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一線天 結果共41筆

  • 岩石蓋「綠被」海岸整片綠石蓴 民眾驚呼

    三月到五月是北海岸綠石蓴的生長季節,讓整片海岸染成翠綠,雖然最著名的老梅地區,還不太明顯,但在附近的一線天、野柳,還有基隆的潮境公園,都已經相當壯觀,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觀賞。
    2024/03/31 13:20
  • 下半身失蹤!機場女大露「蜜臀一線天」 乘客嚇壞狂問候媽媽

    美國一名Reddit網友近日分享一片段,顯示在一處機場裡,有一名女乘客在航空公司櫃檯前排隊時,該名網友發現這名女乘客竟然「下半身失蹤」,蜜臀一線天全都露,更讓該名網友當場嚇壞,拍片時不斷「問候媽媽」。
    2023/10/04 16:20
  • 剛下潛8米!臨時加入潛水團 25歲男溺斃

    才剛下潛就出意外!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往海邊跑,尤其潛水客,近來很喜歡的新北市瑞芳蝙蝠洞公園附近,因為有獨特的一線天地形,吸引不少人來,但今天(2日)早上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看到朋友在網路上揪潛伴,臨時加入,才剛剛下水8米深,就發生狀況。
    2023/07/02 18:26
  • 危險!釣客嘸救生衣「站礁石」垂釣 遭巨浪吞噬

    228連假最後一天,有釣客到北海岸水尾漁港,一線天礁石區垂釣,可是他們不但沒穿救生衣,一次巨浪來襲,直接吞噬,幸好的是,他們命大沒被捲入海裡。可是不少釣客,都會趁著浪大時來垂釣,就是因為浪越大、魚也會越大尾,只是這樣子進入危險區域,還沒有穿救生衣,很可能會吃上罰單。
    2023/03/02 18:28
  • 「一線天」尬林襄!樂天女神泡湯秀蜜臀 嬌喊:借你們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們,除了都擁有甜美的外貌,身材更是一個比一個火辣,其中林襄每次亮相更會成為網路上的焦點。不過,近日林襄可有勁敵了!2021年加入的邱紫庭昨(12)日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泡溫泉的照片,展現性感曲線,更嬌喊一句:「借你們欣賞一下。」立刻引發熱議。
    2023/01/13 07:52
  • 踩點國境之北 「東引燈塔」小希臘、海蝕一線天

    全台最北的領土,就在馬祖東引島,由於戰略位置關鍵,整座島又滿是懸崖峭壁,居民生活跟軍事密不可分,不過這座國之北疆的海上孤島,也擁有著豐富的觀光資源,有網美必拍的東引島燈塔,也有自然奇景「一線天」海蝕溝。
    2022/09/10 18:05
  • 鬼門關受困武界「鬼打牆」? 當地人:像被魔神仔牽去

    台中清水區公所昨(26)日舉辦自強活動,共24名員工同遊南投縣武界部落,不過在一線天健行時發現5人失聯,警消徹夜搜尋,所幸今(27)日上午5人陸續獲救,不過離奇的是,這趟行程有導遊以及領隊兼司機,領隊卻也是這次失聯的其中一人,就有同行人員表示,領隊彷彿是被魔神仔牽去,鬼打牆般地回答「再30分鐘就到」,而昨晚也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關,讓整起事件更添神秘。
    2022/08/27 16:03
  • 清水區公所辦武界遊 失聯5人隔天全尋獲

    台中清水區公所昨天(8/26)舉辦健行活動,24人到南投仁愛鄉武界,在步行河道前往一線天的行程,結束後要返回部落時,發現5人失蹤了,其中一人還是導覽員,當地消防徹夜搜索,今天(8/27)一早台中也派出人力搜救,終於找到失蹤的5位民眾。
    2022/08/27 13:53
  • 鬼門關24人赴南投武界「賞景失蹤」 5人下落不明

    昨(26日)是農曆7月29日鬼門關,清水區公所舉辦南投五界參訪活動,24人參加成團,原本中午要集合用餐,眾人卻到深山中賞景,因路線不熟而延遲折返的時間,出動多位村民和村長協尋,引導了19名人員返回,但至今仍有5人下落不明,目前正積極搜救中。
    2022/08/27 10:20
  • 中市清水公所員工旅遊 武界溯溪5人失聯 警消徹夜搜救!

    台中市清水區公所昨日舉行員工旅遊,前往南投縣武界部落一線天溯溪,但是到了下午集合時間,有4名員工與1名旅行社領隊卻失聯,由於昨天並未下雨,溪水也未暴漲,南投警消連夜派員搜救,希望能傳來好消息。
    2022/08/27 06:48
  • 隔壁蓋大樓 他們家被撕裂民宅「一線天」

    彰化和美仁安路巷子裡的住戶,因為旁邊興建大樓,地板跟牆壁被撕裂開來,比地震還可怕,出現有如「一線天」的奇觀,日前又發生地震,22戶受損的住戶,有6戶緊急搬到親友家暫住,還有16戶沒地方去,仍居住在原地。
    2022/03/25 19:00
  • 塑膠廠少東遊茂林多納一線天 疑失足墜崖掛岩壁身亡

    高雄市茂林多納一線天傳失足意外,一名男子14日與友人至該地遊玩,不料在溯溪攀岩時,疑似不慎失足,吊掛在瀑布的岩壁上動彈不得,不及警消救援便身亡。警消於今日尋到遺體,發現他是台南一家塑膠廠少東,原本要接手公司,卻不幸發生意外。
    2021/03/17 19:38
  • 亂象!岩壁遭刻字亂畫 今起關閉一線天古道

