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李若雯】 結果共223筆

  • 大貨車最快8/8可走蘇花改 7月先防災演練

    蘇花改有可能在8月8日開放大貨車通行,不少民眾擔心,已經開放了大客車,現在又開放大貨車上蘇花,會不會影響車速以及安全,公路總局強調下個月將進行防災演練,還要評估車流量和隧道空氣品質,評估完後由交通部做最終核定。
    2018/06/22 14:27
  • 檢調搜索 德安航空遭檢舉浮報補助5億元

    德安航空被檢舉詐領民航局補助金額高達5億元!專門經營離島航線的德安航空早上遭到調查局搜索,帶走許多相關文件,根據了解,德安航空疑似詐領民航局的離島民航補助,金額高達5億,除了辦公室被搜索,董事長郭自行也被檢調約談,對此德安方面表示不清楚搜索原因,但目前運作一切正常。
    2018/06/20 19:26
  • 惡劣!逛廟口夜市 女皮包遭利刃劃破

    去夜市逛街,包包卻被用利刃劃破!一名女子到基隆廟口夜市,沒想到一回神發現包包破了個洞、切口整齊,明顯是用利刃劃的,雖然東西沒遺失,但女子還是嚇得把照片貼上網,提醒大家務必小心,夜市人多,小偷容易有可趁之機,民眾逛街時務必看好身上財物。
    2018/06/20 17:56
  • 過期限才拿到成績 家長控保證班拒退費

    想考好學校報名保證班,沒考到好成績,家長控訴無法退費!台北市一名家長幫孩子報名國中會考5A+保證班,契約上載明沒考到5A+,在指定期限內拿成績單退費,沒想到家長拿到成績單發現沒考到5A+時,早過了指定期限,家長想退費被拒絕,補習班最後回應願意退費。
    2018/06/20 15:58
  • 提10公斤K毒 毒販流竄南桃園酒店、KTV

    提著快10公斤的K他命上街交易,被員警逮個正著!桃園一名男子常流竄在KTV和酒店賣毒,個性狡猾,警方抓了好幾次都沒抓到,19日下午終於掌握行蹤,將準備出門賣毒的嫌犯逮個正著,從他身上起出9大包重量接近10公斤的高純度K他命,估計市價至少1000萬元。
    2018/06/20 12:47
  • 抓不怕! 才剛偷完洗衣店慣竊又偷補習班

    真的好囂張!花蓮一名慣竊上週才偷完洗衣店,被抓後交保不知悔改,這禮拜又換偷補習班,而且還從租屋處爬牆過去當起蜘蛛大盜,知道有監視器也照偷不誤,氣得業者PO網,希望別再抓了又放。
    2018/06/19 21:15
  • 扯!賣禁藥還截「節目」圖 稱E神、小S背書

    賣禁藥還盜用電視截圖,謊稱名人為自己背書!高雄市一名女子,從大陸進口含有違禁成分的減肥藥天使橙,在網路上販賣,不僅如此女子還截圖許多知名電視節目的畫面,謊稱參加節目的名人,都為自己賣的禁藥背書,相當囂張,不少民眾受騙上當,到女子開的蝦皮賣場選購,警方搜索女子住處時,發現女子櫃子裡放得滿滿的都是禁藥,女子還裝無辜,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2018/06/19 18:12
  • 軍中情人回來了! 56歲孫自強「超凍齡」

    五六年級的,還記得軍中情人孫自強主播嗎?當年帶著甜美笑容,主持莒光園地迷倒阿兵哥,結婚後孫自強長達20幾年沒在螢光幕前現身,最近才被好友在臉書公開近照,令人驚訝的是,已經56歲的她大大的眼睛配上招牌甜美笑容,看起來跟莒光園地時期幾乎沒什麼差別,超級凍齡,讓很多人看了直呼太美了。
    2018/06/19 12:43
  • 男釣蝦場買刮樂中百萬 爽喊:全場我請

    真的好幸運,花蓮有民眾跟朋友到釣蝦場聚會,就在釣蝦場內買刮刮樂試試手氣,沒想到竟然刮中頭獎100萬,開心的大方宣布,要請在場所有人吃飯,而且不論內場外場通通有份。
    2018/06/19 12:22
  • 收假遇10級浪船班停 澎湖馬公機場塞爆

    端午3天連續假期最後一天,但收假日卻遇到氣候攪局,澎湖風浪高達10級導致對外藍色公路全部停擺,預估影響遊客有6千人,中午過後大部分遊客都轉往馬公機場搭機,候補遊客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縣府緊急協調航空公司,加開班機輸運。
    2018/06/18 21:18
  • 糗了!龍舟賽選手奪旗 瞬間龍頭斷「落水」

    端午划龍舟,沒想到狀況百出!基隆和新北市的龍舟賽,都出現龍舟斷頭的狀況,還有選手因為龍頭斷裂,連人帶頭掉落水中,另外在雲林還出現龍舟迷航的尷尬場面,龍舟直接打橫,直接向往岸邊滑去,讓傳統的龍舟賽,效果十足。
    2018/06/18 18:40
  • 談判求復合遭拒絕 懷胎五月婦刺傷前夫

    懷著現任男友的小孩,卻想跟前夫復合!新北市一名懷有五個月身孕的女子,因為男友不想要把小孩生下,女子竟然跑去找前夫,要前夫復合收留她,沒想到前夫拒絕,女子一時失控拿出刀子刺傷前夫,鄰居聽到慘叫聲才連忙報案。
    2018/06/18 13:07
  • 內灣站架鐵柱設雨棚 居民、遊客:破壞美感

