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三千萬 結果共195筆

  • 可以不用死那麼多人!川普防疫官員 揭密政府失能

    美國新冠確診人數突破三千萬大關,前白宮防疫協調官接受專訪直指,前朝川普政府如果能更積極採取防疫行動,美國疫情不會如此慘重。儘管拜登政府加速施打疫苗,但病例依然持續上升,至今每天平均仍新增約6萬例;中西部的密西根州爆發第三波疫情,其中青少年占比最高。美國各州開始準備,對16歲以上成人全面開放疫苗接種,現在全美9400萬人、相當人口28%,至少打了一劑新冠疫苗,現在傳出白宮正在研擬疫苗護照系統,好讓完成接種的人能外出工作旅遊。
    2021/03/29 20:00
  • 快訊/新北銀樓三千萬搶案! 警攻堅再逮一人

    昨天新北市三重發生三千萬銀樓搶案,在逃的50歲王姓嫌犯終於落網,警方在他身上查獲黃金等贓物,目前人正被帶往警局偵訊。
    2021/03/19 12:38
  • 警政署長也抓過他!三重銀樓搶案主嫌搶劫3千萬落網

    珠寶大盜落網!18日上午新北市三重區一家銀樓遭3名搶匪闖入,共搜刮黃金、珠寶、鑽石近三千萬後逃逸,昨(18)日警方在新北中和逮捕63歲的彭嫌,今(19)日在花蓮逮捕70歲陳嫌,同時高雄逮捕50歲女同夥,更在其住家查獲400多兩,價值上千萬黃金;而花蓮該名陳嫌經調查為偷竊慣犯,涉案數起共得手10億。
    2021/03/19 11:00
  • 快訊/銀樓三千萬搶案!二嫌落網 尋回遭搶黃金

    18日上午新北市三重一家銀樓遭三名搶匪闖入搜刮黃金,珠寶,鑽石近三千萬後逃逸,凌晨警方在花蓮逮捕一名70歲陳姓嫌犯,同時也在高雄一名女性同夥住家,查獲400多兩價值上千萬黃金,目前人已經被帶往分局偵訊,警方預計上午開記者會說明。
    2021/03/19 08:17
  • 囂張!3黑衣煞搶銀樓 辣椒水噴臉「囚廚房」

    新北市三重一間銀樓,18日早上遭三名黑衣惡煞行搶!這群人趁著老闆一開門,尾隨進店,拿出辣椒水猛噴,之後將人壓制在地。為了不被發現,還把人帶到小房間、控制行動。短短十分鐘,三名搶匪搜刮翡翠、鑽石和400兩的黃金,粗估損失近三千萬。
    2021/03/18 20:11
  • 嘉義3千萬富商勒贖案 最後盧姓女嫌落網

    涉嫌勒贖嘉義柯姓富商三千萬的六名嫌犯,最後一名女嫌犯盧姓女子8日下午三點多,已經在高雄林園落網,根據了解她涉及在擄走被害人時負責開車,而且她跟另外一位共犯吳姓女子還是母女檔,由於媽媽跟其中一位共犯交往,才會把女兒牽扯進來。
    2021/03/09 19:07
  • 快訊/嘉義3千萬富商勒贖案 最後女嫌盧女落網

    涉嫌勒贖嘉義柯姓富商三千萬,最後一名女嫌犯盧姓女子傳出已經在高雄林園落網,根據了解她涉及在擄走被害人時負責開車,目前已經遭到移送嘉義地檢署。
    2021/03/09 13:59
  • 涉內線交易!謝長廷大舅子一家人 各百萬交保

    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牽扯內線交易,三千萬元交保!他和另一名大股東單姓女子,都迅速在深夜籌措三千萬,由於,宋恭源和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大舅子游明昌是鄰居,游明昌和妻子、兒子,也涉嫌買股獲利,各以一百萬元交保,宋恭源在交保後,面對記者詢問,只簡單說了謝謝,隨即搭車離開。
    2021/03/09 13:09
  • 3千萬贖金擄人案 主嫌因錢太重一度搬不動

    嘉義這起三千萬元的擄人勒贖案,六名嫌犯目前只剩下一人在逃,而警方也拼湊出每個人分工,甚至發現被害人一開始就被戴上頭套押走,另外3千萬贖金太重,主嫌還一度拿不動,還跑步折返開車載錢,至於勒贖原因,疑似主嫌販毒被判刑超過20年,因此策畫勒贖案來籌措跑路費。
    2021/03/03 19:10
  • 3千萬擄人勒贖案 嫌犯去年九月開始策畫