    彰化市八卦山一處古道秘境,被稱為一線天,但國旅盛行,這邊湧入大量遊客,最近社區管理志工發現,出現許多「人為破壞」的景象,有遊客直接在岩壁上刻畫名字和數字,因此市公所決定,即日起關閉這條古道,預計要等半年,強化設施後,再重新開放!
    2020/12/19 13:21
  • 彰化一線天秘境遭刻字、亂丟垃圾 即日起封閉整修

    彰化一線天登山步道因網紅介紹遊客暴增,有人在峽谷山壁刻字以及亂丟垃圾。彰化市長林世賢說,一線天登山步道從即日起封閉整修,增設告示牌等設施,最快明年6月重新開放。
    2020/12/18 18:03
  • 禁入!觀光局卻推一線天溯溪? 律師點問題

    遊客進濁水溪河床一線天附近露營,因為台電放水釀四死悲劇,有律師PO文,點出交通部觀光局說這個地方是非法露營場所,但為何觀光局又力推遊客造訪武界部落以及當地的溯溪行程,對此觀光局解釋,之前力推的溯溪活動主要是在枯水期,意外後,已經先將這個行程下架,也會重新檢討以前推出的各種遊程,是否有安全疑慮!
    2020/09/16 13:46
  • 觀光局曾辦「武界溯溪」 律師質疑:若沖走人也可國賠?

    南投武界壩13日無預警放水釀4死悲劇,交通部觀光局表示,該地非合法營地,禁止紮營與入溪,不過有律師爆出,觀光局今年才推套裝行程,包含「一線天溯溪尋寶趣」、「河畔野炊」等活動,行程合法性遭外界質疑。
    2020/09/15 16:33
  • 野營遭沖走! 挺進「武界一線天」直擊搜救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有遊客在一線天附近河床紮營,今天(13日)凌晨四點多被大水沖走!遇難的是台中太平兩家一共六個人,當時有五個人睡在帳篷,一個人睡在車上,疑似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導致帳篷內的五個人被大水沖走,一人死裡逃生,夜宿河床一晚,造成三死一失蹤!
    2020/09/13 19:42
  • 武界一線天!絕美秘境 管制區禁溪床野營

    武界一線天美景,有如與世隔絕的秘境,加上武界壩,還有「台版牛奶湖」之稱,吸引遊客到此一遊。不過這是管制區,進入要申請,也禁止戲水,武界部落內有十幾個露營區,但遊客如果要進溪床野營,萬萬不行。
    2020/09/13 19:38
  • 「暴漲沒地方逃」!溪邊紮營3死1失蹤 他驚:怎敢過夜

    今(13)日凌晨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導致下游遊客慘遭溪水沖走,警消人員已尋獲3人遺體,目前仍有1人失蹤中。對此,台電坦承,該處水門的確自動開啟,目前為搜救已切斷閘門電源,此外,發電廠周邊水域不能戲水,河床旁也設有警示牌,「理論上是不能進來」。
    2020/09/13 18:22
  • 2個致命的意外 溪床紮營、武界壩異常放水

    武界壩放水,由大觀電廠管控,基本作業,放水之前,會先告廣播通知。但是今天清晨三四點,突然放水,並未有任何通知,村長說,一早接獲警方通知,說有人被水沖走。
    2020/09/13 12:59
  • 武界壩放水!河床野營5人遭沖走 母子2死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有遊客在一線天附近的河床紮營,今天凌晨三四點遭大水沖走!遇難的是台中太平兩家一共六個人,其中有五名睡在帳篷,疑似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導致在睡夢中的遊客被大水沖走,目前已知有一對母子沒了生命跡象!
    2020/09/13 12:26
  • 「無預警放水」沖走露營4人3死!台電認了:閘門自動開啟

    無預警放水!南投仁愛鄉武界一線天附近處,今(13)日凌晨約5時上游大觀發電廠突放水,導致下游遊客來不及撤離,從台中來露營的兩家人共4人被沖走,目前已知3死1失蹤。對此,台電坦承,水門確實於凌晨自動開啟,不排除是因電動閘門故障導致。
    2020/09/13 11:09
  • 快訊/野營5人遭沖走! 疑武界壩故障啟動閘門放水

    台中兩家人,昨天(13日)到南投仁愛鄉武界一線天附近露營。今天凌晨五點上游的大觀發電廠放水發電,遊客的紮營地點就在河床邊,來不及撤離,兩個家庭(4大2小),其中一名媽媽睡車上,其餘住帳棚裡的5人被沖走,一名父親自行游上岸,另外一名7歲男童被找到已經死亡,以及男童母親49歲的陳姓女子,還有一名盧姓女童也尋獲遺體,目前還有1名搜尋中。
    2020/09/13 09:14
  • 多納「一線天」峽谷山崩 溯溪客險中逃生

    高雄茂林多納知名景點一線天峽谷在連假二天發生山崩意外,當時一群溯溪客就在下方河道玩水消暑,當場一陣沙塵從天而降,瞬間伸手不見五指,所有遊客大喊逃命,一度以為要被活埋,還好驚險脫困,沒有人員受傷,管理單位也將河道封閉,不開放遊客進入,避免發生意外。
    2020/06/27 19:26
  • 獨自遊「一線天」受困 男卡懸崖邊抱樹求救

    高雄六龜多納山區知名景點「一線天」傳出遊客受困意外,一名李姓遊客,獨自入山,結果迷了路,卡在懸崖邊,就差一步就可能摔落山谷,險象環生,還好他緊緊抱著一旁大樹,等到救難人員利用繩索吊掛,才將他平安救下。
    2020/05/0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