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一天 結果共10,000筆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2024/04/23 19:03
  • 一票怨「403至今沒收過警報」!網推3款APP 不再當邊緣人

    昨(22日)晚間起就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來到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直呼沒有收過警報,好奇問「一天真的這麼多次都沒有警報正常的嗎?」
    2024/04/23 10:12
  • 36歲二寶媽癌逝…「給孩子的信」字字鼻酸:替我多陪爸爸走出悲傷

    生死問題是人的一生中必然得要面對的問題,無論是家人的離世或是未來某一天自己也會面臨相同課題,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坦然接受這樣的遭遇,她在34歲檢查出罹患腦癌,但她仍懷抱希望,用心感受每一天,後來身體每況愈下,她也開始提醒先生讓她器捐遺愛人間,讓他人享有新的人生,更留下給孩子的信,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2024/04/22 22:50
  • 邊界內戰強制徵兵! 緬甸青年大舉逃泰國躲兵役

    緬甸反抗軍與政府軍,持續激戰。在反抗軍拿下米瓦迪後,泰、緬邊境經常傳出激烈槍戰聲,緬甸居民大舉逃往泰國,高峰時,一天大約有三千人越境。很多人出逃原因,是軍政府不分男女,大舉徵兵,年輕人出逃,是為了躲兵役。
    2024/04/22 22:33
  • 乘客行李夾刀!安檢處重驗大排長龍 新石垣機場8航班影響

    日本的新石垣機場,22日下午在安檢處,發現乘客的行李夾帶藏刀子,雖然被及時攔下,但安全起見,所有人重新檢查,造成八個航班受到影響,會這麼大陣仗處理,就因為在同一個機場,前一天也發生乘客帶著刀子,通過安檢登機,因此機場人員已經要來進一步調查。
    2024/04/22 22:28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2024/04/22 20:00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2024/04/22 17:35
  • 不回購50嵐!手搖界「新珍奶霸主曝」 內行瘋喊:這間最頂

    最好喝的鮮奶茶是哪家?相信大部分人心中最對味的那一杯,答案都不同,也有人屬於奶精派,認為比較好喝。一名網友指出,如今又到了一天一杯珍奶的夏天,求廣大網友推薦手搖飲界最頂的鮮奶茶,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22 15:54
  • 別硬撐!42歲外送員疑過勞死 醫:出現4大警訊趕快休息

    台中市一名42歲的外送員,近日疑似因為過勞,腦中風出血過世,家屬透露,他跑了一年多,每周都跑240張單,平均一天工作超過15小時,以前有中風病史,奉勸同樣跑外送的夥伴能注重身體健康。對此,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表示,過勞死前常會有4大警訊,若症狀出現時,千萬不要硬撐,趕快休息並就醫。
    2024/04/22 15:40
  • 川普打官司噴20.4億「一天花450萬」 支持率僅領先拜登2%

    美國前總統暨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面臨4項刑事訴訟、共91項指控纏身,其中涉嫌向成人片女星支付封口費的案件已開審。據統計,川普從去年年初至今的法律花費超過6600萬美元(近20.4億新台幣),等於一天得花14萬5000美元(近450萬新台幣),且光是今年3月就砸下400萬美元(約1.3億新台幣)。
    2024/04/22 14:23
  • 暴雨土石流轟6村 一排民宅成平地 廣東恐現百年大洪水

    大陸廣東持續暴雨,官方才示警,會遭遇50年最嚴重洪水,短短一天又上修級別,預測洪水威力,可能是百年來最強。韶關就發生嚴重土石流,重創六個村,目前當地斷水斷電也沒通訊,多人失聯。
    2024/04/22 14:05
  • 社區一天2火警 疑房客抽菸睡著引火舌

    基隆一處社區,今(21)晚發生火警,住戶抱怨這已經是社區一天內的第二度火警,而起火原因疑似都是九樓一名男房客在屋內抽菸,抽到睡著引起火舌,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4/04/22 01:05
  • 救青年支持度! 賴:打造適合作夢戀愛國家

    520賴政府即將上任,民進黨持續搶救年輕人支持,連兩天舉辦青年論談聽取意見,不過黨內政策執行長王義川,前一天才喊話青年有不滿的,今日,21日可以當面嗆準總統賴清德,但砲火都猛烈。賴清德還對青年誓言,上任後要為他們,打造適合作夢、戀愛的國家。
    2024/04/21 19:47
  • 游書庭脫了!電影院當眾裸身「原味衣」送男粉 竟還有人討親親

