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三姊妹 結果共184筆

  • 3姊妹同天嫁 禮金怎收引好奇

    3個姊妹同一天出嫁,禮金要怎麼收?主辦訂婚宴的,依照習俗是女方家長,禮金也由女方收,三姊妹的父母為了省麻煩,只設一個禮金台,請來參加喜宴的女方親友,通通只包一個紅包,有的親友私下透露,這樣還真的是賺到了,但也有親友還是大手筆,紅包不縮水,把3人份禮金包在1包裡。
    2008/10/11 18:26
  • 守兒時約定! 北縣3姊妹同天出嫁

    台北縣新莊有3名感情深厚的姊妹,由於童年時的一句玩笑話,說未來要一起出嫁,大姐認真地將它當作諾言,將婚禮延後6年,如今2個小妹的婚事終於底定,三姊妹在今天一同出嫁,婚禮會場一次擠進4個家庭,現場熱鬧滾滾。
    2008/10/11 13:55
  • 三姐妹堅持的天然歐式蔬食,業者?

    趙家三姊妹的廚房很忙碌,為了落實夢想,純天然的素料理也可以很美味,三姊妹小心翼翼的經營,餐廳走歐式鄉村風格,自己設計佈置,有別於一般素食餐館,希望能擴大客源,推行天然健康飲食。
    2008/09/22 15:50
  • 【發現台灣味】歐式蔬食三姊妹 天然有機更美味

    趙家三姊妹的廚房很忙碌,老二不時提醒該上哪些菜,老三準備鍋子,老四專心的切菜準備做焗烤飯;選用的全都是天然食材,菇類至少有4、5種,瓦斯打開後,沒等鍋子熱,馬上倒油進去,這當然不是大火快炒而是低溫烹調,油不會變質,也不會破壞食物的營養成分。 但要如何讓它美味好吃?就是接下來的工作,將食物炒熟,再加入鮮奶,而一般使用的大都是奶水罐頭。二姐趙瓊瑜:「它可能會添加一些比較不好的東西,可能安定乳化劑之類,對人體比較不好。」 少了人工香料,必須補強其他環節,讓食物更美味,像是增加湯汁濃稠度的麵糊。四姐趙瓊瑩:「一般都是把麵糊炒好,然後冰起來,覺得這樣比較不新鮮一點,所以我都現調現做。」 吃天然的東西很健康,但就怕食之無味,所以提味顯得非常重要;如何把食物本身的甜味釋放出來,就從鹽和油下手。四姐趙瓊瑩:「鹽能提菜的味道,所以我們要去找天然、有機的東西,其實用天然一點的東西,它的原味不會流失的話,菜的甜味會保留在菜裡面,現在海域大部份都有受污染,所以我們是找澳洲人比較少的湖鹽,澳洲有機的湖鹽下去做菜。」 經過好幾遍的試驗,發現用湖鹽烹煮的食物,更甘甜,風味也不同,而油品挑選也同樣講究,全程採用冷壓初榨的橄欖油。 二姐趙瓊瑜:「冷壓就是不要去高溫,破壞橄欖油的成份,那初榨的就是第一道淬取,就像我們講什麼東西,都說要第一道淬取會比較營養,不流失,會保留它原來的營養。」 選用的油品和湖鹽,是一般價格的2到3倍,成本跟著三級跳,這又令三姊妹很苦惱。二姐趙瓊瑜:「當初我們也會考慮,我們有一種概念說,既然我們這樣吃,應該也給客人這樣吃,那才是應該的觀念。」 趙家姊妹一共有5個,4個都吃素,不是因為宗教,而是認為動物跟人一樣有生命,不忍心吃牠們;但自己出外,又常得為吃東西傷腦筋。二姐趙瓊瑜:「那外面有時候會吃到加工的東西,或是太油的東西,那你覺得不舒服,或是加一些化學調味料,你覺得不舒服,就希望找到一間天然的烹調方式,天然食材的東西。」 找不到這樣的餐館,老二、老三、老四3個姊妹,決定自己開一家,老二、老三放下幼教工作,一個負責外場、一個在廚房,老四則離開原本的貿易公司,當起了自家餐館的主廚。 因為她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研究烹飪,對於菜色的開發,很有想法;首先她要增加蔬菜多層次的味道,於是有了泡菜炒飯。
    2008/09/21 22:51
  • 宋氏姊妹最愛 老字號旗袍將歇業

