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李若雯】 結果共223筆

  • 怕輕判!性侵受害家屬 網「揪團」法院監督

    怕法官判太輕!家屬臉書揪團聽判!宜蘭1名性侵慣犯,去年才服滿12年刑期,沒想到出獄不到2個月竟又對9歲男童伸出魔爪,導致男童如今還活在恐懼之中,今天一審宣判,家屬擔心法院判太輕,自己又是低收入戶無力再上訴,在臉書發文希望地方鄉親一起來關心,別讓法官判太輕。最後法官判他13年有期徒刑。
    2018/06/04 20:10
  • 天外飛石!車停飯店外 竟被「景觀石」砸毀

    車停飯店外,卻被天外飛石砸爛!1名車主到宜蘭1家4星級飯店找投宿的親戚,沒想到停在飯店馬路旁的車子,車頂卻被石頭砸碎,車主表示砸碎車子石頭和飯店13樓露天游泳池旁的石頭相近,懷疑是飯店裡丟出來的,要求飯店負起責任,飯店表示,雖然車主不是房客,不在保險範圍內,但因為車主是來飯店的訪客,除了報警之外他們會協助理賠。
    2018/06/04 14:07
  • 驚!5歲童沒人顧 獨自翻窗困鐵皮屋頂

    台東市一名5歲男童,因為爸爸上班、哥哥上學,獨自一人在家,疑似因為調皮,竟從家裡的三樓窗戶爬出二樓的鐵皮屋頂上,距離地面有6公尺高,旁邊完全沒有屏障,場面驚險,好險鄰居看到急忙報警才被警消救下。社會局表示,因為男童未滿6歲,獨自一人在家,家長已經違法。
    2018/06/04 12:32
  • 熱爆了!花蓮街道地磚 曬到「膨脹」爆裂

    天氣實在是太熱,連嘉義清潔隊員也中暑倒地,體溫還高達42度,不只人受不了,花蓮市街道的地磚也疑似因為太熱了,地磚隆起爆裂,居民聽到爆裂聲都跑出來查看,直呼連馬路的地磚都受不了。
    2018/06/01 18:07
  • 忘帶鑰匙! 93歲嬤學蜘蛛人拉水管垂降

    基隆一名93歲的阿嬤,因為沒帶鑰匙,竟然從頂樓沿著水管垂降到3樓窗台再爬進4樓住家,最後卻被困在3樓窗台上,好險消防隊緊急將她救下,目前這名阿嬤獨居中,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演蛛蜘人的戲碼。
    2018/06/01 13:42
  • 軌道經濟! 桃捷、京城地鐵將推聯合票券

    桃園機場捷運和日本京城地鐵,簽署合作意向書,打算未來合作推出彩繪列車,並在月台設計及官方網站上彼此宣傳,隨著台日間觀光交流越來越頻繁,雙方未來將推出聯合票券,要透過交通合作,打出軌道經濟牌。
    2018/05/31 18:02
  • 東湖喋血!疑討債報酬喬不攏 男手臂遭砍

    台北市東湖驚傳砍人事件!3名男子疑似因金錢糾紛,相約速食店談判,沒想到一個談不攏大打出手,一名男子先被用辣椒水潑眼睛,再被西瓜刀砍傷右臂,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2018/05/31 12:26
  • 家屬控缺麻醉師 衛生局:「局部麻醉」不需

    26歲的女幼稚園老師,做腋下除汗手術,卻疑似因對麻藥過敏重度昏迷,家屬質疑麻藥是由手術醫生施打,並非麻醉科醫生是否合乎程序,衛生局表示局部麻醉一般醫生即可進行,並沒有限定一定要麻醉科醫生,而民眾要降低手術風險,除了注意自己是否有過敏前例,也可以選擇預作過敏測試。
    2018/05/30 21:19
  • 「土豪哥」二審仍判10年 女模父感謝法官

    前年發生在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宣判「土豪哥」朱家龍維持10年有期徒刑,郭姓女模父親知道消息後,感謝法官還給女兒與家屬一個公道,但對「土豪哥」對害死1條人命至今沒有道歉不能接受。
    2018/05/29 19:25
  • 陽光男到綠島打工換宿月餘 竟浮潛溺死

    去綠島打工換宿,卻不幸溺斃!台中一名23歲男子,因為愛潛水,上個月到綠島打工換宿,沒有想到,昨天下午被人發現漂流在海面上,由於身上還有浮潛的裝備,懷疑是浮潛時發生意外。
    2018/05/29 12:59
  • 龜速行駛雪隧遭罰 男辯身體不適求撤銷

    國道龜速行駛被開罰竟辯稱身體不舒服。去年3月一名駕駛在最低速限70公里的雪隧裡,以時速63公里龜速行駛,讓後方駕駛也只能跟著他慢慢開,被連續開罰3張3千元罰單,駕駛卻辯稱,自己是身體不好,聽醫生的話才開這麼慢,要求撤銷罰單。
    2018/05/28 18:19
  • 無照狠保母! 2歲童遭暴打、撞牆成植物人

    保母虐兒竟將小朋友毆打成植物人!新竹市一名無照保母,去年間疑似因為不耐煩,將2歲男童推去撞牆和地板,導致男童腦膜出血,重度昏迷,緊急送醫搶救回來,卻成了植物人,而保母家裡,更可以看到牆壁上、棉被上都濺滿男童血跡,讓人看了好心疼,檢方依重傷害罪將保母起訴。
    2018/05/28 14:51
  • 喪命北宜! 疑過彎不慎自摔19歲騎士遭輾斃