    2日上午高雄發生的一起槍擊案,扯出另外一起三千萬元的擄人勒贖案,六名嫌犯目前只剩下一人在逃,而警方也拼湊出六個人的分工細節,另外也查出李姓主嫌去年因兩起販毒案,共被判刑超過20年,因此不排除從去年九月就開始策畫這起擄人案。
    2021/03/03 12:55
  • 「危老條例」助攻!拆屋重建蓋更高 屋主賺到

    危險老舊房屋有重建獎勵,台中大雅一處透天別墅,屋主原本想買新房,但價錢動輒三千萬起跳,決定自己原地重建,結果因獎勵可以蓋到五層樓以上,重建成本兩千多萬,多蓋出來的樓層也還可以再賣2千萬,老屋重建反而賺到!
    2021/02/03 19:52
  • 劉德華開抖音吸3千萬粉 重現無間道片段

    香港天王劉德華,人氣超高,卻始終沒有個人社群平台,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劉德華開了抖音帳號,首發影片重現了電影《無間道》的片段,30秒片段,短短一天就吸引三千萬粉絲關注。
    2021/01/28 13:12
  • 假投資真詐騙!盜照談心 50歲女遭騙千萬

    台中刑事局偵六大隊跟苗栗警分局,在去年查獲詐騙集團,盜用俊男美女照片,跟網友聊天,取得信任之後,就要對方投資,超過70人受害,騙了三千多萬,其中單筆最高受騙金額,是一名50幾歲女子,被騙了多達一千萬。
    2021/01/26 20:23
  • 斥資逾三千萬 生技公司尾牙獎項吸睛

    迎接農曆新年,同時感謝經銷商對品牌的付出,生技公司斥資超過三千萬,準備豐富獎項舉辦尾牙暨新品發表會,董事長李胤顏,秉持超越自我、不斷成長理念,希望將品牌推向國際,再創銷售佳績。
    2021/01/22 22:52
  • 給乾兒子三五十萬元 張姓貴婦:有的話應該是冥紙

    高雄貴婦被偷走三千萬財物,三名嫌犯除了陸續落網,說出的謊言也一一被戳破,包括提到帶走的現金跟黃金都是自己的,以及每個月以30至50萬元被包養,都遭到當事人及檢方拿出證據打臉。
    2021/01/06 12:46
  • 乾弟落網!貴婦借錢讀書、供出國玩 竟恩將仇報

    高雄貴婦遭竊價值三千萬元的財物,嫌犯貴婦的乾兒子遭收押後,貴婦的乾弟弟,也就是張姓男子,也在新竹的住家被逮到,另外還有一名26歲的蘇姓嫌犯也落網,全案宣告偵破!貴婦在跟朋友對話時表示,這名乾弟弟就讀醫學院,上學期40萬元的學費就是跟她借的,沒立借據,也沒收利息,甚至想追女朋友,她都出錢讓他們出國玩,竟然聯手乾兒子恩將仇報,讓她十分心寒。
    2021/01/06 12:34
  • 乾兒子竊三千萬!貴婦露面澄清 絕無養他

    高雄貴婦遭乾兒子偷竊價值三千萬,外界紛紛揣測兩人關係,貴婦下午自錄影片澄清,她與乾兒子並非外界所想,沒有養他,法官裁定乾兒子收押禁見,原因是在他家中搜出1200多萬現金,而且他還將金塊熔小,全案還有共犯參與,只是這共犯身分竟然是貴婦的乾弟弟,對這個乾弟弟,貴婦也是盡心盡力,因讀醫學院沒錢,還借給他40萬,結果兩人聯手背叛貴婦。
    2021/01/05 19:46
  • 快訊/涉竊貴婦3千萬財物 乾兒不吐實收押禁見

    高雄一名貴婦,疑遭乾兒子闖屋,竊取價值三千萬元的財物,高雄地方法院(1/4)晚間開庭,法官認為嫌犯說詞避重就輕,有串證逃亡之虞,凌晨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21/01/05 00:02
  • 豪宅遭竊3千萬 乾兒子「拖行李箱」疑涉案