    內灣車站架設遮雨棚卻引起爭議,不少遊客假日喜歡搭台鐵內灣支線,到內灣老街體驗自然風情、品嚐美食,但台鐵最近在內灣車站設置鐵柱準備架設雨棚,不少遊客以及當地居民很不適應,認為破壞的原始樣貌,希望能夠恢復原狀。
    2018/06/16 19:59
  • 競爭激烈 觀光工廠轉型強化「企業形象」

    觀光工廠競爭激烈經營不易,不過還是有不少業者加入戰局,像是新北市年底又要增加3家觀光工廠,其中一家寵物飼料觀光工廠,主打主人和寵物共食,狗狗能吃的人也能吃,宜蘭最近也開了一家果醋觀光工廠不怕迎戰,最主要就是觀光工廠逐漸轉型,從主打生活體驗轉變為營造企業形象,還要為日後商品外銷累積籌碼。
    2018/06/16 18:01
  • 我給你跪! 偷電線吸毒被逮大哭求警放過

    偷電線被逮竟當場向警方下跪求情,新竹一名男子缺錢花用到工地偷電線,員警循線逮人當場發現偷來的電線,還有安非他命與吸食器,眼看實在逃不過男子竟然當場下跪求情,一邊還嚎啕大哭說自己是單親爸爸,為了養女兒才會鋌而走險。
    2018/06/16 14:04
  • 2樓高「透明迴旋滑梯」 親子網美搶拍照

    端午連假無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想找個地方放鬆一下,宜蘭一家觀光工廠為了吸引客人,推出有2層樓高的迴旋透明溜滑梯,造型超級吸睛,而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也可以來拍美照打卡,其實因應社群時代,宜蘭最近出現許多拍照打卡聖地,每個景點都走不同風格,無論是文藝風、工業風還是農村風,就是要藉由美景提高遊客黏著度。
    2018/06/16 13:16
  • 辛勞倍增!最怕雨神到 郵差層層包信件

    大雨下不停,對於郵差來說為了不讓信件淋濕,可要相當費心,郵差要出勤前得用塑膠套把車籃牢牢包好滴水不露,而且,除非政府宣布停班停課,無論雨下多大郵差都得照常出勤,屏東市一名郵差,因為雨天送信按鈴,被電鈴漏電電了太多次,之後每次下雨天一定自備棍子按鈴,用盡辦法就是要使命必達。
    2018/06/15 20:23
  • 碰! 轎車半夜直衝娃娃機店撞爛10機台

    在台南一輛小客車直接撞進娃娃機店,一排娃娃機被撞成廢鐵,車上5人爬出脫困人沒有大礙,店家損失至少70萬元,生意也暫時做不成。
    2018/06/15 13:54
  • 無照亂掛牌又翻車 卡車駕駛4hrs吃6罰單

    短短4小時,同一部車竟然能連吃6張罰單。金門一輛卡車,因為載貨沒繫好不慎翻覆,警方當場開出2張罰單,而其實3個小時前才因為無照駕駛,還有未依規定懸掛車牌,被開了4張罰單,加起來總共6張罰單,罰金至少2萬元。
    2018/06/15 13:28
  • 竹警破「工業級」製毒廠 煉毒犯國中學歷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製毒集團,他們在彰化和南投山區都設有工廠,而且全採用自動化設備,而且主嫌才只有國中畢業,為了想當毒品的大盤商,透過網路學習怎麼製毒,供稱製造6噸的安毒只要7天,還好早一步全被查獲。
    2018/06/14 17:51
  • 債主控詐欺 中市台南擔仔麵周文保神隱

    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創辦人許穆生的三女婿,也是台中台南擔仔麵的老闆周文保,傳出在外欠債10億,債權人還一度撂數十名黑衣男子到台北華西街許穆生的店鬧事。目前已有2名債權人按鈴控告周文保詐欺,但周文保始終神隱不出面說明,而台中擔仔麵正常營業,員工都表示,不清楚老闆欠債的事。
    2018/06/14 14:38
  • 瞪我!疑酒後結帳爆衝突 餐廳上演大亂鬥

    去宜蘭玩打算吃完飯就回家,怎想到變成超級大亂鬥!宜蘭礁溪一間餐廳發生鬥毆,在場還有抱著嬰兒的媽媽,沒想到兩派人馬疑似酒後結帳,一言不合,爆發衝突,拿起餐廳裡的椅子往對方身上猛砸,現場十幾個人打成一團,場面十分火爆。
    2018/06/14 11:40
  • 「我家人被殺光」 女PO文稱遭滅門引關注

    臉書上貼文,說自己全家被殺光,快點報警,嚇壞大家,結果卻是虛驚一場!新竹市一名女子在臉書上貼文,說自己聽到槍聲,全家被殺,要大家快點報警,消息迅速被貼到網路社團,員警也出面,要確認女子安危,但女子卻說,只是跟男友吵架想引起注意,雖然女子安全無虞,但上網貼文,說全家被殺,亂PO文,可能已經觸法。
    2018/06/13 19:53
  • 熊抱女友騎車放閃 酒駕被逮辯:教騎車

    環抱女友騎車放閃,說是在教騎車,其實根本是酒駕!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深夜熊抱女友騎車,被警方攔下,還辯稱車都是女友在騎,但警方早看到男子騎車,一測酒測值竟高達0.4毫克,男子已經是第6次酒駕。
    2018/06/13 17:31
  • 時刻表、景點難不倒 Pepper中英日攏ㄟ通

    到花蓮玩,想知道去哪好玩,Pepper機器人回答你!台鐵131週年,特別引入Pepper機器人,回答旅客站務問題,不論是時刻表還是景點資訊,甚至與他閒聊,Pepper都會回答,只不過,要應付遊客千奇百怪的問題,Pepper的回答,有時候也讓人莞爾一笑。
    2018/06/13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