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逾三千萬 生技公司尾牙獎項吸睛


發佈時間:2021/01/2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22:52

迎接農曆新年,同時感謝經銷商對品牌的付出,生技公司斥資超過三千萬,準備豐富獎項舉辦尾牙暨新品發表會,董事長李胤顏,秉持超越自我、不斷成長理念,希望將品牌推向國際,再創銷售佳績。

圖/TVBS

 
生技公司董事長李胤顏,一身勁裝台上熱舞,全場歡呼聲不斷,董事長在自家公司尾牙,親自上台演出,炒熱氣氛,為了感謝大家去年對品牌的付出,特別準備豐厚獎項。

生技公司董事長李胤顏:「這次尾牙我們斥資了三千多萬,同時我們準備了三百多項的禮物,來給到各位,那麼也準備了幾台的車子。」

圖/TVBS

突破疫情困境,品牌業績逆勢成長,尾牙場上,更頒獎給去年度表現最亮眼的經銷商,四位加總創造新台幣三億元業績。
 

生技公司董事長李胤顏:「雖然是在這樣的疫情之下,但是我們今年的業績依然成長了五倍,因為我們不斷在突破我們的專利技術,還有我們的製程我們接下來的新品,是用我們的五胜肽用共軛技術,去嫁接在我們的鑽石粉末之上。」

圖/TVBS

歌手鼓鼓現場表演帶動氣氛,品牌年度代言人張立昂也共襄盛舉,出席尾牙暨新品發表會,展望未來,今年品牌布局拓展至東南亞市場,希望在台灣站穩腳步後,將產品推向國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尾牙#生技公司#新品發表會#李胤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9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