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三姊妹 結果共184筆

  • 閃爸告別式2度傳靈異 閃亮大姊曝守靈「感應」事件

    讓「閃亮三姊妹」爆紅的幕後推手「閃爸」江萬源,日前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家人替生前愛熱鬧的閃爸準備了鋼管辣妹、電子花車,以及約50輛超跑名車盛大送別,但當家人準備幫閃爸移棺進靈車時,現場記者的鏡頭卻突然失靈,意外拍出糊化的詭異照片;閃亮大姊江佩云也透露,在守靈期間曾2度發生「感應」事件,讓家人印象相當深刻。
    2018/07/23 12:07
  • 生前愛熱鬧!超跑車陣搭辣妹 閃亮三姊妹淚崩送閃爸

    閃亮三姊妹以台語電音舞曲在演藝圈闖出名號,陸續推出幾張專輯賣出不錯佳績。而讓三姊妹爆紅的幕後推手,就是「閃爸」江萬源!日前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享年58歲。  
    2018/07/22 13:16
  • 感動!3姊妹都讀美軍官校 替駐衛警父親完成夢想

    成大醫院駐衛警隊長胡元德的3位女兒,陸續考上海軍與陸軍官校,其中二姊胡家琳今年5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畢業,還身穿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制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然而三姊妹「台灣之光」榮耀的背後,其實是父親胡元德犧牲自己「當書記官的夢想」,默默付出多年換來的成就。
    2018/07/09 23:05
  • 閃亮三姊妹幕後推手 58歲閃爸噬血症驟逝

    台語女團「閃亮三姊妹」以電音風格紅極一時,幕後推手「閃爸」江萬元更是功不可沒,不過今(29)日卻傳出閃爸過世消息,閃亮二姊江佩珍表示父親罹患類似血癌的罕見疾病,因為發現太晚來不及治療,最後離開人世,享年58歲。
    2018/06/29 21:53
  • 穿「拖鞋」拍婚紗也時尚!許維恩姊妹同框比美

    前陣子因感情風波屢上新聞版面的女星許維恩,和相差6歲的姊姊許路兒都因為獨特的時尚品味備受推崇,尤其是已經42歲的許路兒,外表看起來簡直就是20多歲的少女,美貌令人驚嘆!近日姊妹倆一起登上雜誌封面,換上婚紗造型,一靜一動風格鮮明,兩人也聊起姊妹情,許維恩自爆姊姊是三姊妹中長得最「正」的,並透露自小就非常崇拜她!
    2018/05/31 17:58
  • 13歲歐陽娣娣跑趴露美腿 網友驚豔身高直逼姊姊妮妮

    歐陽家三姊妹外型亮眼,始終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近來所曝光的照片中,都讓許多粉絲驚豔,擺脫稚氣的她,美貌完全不輸給兩個姊姊,上週她與姊姊歐陽妮妮參加時尚活動跑趴時,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站在姊姊旁邊,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就連妮妮都說「娣娣都已經要超越我了」。
    2018/04/15 10:24
  • 歐陽三姊妹長腿基因超不科學 娣娣後來居上

    遺傳自父母的好基因,歐陽家三姊妹外型亮眼,最近歐陽妮妮更在IG照曬出三姊妹同框照,三人的長腿大被粉絲大讚,真的太不科學!
    2018/02/03 15:57
  • 歐陽娜娜咆哮式演技自己不敢看 三姊妹合體上節目

    歐陽娜娜近期帶著大姊歐陽妮妮及小妹歐陽娣娣,三姊妹合體上大陸節目《年味有FUN》,不只坐船遊西湖,更反串許仙和青蛇、白蛇。談到早前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中咆哮飆戲引發兩極評價,娜娜也吐露心聲,表示自己「整期節目都沒看,不敢看節目、也不好意思看。」
    2017/12/20 18:07
  • 3星期完成這幅! 40張拼接台灣杉「三姊妺」全貌

