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李若雯】 結果共223筆

  • 2男偷「大葵花巴丹鸚鵡」 警扮買家逮人

    桃園2名男子騎機車在路上閒逛,看到有人在家門口養了純白色的大葵花巴丹鸚鵡,心生歹念把鳥和籠子一起偷走,把價值6萬多元的鸚鵡上網變賣,被失主發現報警,員警佯裝買家,面交時人贓俱獲。
    2018/07/06 12:07
  • 遭前男友恐嚇潑酸 楊麗菁泣訴:放過我

    武打女星楊麗菁,4月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龔偉綸,傳出相差13歲的姊弟戀,沒想到才過3個月,楊麗菁控訴男方是恐怖情人,不但分手後每天打2、30通騷擾電話,還威脅要潑硫酸,逼得她向警方報案,聲請保護令,龔偉綸則表示,自己和楊麗菁一直都有連絡,之前電話裡說的只是氣話,雙方各說各話。
    2018/07/04 19:28
  • 利息太高!男持菜刀談判 2人遭砍傷

    和朋友借錢,嫌對方利息收太高,竟然拿菜刀砍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周轉不靈,和多年朋友商借2萬元,對方卻說只願意借1萬5千元,5千要當利息,男子氣不過和對方相約談判,拿出預藏的菜刀在大馬路就是一陣亂砍,連陪同談判的朋友也被波及。
    2018/07/04 17:56
  • 亂象!小黃「停等區」不夠 違停路邊「攬客」

    新竹火車站周邊,因為重新整修後似乎變得更亂了,尤其是小黃問題更讓附近店家叫苦連天,因為拆除原本的計程車停等區移到中華路上,但只有2格停等區,小黃司機乾脆把路邊全部占住違停下車攬客,常常因為進出和店家發生衝突。
    2018/07/03 17:59
  • 還是菜鳥?撂人砸店 惡煞表現生澀引熱議

    和房東發生租屋糾紛,竟然撂9個人破門砸店!新竹縣一家飲食店,疑似因為房東把房子收回去開店,不讓租客續租,租客不滿,竟然撂了9名男子,突然衝進店裡把門打破,室內東西也全被砸爛,氣焰相當囂張。
    2018/07/03 10:45
  • 無故遭蛋砸車 蛋液咬入「板金」恐需烤漆

    車子無緣無故被蛋砸到,除了把車身弄臭弄髒,時間一久酸性的蛋液更可能腐蝕烤漆,最後整個板金都要重新板烤!新竹一名車主把車停在路邊,沒想到無緣無故被砸蛋,因為過了幾天才發現,蛋液已經咬入烤漆難以處理,車主氣得把照片貼上網,要找人討公道。
    2018/07/02 19:46
  • 糗!二航廈行李輸送帶故障 改用人工搬運

    桃園機場又出包,這次是行李輸送帶故障,航站人員表示今天早上開始輸送帶走走停停,旅客寄到櫃台的行李,運不到班機上,桃園機場緊急加派人力,用人工搬運行李,暑假機場人潮多,就怕延誤旅客登機。
    2018/07/02 18:48
  • 2航廈行李輸送帶故障 桃機急派人力搬送

    桃園機場第2航廈,有2處櫃台行李輸送帶故障,為了避免旅客登機,機場緊急派人用人力運送行李。
    2018/07/02 14:06
  • 2級保育鳳頭燕鷗 嘴卡「吸管」無法進食

    2級保育類鳳頭燕鷗,嘴巴竟然被塑膠吸管卡住,無法進食。宜蘭有民眾拍到一隻鳳頭燕鷗,嘴巴被吸管卡住,就算抓到魚也吞不到肚子裡,畫面一貼上網,許多鳥友直呼真的好心疼。
    2018/07/02 13:32
  • 董座夫婦墜崖亡 今解剖確認「生前」墜谷

    在花蓮墜崖身亡的巨陞董座夫婦,墜崖原因成謎,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對遺體進行解剖,確認2人是生前墜崖,但由於一直找不到2人手機,也找不到案發當時,停靠在公路邊車子的行車紀錄器,2人真正墜崖原因,檢方認為疑點多還要再調查。
    2018/07/01 19:44
  • LINE群組PO「露點清涼照」 包租公挨告

    在LINE群組傳清涼照當心吃上官司!新竹一名房東在有20名房客的群組裡貼露點辣妹照,說是要宣傳節電,冷氣不要開太兇,沒想到卻有房客覺得房東根本是散布猥褻照,報警提告。
    2018/07/01 13:53
  • 風景區可收「觀光保育費」 最高收200元

    週末假日遊客會想出門玩,但不少風景區卻因為遊客太多,生態遭到破壞,交通部今天宣布將訂定辦法,讓國內風景區可以收觀光保育費,依照遊客數量,從30元到200元不等費用將用來保護環境,以後民眾出去玩,恐怕得多花點錢照顧環境,但其實這樣的環境費用,在國外並不少見,日本、帛琉都有類似規定。
    2018/06/29 19:41
  • 塞爆!南港聯絡道縮減 上國道1分變20分

