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陳抗狀闖議會 當縣長面咆哮嗆議員

記者 李汪勝 / 攝影 李若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4:50

花蓮縣議會22日早上開會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議場,手拿著陳情狀大聲咆哮,就要衝去找縣長傅崐萁理論,被官員與警員架離現場。這已經不是花蓮縣議會第一次有民眾闖入,18日也發生過一群黑衣男子直接闖入議場抗議的事件,4天內兩次被人闖入議會,也讓警局決定加派警力駐守,維持秩序。

圖/TVBS

 
議會中場休息,穿著白襯衫的男子突然闖入,拿著陳情狀比手畫腳,大聲咆哮大罵某位議員,只幫有錢人做事,被強制架走,情緒還一度失控,無論如何都不願意配合。

21日早上花蓮縣議會縣政總質詢,有恐嚇前科的謝姓男子闖入議場,拿著陳情書大聲咆哮,一邊走向縣長傅崐萁,旁邊質詢的官員與公關室人員,連忙將他攔下,即使被架離議場,謝姓男子的情緒還是很激動。

謝姓男子:「我再強調一次,莊枝材的問政,跟那個是兩碼子事情,你看那個里長這樣子是不對的。」

 
圖/TVBS

而謝姓男子在陳抗書上控訴議員張智冠偽造筆錄。

花蓮縣議員張智冠:「我跟你講很簡單,假如說我有的話,我跟你講告訴你,他都去地檢署告,我們走法院不知道走幾百遍了,檢察官就不理他。」

而這已不是花蓮縣議會近期第1次有人鬧事,4天前議會開議前,就有民眾帶一群黑衣人,拿著抗議標語直衝議會。其實花蓮縣議會距離警察局不到50公尺,但維持議場秩序的警力卻只有一名,還派駐在大廳櫃台。

圖/TVBS

花蓮縣警局公關科科長張世霖:「沒有這個是我們警方這邊,基於昨天的狀況,做一個加派警力的行為。」

接二連三發生鬧事事件,警方決定增派警力駐守議場出入口,避免再有民眾來議會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議會#鬧場#張智冠#咆哮#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04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