    台灣最高的樹就是台灣杉樹,而台灣的研究員徐嘉君,帶領台灣的團隊和澳洲攝影師合作,利用拼接的手法,把最高有70公尺高的棲蘭生態秘境的台灣杉三姊妹全貌拍下來,整個過程花費3個多禮拜,還用了2個多月後製,最後做出的這張成果令人驚艷。
    2017/12/18 18:32
  • 澳洲團隊為樹拍肖像 最愛三姊妹台灣杉

    一對澳洲夫婦為了提倡森林保護,在世界各地為大樹拍照。在台灣,他們選上北台灣棲蘭山相當於20層樓高的台灣杉,以不同於一般攝影的視角與技術,拍攝出震懾人心的大樹肖像。
    2017/12/02 11:33
  • 台中驚傳命案! 姊妹持刀自戕1死1重傷

    台中驚傳大樓命案,1對姊妹持刀自戕,二姊返家發現報案,27歲的么妹一刀斃命、35歲的三姊身中3刀重傷送醫,警方不排除是加工自殺,已經通知家屬,要釐清案情。
    2017/11/28 23:25
  • 快訊/台中大樓傳命案 姊妹持刀互捅1死1重傷

    台中驚傳姊妹命案,一對姊妹持刀自戕,27歲的么妹1刀斃命、35歲的三姊身重3刀,重傷送醫。警方到場了解,全家一共有四姊妹,老二,老三,小妹同住四樓,其中三姊和么妹疑似患有憂鬰症,留下遺書後相約自殺,兩人疑似持刀互桶結束生命。二姊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名妹妹已經死亡,致命傷疑在胸口一刀,已經通知住在南投的父母前來處理。
    2017/11/28 18:35
  • 歐陽三姊妹好叛逆? 妮妮:不在意老爸家規

    從小就是鎂光燈焦點的歐陽三姊妹,近日受邀來到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分享三姊妹生活中的點滴,年紀較小的娣娣相較兩個姊姊年齡之下有一段差距,張小燕問及歐陽妮妮和娜娜:「感覺妳們姊妹心事都不會與娣娣分享,是不是有點在排擠娣娣?」歐陽妮妮笑著說:「這是事實!一方面娣娣年齡小,跟她說她不太懂,另一方面娣娣是個大嘴巴,因為跟她說的事情都會被爸爸(歐陽龍)知道。」歐陽娣娣則回:「爸爸問一定要說阿!」歐陽妮妮緩頰:「應該是我最不在爸爸的眼線範圍中,因為和爸爸相處的時間較少,所以爸爸派娣娣來觀察我們。」
    2017/08/08 16:16
  • 中文版《深夜食堂》置入多? 挨批「加長版泡麵廣告」

    由蔡岳勳執導的電視劇深夜食堂,前兩集播出後,不少網友直批廣告置入太多,尤其是泡麵,光是第1集2位女主角除了一直點泡麵來吃,還被稱為泡麵三姊妹,另外像是酸菜、啤酒也都有,也讓整齣劇被批是加長版的泡麵廣告。
    2017/06/15 12:06
  • 「今才覺得你離開」 張安平哽咽追思辜成允

    台泥已故董事長辜成允意外離世,今天集團舉辦追思會,現任董事長張安平,台上致詞,回顧兩人是吃烤鴨和臭豆腐的夥伴,想起過往數度哽咽,辜家三姊妹更錄製影片感性告白,追思會上氣氛難掩哀戚,辜家第四代也浮上檯面。
    2017/03/15 17:41
  •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 翻拍電影登大銀幕

    好萊塢流行真人真事電影,男星「馬克華柏格」,最近的新片「愛國者行動」,就把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搬上大螢幕,還有「娜塔莉波曼」,主演的「通靈美人」,也是把19世紀通靈者「福斯三姊妹」的故事,翻拍成電影。
    2016/12/31 11:26
  • 感動!每天早起2小時 三姊妹助父「清道」