    北宜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準備要上大學的黃姓騎士,疑似因過彎不慎自摔到對向車道,大貨車閃避不及車輪直接輾過,騎士頭部卡在輪下,當場死亡。男子朋友表示,本來是和死者相約吃早餐,但怎麼等都沒等到人。
    2018/05/26 18:11
  • 把握呼吸!樂觀面對 肌萎高中生獲教育獎

    宜蘭高商三年級學生吳宗翰,雖然罹患肌肉萎縮症,除了行動不便,一般人理所當然的呼吸,對他而言都需要特別練習。儘管身體飽受病痛所苦,不過他樂觀面對,還積極參與各種活動,而他現在不但已經考取兩張會計及電腦專業證照,未來還想上空中大學,還想去醫院當志工,對生命的毅力,宗翰成為了今年總統教育獎得主。
    2018/05/26 13:11
  • 領太久!超時提款露餡 台大警花逮車手

    提款提太久被機警員警發現,果然揪到詐騙車手,板橋一名車手接受指令去超商提款,但因過程實在太久,後面民眾不耐煩引起員警疑心,一查之下果然是車手,而這次一同逮捕車手的實習女員警不但是台大工商管理學系畢業的高材生、長相甜美,被認為是板橋警花。
    2018/05/25 18:08
  • 美食利誘!苗栗非法賭場 推「百元龍蝦餐」

    主打100元能吃龍蝦大餐,其實卻是非法賭場噱頭。苗栗一家非法賭場設有近百台賭博電玩,為了吸引賭客上門,找來專業廚師料理龍蝦美食,強調只要100元進場費就能大啖美食,如此宣傳讓賭場聲名大噪卻也讓警方上門。
    2018/05/25 14:25
  • 撞了就跑!買麵包聞巨響 竟是愛車遭撞

    把別人車撞壞竟然立刻逃跑,南投一名男子本來只是想下車買個麵包,一進店門沒多久,卻聽到門外轟然巨響,原來停在門口的車子被路過貨車撞到,對方還立刻開車逃逸不願負責,好險畫面全都被附近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8/05/25 12:42
  • 好康互報?「高薪徵才」利誘 兄弟檔淪詐騙犯

    弟弟想當車手,竟還拉哥哥一起下水!桃園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找哥哥一起加入成為詐騙集團成員,假扮檢察官騙被害人已經被通緝,要求對方繳納鉅額保證金,弟弟擔任車手負責取款,哥哥接應。
    2018/05/23 17:31
  • 買一偷一!慣竊橫行 超熟練「秒偷」市場攤販

    擺攤做生意卻遇到買一偷一!新北市板橋一處市場,一名婦人假裝買衣服,其實卻趁隙把另一件塞到包包裡,當地攤商表示像婦人這種慣竊至少就有3名幾乎天天逛市場,只要他們一出現,攤商們就會提高警覺。
    2018/05/23 13:48
  • 不讓你走!不甘取締 男對警咆哮、身攔警

    被開單竟然暴怒拍打警車,還阻擋員警執勤,罪加一條!22日早上10點多,宜蘭一名男子將機車停在醫院旁的計程車格遭到開單,當他跑出來看到員警很不服氣,還要員警對沒違規的計程車開單,甚至還大罵員警、拍打警車,還用身體阻擋執勤,最後被上銬帶回。
    2018/05/22 19:21
  • 男持陳抗狀闖議會 當縣長面咆哮嗆議員

    花蓮縣議會22日早上開會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議場,手拿著陳情狀大聲咆哮,就要衝去找縣長傅崐萁理論,被官員與警員架離現場,這已經不是花蓮縣議會第一次有民眾闖入,18日也發生過一群黑衣男子直接闖入議場抗議的事件,4天內兩次被人闖入議會,也讓警局決定加派警力駐守,維持秩序。
    2018/05/22 14:50
  • 誇張!性騷案開庭中 美籍男竟襲胸女法警

    真的是色膽包天,今年1月對2名路過女性襲胸、摸臀的美籍男子約瑟夫,4月被檢方以性騷擾防治法起訴,但他竟在去開庭時,在法院就對女法警、通譯毛手毛腳,一開完庭就立刻被逮捕到派出所偵訊,這下罪名又得再加1條。
    2018/05/21 19:07
  • 不怕拍!男持大鋼剪破機台 搜刮零錢商品

    宜蘭羅東夜市,最近出現專偷娃娃機的竊賊,過程中,不但不遮臉,還用大鋼剪剪斷鎖頭,再把機台裡的商品或零錢一掃而空,目前光是羅東夜市一帶,就至少有三家店家受害,店家抱怨影像都有,卻抓不到人。
    2018/05/21 14:40
  • 蹂躪6未成年少女 準消防員遭判15年

    宜蘭一名準消防員,在受訓過程中誘騙至少6名未成年少女到住處發生關係,還拍攝裸照及不雅影片,還威脅被害人如果不跟他繼續發生關係,就要將影片外流,法院審理後判處他15年6個月刑期。
    2018/05/18 18:02
  • 王傳一秘婚 娶孫鵬緋聞「蠍子女」7月當爸

    今年38歲的藝人王傳一傳出秘婚半年了,7月還即將升格當爸,對象就是和孫鵬傳出過緋聞外號蠍子女,常跟藝人組隊參加高爾夫球比賽的林筱薇,而王傳一經紀人也已經證實這個消息,還說女方非常獨立。
    2018/05/18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