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內線交易!謝長廷大舅子一家人 各百萬交保


發佈時間:2021/03/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4:15

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牽扯內線交易,三千萬元交保!他和另一名大股東單姓女子,都迅速在深夜籌措三千萬,由於,宋恭源和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大舅子游明昌是鄰居,游明昌和妻子、兒子,也涉嫌買股獲利,各以一百萬元交保,宋恭源在交保後,面對記者詢問,只簡單說了謝謝,隨即搭車離開。

圖/TVBS

 
在親友陪同下,因為涉嫌內線交易,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三千萬交保,離開法院。

記者vs.光寶創辦人宋恭源:「(你有沒有覺得很委屈),沒有,謝謝。」

面對問題,宋恭源只說了謝謝,隨即離開,而另一名大股東,單姓女子同樣也在深夜,迅速籌措鉅額交保金,不發一語走出法院。

 
圖/TVBS

記者vs.大股東單姓女子:「單小姐,怎麼那麼快籌出鉅款。」

檢調追查,宋恭源和大股東單姓女子,得知敦南科技將要被外商公司收購,將有利多消息,股票勢必會漲,利用外商公司買下,光寶旗下的敦南科技股票,總共獲利六千萬。這起案件,也牽扯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大舅子游明昌一家三口。

調查局人員:「借過。」

圖/TVBS

包含妻子、兒子,游明昌三人全都一百萬元交保。原來,宋恭源和游明昌是大直豪宅的鄰居,游明昌還在光寶旗下的金居開發公司,擔任董事職務,兩家人友好關係,好康一起賺,這回也一同遭調查。

前立委邱毅(2008.2):「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的期間,這家公司單單在,情治單位得到的工程採購八千六百多萬。」

游明昌的爭議事件,不是第一次,曾經前立委邱毅開記者會,質疑他開的怡德視訊公司,怎麼在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期間,都順利標到情治單位的公開招標案,而且2017年815大停電,做台電生意的巨路公司,嗆辣反擊中油,就被認為因為當時擔任巨路獨立董事的游明昌,所以才這樣大膽,這回內線案案情會不會擴大,檢調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寶集團#內線交易#宋恭源#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