    天天比同學早起2個鐘頭,幫爸爸減輕負擔!台北萬華的青年公園,天還沒亮,都可以看到有三姐妹,背書包穿制服,幫擔任清道夫工作的爸爸,清掃路面,原本1個人,需要花3、4個鐘頭,才能掃完整條街,現在多了3雙手,讓爸爸輕鬆許多,小女孩們的孝心,也讓街坊鄰居,看得是相當感動。
    2016/09/25 16:57
  • 五阿哥合體「還珠幫」…原來是自己P圖

    林心如和霍建華今日舉辦婚禮,現場眾星雲集,最經典的莫過於《還珠格格》三姊妹終於合體!而飾演五阿哥的蘇有朋,雖沒能到場,卻在微博上PO出一張把自己「P」進3人合照裡的照片,搞笑留言「怎麼能缺席」,讓粉絲驚豔。
    2016/07/31 23:13
  • 還珠幫終於合體! 「華心」婚宴眾星雲集

    林心如和霍建華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婚禮現場眾星雲集,還珠三姊妹,趙薇、范冰冰和林心如終於同台合體,而今年3月也在巴峇島舉辦婚宴的吳奇隆和劉詩詩,也現身給予祝福,兩岸三地的演藝圈明星都參與盛會,光是這些藝人的身價加一加就高達好幾億,看得出霍建華和林心如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16/07/31 19:16
  • 三姊妹直播不受控 小S白眼要「崩潰了」

    小S近來經常在臉書和3個女兒共同直播,而3個女兒似乎也遺傳到她愛搞怪的性格,每次直播總是混亂,今(2日)下午小S到宜蘭旅遊,途中又開直播,原想要3名女兒分享當地好玩的地方,沒想到過程中沒有人好好分享,3名女兒互相推擠、嬉鬧,場面相當混亂,讓網友笑翻。
    2016/07/02 23:49
  • 客製化EP!寫詞、譜曲、拍MV 音樂人操刀

    網路紅人有機會出專輯,素人也能圓歌手夢!曾經是藝人的阿怪轉行到幕後當音樂製作助理,替S.H.E和林宥嘉做過專輯,最近另闢財源,賣客製化歌曲,之前八仙三姊妹的塵爆紀念曲就是他的作品,針對素人的故事來創作,寫歌、譜曲、出EP,甚至還能幫忙拍MV,量身打造一首屬於你的歌。
    2016/06/28 19:30
  • 走出塵爆陰影 李家3姊妹歌聲訴心路歷程

    去年八仙塵爆發生之時,許多歌手如林俊傑、吳克群等,紛紛以歌曲來鼓勵塵爆傷友;在塵爆事件一年後,同為塵爆意外中受傷的李家三姊妹,也選擇以自己的歌聲唱了一首歌《沒大礙》,唱出塵爆發生之後一年來的心酸與淚水,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
    2016/06/21 17:57
  • 三姊弟放養蚵苗大浪襲 姊妹落海溺斃

    彰化發生溺水案件,3名年約50多歲的三姊弟,到肉粽角海域採蚵,趁著退潮要放養蚵苗,但一陣大浪打來2名姊妹重心不穩,被捲入海裡,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2016/05/12 08:22
  • 歐陽娜娜日本出道 節目拉琴被讚天才型

    歐陽娜娜最近進軍日本市場,還登上日本電視台的晨間綜藝節目,更在現場彈奏姑姑歐陽菲菲的歌。其實三姊妹現在人氣非常旺,還一起合拍雜誌,歐陽娣地更被稱讚擁有高顏值,也參與了歌手魏如昀的MV。
    2016/04/20 19:53
  • 歐陽三姊妹齊登封!娣娣高顏值不輸娜娜

    歐陽家三姊妹近年來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是曝光率極高的姊妹組合,昨天她們共同拍攝的時尚雜誌封面曝光,高顏值的三人罕見合體,立刻吸引網友讚賞「基因太好了!」
    2016/04/1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