    游書庭主演的鬼片《鬼天廈》正在熱映中,他這幾天勤跑映前、映後座談,和粉絲暢談拍片甘苦。今(21)日在西門町一場映後座談,觀眾席坐著特別嘉賓,原來是他的父母前一天特地從彰化北上,還動員不克北上的親人在台中觀影,北、中連線一起支持游書庭。除了親人支持,今現場還有不少粉絲,有的甚至一早就從嘉義、雲林搭車,讓游書庭大為感動,映後乾脆直接脫掉上衣,裸露精實肌肉,並大方放送貼身T恤。
    2024/04/21 18:46
  • 林襄剩39.4公斤「腰瘦到見骨!」 粉絲心疼:拜託吃多點

    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工作行程滿檔,日前連跳3場球賽,還一度暴瘦到39.4公斤,今(21)日林襄在IG曬出工作照,只見她的腰瘦到骨頭已清晰可見,讓不少粉絲好心疼,要她多吃一點,「麻煩一天吃個6餐」。
    2024/04/21 16:53
  • 不是陳庭妮!胡宇威與女星現身迪化街秀恩愛 第一天就穿婚紗

    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日前已殺青,劇中男主角胡宇威日前與劇中的未婚妻姚以緹現身迪化街、南門市場拍攝吸引不少民眾關注,平常就愛下廚的胡宇威也透露平常最愛逛傳統早市買食材,壓根不怕被認出來,他笑說:「有時候老闆還會算我便宜一點。」
    2024/04/21 15:11
  • 關節沒腫卻摸出「這東西」!小心恐痛風 醫警4類人危險了

    國際期刊《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亞洲外科雜誌)》日前發表一篇研究,有醫師在腕隧道症候群患者的組織切片中發現痛風結晶。痛風不是一天造成的,過敏免疫風濕內科醫師提供幾個指標,方便觀察有沒有可能是痛風,若有類似跡象的話,建議及早就醫治療。
    2024/04/21 13:46
  • 影后腸胃炎1年10次!醫示警恐是「2潛在問題」 4情況很危險

    以《逆局》、《有生之年》活躍在台劇圈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去年身體出狀況,1年內罹患腸胃炎10次。醫師表示,一般人即使是外食族,也不應該如此頻繁發生腸胃炎,提醒若睡到一半得爬起來腹瀉或一天發生5、6次、腹瀉合併發燒等,要懷疑可能是自體免疫問題或甲狀腺機能亢進引起。
    2024/04/21 12:55
  • 無懼綠營側翼!徐巧芯反擊「囂張沒落魄久」:會記住每一筆帳

    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徐巧芯在節目上不改直率個性,直言「囂張沒有落魄久」,並強調她會把每一筆帳都記起來,總有一天會讓攻擊她的人後悔。
    2024/04/21 07:43
  • 金鐘影帝打零工「串蚵殼」補貼家用  惡作劇嚇跑豬惹毛村長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日前回到家鄉雲林辦流水席慶功感謝鄉親,回到出生長大的故鄉也讓他備感懷念。李程彬還指著許多家戶門前,擺著的一桶桶曬乾的蚵殼,表示在村里長大的小孩,從小都會幫忙做零工補貼家用,「從我阿嬤、媽媽到我這一代,只要是村里的小孩都會。我們會把蚵仔肉從殼裡挖出來,再把殼曬乾後串成一串,再把蚵串再放回養殖池裡養蚵。一串賺兩毛錢當作賺零用錢或補貼家裡,一天可以賺個幾十塊,最多的時候可以到一百塊。」
    2024/04/20 14:06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公司廁所太糟會想離職嗎?答案一面倒 過來人揭1關鍵

    上班族待在辦公室的時間一天內就佔據了8小時,除了同事相處外,辦公環境也是非常的重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公司廁所的環境很糟糕,好奇問「公司廁所太糟會想離職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09:31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2024/04/19 19:56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2024/04/19 12:21
  • 工作態度糟?台積電員工曝「過一天算一天」 老鳥反讚:好榜樣

    職場生態多變,人事變動是常有的事,即使是高薪、福利好的大公司也不例外。一名台積電員工坦言,自己對工作抱持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態度,下班時間一到就準時離開,不會特別留下加班或與同事聯誼,這讓他開始質疑自己是否缺乏工作熱忱,不適合繼續待在這個職位上?掀起不少過來人議論紛紛。
    2024/04/19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