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太久!超時提款露餡 台大警花逮車手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8:08

提款提太久被機警員警發現,果然揪到詐騙車手,板橋一名車手接受指令去超商提款,但因過程實在太久,後面民眾不耐煩引起員警疑心,一查之下果然是車手,而這次一同逮捕車手的實習女員警不但是台大工商管理學系畢業的高材生、長相甜美,被認為是板橋警花。

圖/TVBS

 
邊講手機,白衣男子快步走入超商開始領錢,但實在領得太久,後方民眾開始抱怨,男子作賊心虛快步離開超商要換店提領,但他早被員警鎖定。說自己本來是少爺,現在只是個收銀員,但員警可不相信,動之以情就是希望車手別再狡辯。

圖/TVBS

新北市板橋這名車手去超商提款提太久,行跡詭異被員警盯上,一搜才發現他身上有現金27萬9000元、提款卡3張及存摺,全都是詐騙不法所得。仔細一看,抓到車手現場還有張清秀臉孔,她是台大畢業的板橋警花劉育姍,受到警察舅舅影響,台大工管畢業後立志從警,不但考上警察特考,還通過三等考試,現在正在實習。

員警劉育姍:「因為他在提領過程中有一直在講電話,然後也是有不只一次提領,然後因為他離開第一個提領現場後又徒步走到另一個提領現場。」
 

板橋所副所長孫宇辰:「因為他一開始盤查辯稱自己是超商店員,近日因為失業在網路應徵工作,盤查的過程中也全身顫抖。」

圖/TVBS

一領再領露出馬腳,被員警逮到,保住許多被害人的辛苦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款#車手#詐騙#失業#警花#高材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08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