷,大家肢體僵硬,跳水時像下水餃一樣,相當搞笑,現場笑聲不斷。
    2010/02/27 19:34
  • 閃亮三姐妹小珍罹癌暴瘦? 閃爸:子虛烏有

    一向帶給大家歡樂的閃亮三姊妹,驚傳二姐小珍罹患癌症,更在2個月內暴瘦10公斤,閃亮三姊妹的父親鄭重澄清,說小珍生病一定會跟父母講,完全不知道她得到癌症;而消息傳出之後,據傳小珍前男友洪誠陽說小珍在炒新聞,讓小珍非常傷心,不過洪誠陽沒有正式回應。
    2009/09/09 20:42
  • 好甜情人禮!官兵吃糖 災民送的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為了感謝國軍弟兄和志工幫忙重建家園,住在屏東林邊的三姊妹,特別在網路上號召網友,募集3大袋的糖果沿街發送,慰勞這些辛苦的阿兵哥和志工朋友,不能和情人一起過節,還製作大海報感謝他們的幫忙。
    2009/08/26 14:02
  • 台商半百三姊妹 勇闖海南島

    大陸台商據說接近百萬,不過這一家三姊妹就非常特別,她們在大陸的海南島開美語補習班,三姊妹都已經年過半百,加起來超過2百歲的年紀,她們如何在對岸打拼!
    2009/07/07 22:24
  • 敲鑼打鼓又舞獅 三姊妹功夫了得

    基隆有個舞龍舞獅娘子軍團,其中擔起大任的呂家三姊妹,不只打鼓一把罩,連高難度的舞獅動作都難不倒她們,雖然三姊妹年紀的最大26歲,最小的還在唸國一,但是個個打鼓舞獅的經驗都至少10年。
    2009/01/29 19:23
  • 消費券本欲買鞋 三姊妹希望落空

    三個領不到消費券的姊妹,父親車禍過世,母親不到1年前也因為憂鬱症撒手人寰。最大的姐姐才國一,平常只能靠姑姑叔叔收養。不過他們也都是低收入戶,所以經濟狀況,相當拮据。原本想買鞋子的消費券如今也領不到,姊妹3人,真的好失望。
    2009/01/24 18:36
  • 〈獨家〉沒監護人不能領消券 三姊妹投訴

    不到一個禮拜前,消費券開心發放,但台北縣卻有3姊妹笑不出來,因為他們的父母都已經過世,沒有監護人,連平常扶養她們的姑姑,帶著他們去領也不行,發放所說是內政部的規定,經過詢問,發現全台不少這樣的個案,已經開會協商,但是要過年後才能公佈怎麼領,只是三姊妹少了這1萬零8百的紅包,年恐怕很難過。
    2009/01/24 18:35
  • 昔雷家佳讓讀 張穎華考上軍法官

    5年前,考上國防大學法律系的雷家佳,讓出名額給家境清寒的張穎華公費就讀,傳為佳話,5年後,大學畢業的張穎華,順利考上軍法官,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雷家佳;相當特別的是,張家三姊妹各個都是軍法官,張穎華開玩笑說,三姊妹在家互動很軍事化,「睡覺」就說是「就寢」,吃飯說是「打飯」,全聽大姐發號司令。
    2008/12/1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