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姊弟放養蚵苗大浪襲 姊妹落海溺斃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2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彰化發生溺水案件,3名年約50多歲的三姊弟,到肉粽角海域採蚵,趁著退潮要放養蚵苗,但一陣大浪打來2名姊妹重心不穩,被捲入海裡,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眼看兩個姐姐都沒呼吸心跳,弟弟心急如焚忙著拍打呼喚,使命呼喊拉扯衣服,但對方卻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

警消:「幫我幫她壓好不好,CPR快點。」

救護人員到場接手,馬上幫患者實施CPR,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但對方還是 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警消:「現場有2名傷者,請中心再加派支援。」

就在11日下午7點多警消獲報,有2名50多歲的女性蚵農躺在彰化線西鄉,肉粽角海域的沙灘上陷入昏迷。

線西消防隊員邱敏誌:「家屬表示說他們下午就去海邊,應該是採蚵,下午就去那傍晚就說找不到了。」

原來林姓3姊弟一起到海邊採蚵,當時他們想趁退潮時到沙灘上進行蚵苗放養,這時忽然一陣大浪打來,2名姊姊重心不穩跌倒被捲入海裡。

海巡署四一大隊副大隊長吳有章:「這2位女性民眾,平日是在肉粽角沙灘附近的沙灘區,實施撿蚵以及撿拾貝類等相關活動。」

回到事發現場有塊告示牌寫著,這裡潮汐落差大要小心,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一家人做著在平常不過的蚵苗放養工作,沒想到這回卻是天人永隔。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水#採蚵#大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54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