    高雄發生豪宅竊案,損失金額將近三千萬,女屋主指控家中現金、鑽戒和寶石遭竊,監視器拍下女屋主的「乾兒子」,拖著行李箱離開,女屋主氣憤報警,警方今晚(1/3)循線拘提嫌犯到案,不過男子拒絕夜間偵訊,矢口否認涉案,警方要等白天進一步訊問釐清。
    2021/01/03 23:28
  • 車主快查!北市溢繳停車費4千萬 將退還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自己曾經重複繳停車費,台北市五年來,在超商重複繳停車費就高達87萬筆、共四千萬元,其中有人多繳超過四萬三千元,北市府已經寄出通知要退款,不過如果只有多繳20元的,因為郵資比退還的費用貴,必須自己上網查詢。
    2020/12/27 12:51
  • 目標電動車界「安卓」 鴻海裕隆組團打世界盃

    電動車是繼智慧型手機之後下一個產業變革浪潮。預估這10年之間,全球電動車銷量將由目前兩百多萬輛,一舉突破三千萬輛,而台灣廠商早早嗅到商機,鴻海與裕隆強強聯手,目標成為電動車界的安卓(Android);有新創團隊則改造跑車貨車,切入大廠不想做的特規車市場;至於老牌機電廠商,則是積極投入充電設備,打造全台唯一全充電停車場。
    2020/11/16 12:54
  • 女撞拒馬癱瘓 法院判北市警國賠2148萬元

    三年前總統府舉行年改國是會議,為了防止衝突發生,北市警方在周邊道路架設鐵拒馬,但一名女騎士騎車路過,不慎自撞拒馬,導致下半身癱瘓,事後向中正二警分局聲請國賠,求償三千萬元,法官認為,警方架設拒馬,卻沒人看管,認定有疏失,判賠2148萬元,可上訴。
    2020/10/12 13:42
  • 2900台人個資遭陸情蒐! 資安學者:各國行之有年.公私部門皆有

    澳洲媒體14日披露,深圳振華數據利用遍布全球20個數據中心,蒐集240萬人的個資,數據庫中至少有2900名台籍人士,包括外交部長吳釗燮、前總統馬英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政要,但總統蔡英文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未在列。這個資訊的準確度有多少?我們又該如何防止被竊取個資?對此,國防安全研究院網戰資安所所長曾怡碩今(1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這其實是很多國家的情報單位都會從事的作為,目前趨勢多為由公部門協力,比如在中國大陸,就有國安部、解放軍戰略支援部隊網絡信息庫以及公安部。這些其實都是長年以來會採用的手法。至於私部門,就像『駭客團體』,類似『傭兵』的性質,在過去情報蒐集慣用手法下,他們多為被放在外圍的組織,這樣可以讓各國情報組織有一個『地下市場』去收購相關資料以及雇用人力,這方面也是行之有年。至於一般民眾要如何保護個資,基本上在這資訊發達的年代,尤其是網路科技發達,大家都很喜歡使用社群媒體,而這沒有絕對的安全,只能說『你不想被別人知道的東西,就不要放到網路上』,當然在這方面,政府單位也要加強資安防護。」 另外,總統府發言人Kolas在Twitter上稱「台灣每個月被攻擊超過三千萬次」,甚至表示「這就是戰爭」,台灣民眾需要擔心、害怕嗎?曾怡碩認為,「必須要非常謹慎地面對,再加上台灣是有能力去因應,3000千萬筆資料根據IP位置,的確有很大部分是來是中國大陸,但網路攻擊本身不分『平時』、『戰時』,就是屬於沒有達到戰爭邊緣,但卻不斷在發生的『灰色衝突地帶』,而這樣的網路戰,通常被稱為『第五種作戰形式』。」
    2020/09/17 17:13
  • 旅行社斜槓求生! 鳳凰開健身房、雄獅賣手搖飲

    疫情期間國境封閉,旅行社除了拚國旅,還得想辦法開源節流,鳳凰旅行社跨足健身產業,10月將在北市信義區,開第一家健身房,業者喊出希望每月營收能多增加50萬元,另外雄獅旅遊也在總部賣起手搖飲,還砸三千萬要擴編遊覽車隊。
    2020/09/10 13:53
  • 私房錢全沒了!地主妻遭詐10多次 損3千萬

    怎麼會有人被騙了十多次,損失三千多萬?雲林一名婦人,日前碰上了假檢警詐騙,對方說她涉及洗錢,要她把裡面現金領出來,交給他們監管,被害人不疑有他,前前後後領錢,交付車手十幾次,積蓄加私房錢3300萬元通通被騙光,警方獲報後逮捕18名車手,查出半年內就有15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5千萬元。
    2020/09/0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