    上海最近有一家老字號的百貨公司,即將要暫停營業,不僅是對很多上海人來說,是一個回憶,其實這家老字號的百貨,更是宋家三姊妹宋慶齡、宋美齡、宋藹齡,做旗袍的首選之地。歷經了將近百年,現在這家百貨公司,因為不敵國際知名百貨的衝擊,即將要關門歇業。
    2008/04/18 22:38
  • 閃亮三姊妹乾媽餐廳 遇祝融燒光

    藝人閃亮三姊妹的乾媽,5年前在苗栗南庄開設餐廳,不過這個月11日,餐廳打烊後,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災,佔地6千坪木造餐廳整個燒光,外傳閃亮三姊妹當初也在這裡投資450萬,但乾媽表示,她們沒投資,只是偶爾會幫忙,未來餐廳要重蓋,旁邊還要加蓋民宿,閃亮三姊妹才可能會出錢投資。
    2008/03/27 13:30
  • 首度穿造勢外套 葉啟田亢奮造勢

    選前最後一刻,不僅候選人火力全開固選票,站台藝人也很賣力,晚間在國民黨的凱道晚會,藝人閃亮三姊妹全程比2號手勢,拉抬選情,資深歌手葉啟田,今晚也首度穿上繡了自己名字的馬蕭造勢外套,心情、歌聲都很亢奮。
    2008/03/21 23:20
  • 新法上路!拋母債600萬 3姊妹重生

    高雄市一對吳家三姊妹,因為父母早年離異,由父親獨立扶養,不過去年初,銀行強制扣大姊1/3的薪水,三姊妹才發現,10年前母親過世留下600萬債務,落到她們頭上,還好今年1月4日「民法」編修後,三姊妹因為當初沒繼承母親遺產,所以不用償還母親的債務,收到法院寄出的撤銷令,三姊妹開心的說終於能擺脫夢魘!
    2008/02/05 13:01
  • 阿嬤帶3孫女廢棄鵝寮度日,救助方式?

    A:雲林有三姊妹,最大的13歲,最小的才5歲,她們父母離婚,母親離家,父親又在今年7月罹患癌症過世,三姊妹就跟著阿嬤,一起住在10坪大的廢棄鵝寮裡,靠著阿嬤剝蒜頭,每天賺300元過生活,雖然裡頭又髒又亂,霉味撲鼻,三姊妹就是不願接受別人領養,堅持要和阿嬤相依為命。
    2007/09/17 14:42
  • 10坪廢棄鵝寮 阿嬤帶3孫女生活

    雲林有三姊妹,最大的13歲,最小的才5歲,她們父母離婚,母親離家,父親又在今年7月罹患癌症過世,三姊妹就跟著阿嬤,一起住在10坪大的廢棄鵝寮裡,靠著阿嬤剝蒜頭,每天賺300元過生活,雖然裡頭又髒又亂,霉味撲鼻,三姊妹就是不願接受別人領養,堅持要和阿嬤相依為命。
    2007/09/16 13:09
  • 拾荒三姊妹 善團捐款贊助學雜費

    彰化三姊妹,每天走5公里路拾荒,幫忙分擔家計,照顧車禍腦部重傷的父親,三姊妹省吃儉用賣破爛,一天所得只有40元,消息傳出後,立刻有外界的愛心湧入,有人送米、泡麵和罐頭,還有慈善機關表明,願意負責三姊妹唸完國中的學費雜費。
    2007/07/22 19:29
  • 父車禍重傷  3姊妹拾荒掙醫藥費

    彰化有三姊妹平均年齡才12歲,每天必須走5公里路拾荒維生,她們的父親原本是貨車司機,2個月前出車禍腦部重傷,為了分擔媽媽辛勞,三姊妹省吃儉用賣破爛所得只有40元,吃稀飯果腹處境令人同情。
    2007/07/20 12:28
  • 來不及說再見! 三姊妹為父打官司

    還來不及換肝,林先生就因為體內大量出血死亡,三個女兒傷心欲絕,因為父親自從罹患肝硬化,從南到北四處就醫,但父親就怕開刀後的疤痕,留在女兒肚皮上,嫁不出去,始終不願意換肝,三姊妹花了好大一番功夫說服父親,但希望最後卻落空。
    2007/04/11 18:48
  • 捐肝救父不及 三姊妹泣控醫師

    到高雄長庚醫院準備進行換肝手術的林姓男子,在醫院裡大量出血死亡,死亡林家三姊妹流淚控訴,長庚醫師有明顯疏失,控告他們業務過失致死,不過醫院表示,整起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做回應。
    2007/04/11 18:47
  • 分隔一甲子 黃家三姊妹淚眼喜重聚

    彰化有三姊妹,二姐擔心被送去當童養媳,10幾歲離家出走。60年來,三姊妹不曾連絡,二姐甚至被列入「已死亡」家族名單。後來,三姊妹父親遺願,要她們再團聚,歷經幾番波折,頭髮都已花白的三姊妹終於在分隔一甲子後,淚眼相逢。
    2007/03/19 12:50
  • 3姊妹一氧化碳中毒 有孕姐姐命危

    基隆市凌晨有一戶人家,三姊妹其中一人在洗澡,因為熱水器放室內,造成一氧化碳濃度太高,三姊妹中毒,其中姐姐還是懷孕在身,一度命危,目前狀況已經穩定,不過還要觀察,而雙胞胎妹妹已經回家靜養。
    2007/03/10 08:40
  • 〈獨家〉TVB大戲 電視劇「珠光寶氣」開鏡

    TVB在新一年拍攝的重頭劇「珠光寶氣」昨天進行開鏡拜神儀式,這部電視劇;故事是圍繞著黎姿,蔡少芬及邵美琪這三姊妹的明爭暗鬥,3人戲裡戲外,會否也會鬥過你死我活?
    2007/03/08 20:59
  • 綠營苦思年底選戰 組女刺客突襲

    年底單一選區2票制的立委選舉,民進黨一直苦思勝選方式,黨主席游錫堃最近就和台灣小姐陳思羽、年輕國代高嘉瑜等女性接觸,要組成女刺客兵團殺出一條血路,游錫堃甚至還突發奇想,想找3個6年級女生組成閃亮三姊妹助選團,狂打「美眉牌」。
    2007/02/21 20:02
  • 萬益豆干爆爭家產 弟告姐敗訴

    擁有53年老字號的萬益豆干,爆發家庭官司!廖家唯一男丁,告三姊侵占商標權,還要分擔母親身後留下的1,280萬負債,結果敗訴,被告的廖家三女兒想起這段過程,相當心酸,僅管現在她們5姊妹,另創新品牌,還是希望可以和弟弟早日團聚。
    2007/01/23 12:09
  • 從軍樂!一家四姝皆嚮往軍旅生涯

    國軍第五梯志願士兵開放懇親,日前曾報導過的雙胞胎姐妹,現在都志願要去馬祖,爸爸擔心以後很難見到女兒。不過還有一戶林姓人家更受到矚目,家中三姊妹都志願服役,連年僅13歲排行老四的小妹都嚮往軍旅生涯,她甚至穿了一身迷彩服表達支持姐姐。
    2006/11/05 13:37
  • 〈獨家〉閃亮三姊妹爆紅 閃爸功不可沒

    出名的閃亮三姊妹,成為眾人效法的目標。在爸爸的栽培下,一路走來也遇到很多困難,不過還是咬著牙撐過來、靠著動感的舞台魅力,在台灣中南部闖出一片天。現在聽說有人也想培訓女兒賺大錢,他說了一句「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2006/10/26 18:27
  • 〈獨家〉閃爸砸1500萬 出任「余天」理事長

    余天要成立藝能工會全國總工會,必須要在地方成立7個分會,在桃園縣,余天就欽點了閃亮三姊妹的爸爸江萬源出任,閃爸為了這個桃園分會理事長的頭銜,至少已經砸下1500萬,看來,沒有一定的財力、勢力,恐怕還沒有辦法剩任理事長的大位。
    2006/07/25 18:26
  • 扭轉刻板印象 3姊妹都嫁泰勞

    高雄市有三姊妹,先後都嫁給來台灣工作的泰籍勞工,年紀最小的妹妹大專學歷,但她的另一半卻只有小學畢業,而老二立志要找個比自己年長的老公,但後來嫁給小自己4歲的老公!夫妻之間的差異雖然大,但3姊妹都說不後悔!而且當初反對他們嫁給泰國郎的爸爸現在也說,泰國女婿,甚至比親生兒子還要貼心!
    2006/07/10 18:35
  • 家裡沒溫暖? 3姊妹翹家4天

    宜蘭3名才國小四、五年級的三姊妹,6日傍晚跟阿嬤說要去附近的國小玩,阿嬤給了她們60元後,三姊妹就不見蹤跡,家屬很焦急,到處協尋,早上9點多終於找到3姊妹,她們說這幾天住在同學家,因為覺得家裡沒溫暖才不想回家。
    2006/02/10 12:43
  • 南縣跨年 新生代歌手接力演唱

    沒有超級卡司歌手明星助陣,台南縣的跨年晚會一樣很熱鬧,因為有新人黃義達,閃亮三姊妹,孫淑媚等歌手輪番接力演唱,吸引上千位台南縣鄉親聚集現場一起過年。
    2006/01/01 0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