    南港聯絡道雙線道縮減成單線道,造成民眾上國道本來只要1分鐘,現在得花20分鐘!高公局為改善國道三號車流,5月30日起將南港聯絡道南下路口從雙線道改為單線道,但卻造成塞車,車輛甚至回堵到台北市區,民眾不滿,高公局則表示縮減車道主要是考量國道警察執勤安全以及國道主線車流量,現在塞車的狀況也正逐漸改善。
    2018/06/29 12:07
  • 扯!冒名「法蝶」賣寢具 竟稱勞工局監督

    不肖業者賣寢具,竟然還拿勞工局來背書!有業者在網路上刊登廣告,假冒自己是已經歇業的法蝶寢具,因為公司付不出資遣費,請來勞工局幫忙監督,全部寢具零利潤大拍賣,網站上還附上許多勞工局官員接受訪問的新聞截圖,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其實一切都是場騙局。
    2018/06/28 18:45
  • 刺鼻味!「住宅區」藏回收場 電燒「保麗龍」

    基隆有一處回收場,天天都要處理上千個保麗龍,而且都是用電燒的方式,把保麗龍燒成球狀,過程中會產生刺鼻的塑膠味。因為周邊住有上戶的民宅,每天都得忍受吸這樣的廢氣,雖然回收場強調沒有戴奧辛,但住戶還是擔心有害健康,希望環保局能夠出面處理。
    2018/06/28 17:23
  • 為討債!刑求逼吞子彈、餵毒 男半癱險死

    為了幾萬塊,竟強迫對方吞子彈吸毒,最後還半身殘廢!新竹市一名男子因為金錢糾紛,把對方從家裡押到山區倉庫,不但毆打凌虐,還強迫對方吞下2顆子彈、吸安非他命,最後導致對方昏迷,搶救回來已經半身癱瘓,手段十分凶殘。
    2018/06/28 12:37
  • 為400元!偷街友錢遭逮 賊躲廁所警破門

    新北市板橋一名竊賊,竟然伸手偷走身障街友放在輪椅上的錢,民眾發現報案,男子躲到廁所把門反鎖,到場警員破門而入,竊賊疑似因為緊張失禁,把員警也弄得滿身臭。
    2018/06/27 18:22
  • 超夢幻!台版魔戒精靈村 花蓮台九線旁

    經過花蓮台九線旁,可能很難不被這樣的建築物給吸引!走童話故事風格,外觀很像魔戒的精靈村,屋頂呈現波浪狀,上頭還有蝴蝶結,夢幻場景讓遊客彷彿置身魔幻電影裏。
    2018/06/27 18:01
  • 「泰」慷慨!泰富商慶子出家 狂撒百萬現金

    泰國一名富豪為了慶祝兒子剃度出家,準備了一百萬泰銖現金相當於台幣接近一百萬,分裝在一萬個塑膠彩蛋裡從高台撒下,現場聚集了超過一千名民眾都想減到裝有現金的彩蛋,根據了解這名富豪從事房地產,這次要出家的是他在英國求學的22歲兒子,這次預計要出家2個月,目的是要報答年邁的父母與奶奶。
    2018/06/27 14:08
  • 我是顧客!女稱「瑕疵品」逼換 大鬧通訊行

    一名女子到通訊行說自己螢幕保護貼破了,要店員換新的,店員不肯,女子就賴在店裡到打烊還不肯走。店家請來員警,女子還是不肯走,被請出店外,開始大吼大叫、情緒激動,還開始推擠員警,女警只好使出「大外割」招式,把女子制服。
    2018/06/27 13:39
  • 搶績效?一次違規吃2罰單 2警局搶開單

    基隆有一名婦人因為跨車道行駛被罰,但她居然收到不同分局開的2張罰單,讓她直呼太誇張,警方也出面坦承疏失,說是因為違規地點剛好橫跨2個轄區,因此才會重複開單。
    2018/06/25 21:47
  • 通緝犯跑百米被逮 女友哭給「愛的抱抱」

    通緝犯被逮到,和女友當街相擁而泣。新北市五股一名通緝犯被警方攔查,說要上廁所,趁員警不注意拔腿就跑,員警追了100多公尺才逮到男子,女友在旁想到男友被關,2人上演相擁而泣的戲碼。
    2018/06/25 17:50
  • 你幹嘛!毒販假配合真踩「油門」 想逃遭拖出

    桃園一名男子被警方攔下臨檢,一開始還假意配合,沒想到當員警請他交出包包檢查時,男子心虛鑽回車內,趁員警不注意,竟然踩油門想逃跑,最後整個人被員警拖出車外,還搜出300萬的毒品。
    2018/06/25 14:15
  • 女毒販遭逮!男友攜戒求婚 警成見證人

    女通緝犯被抓,男友竟在派出所上演求婚戲碼!基隆市一名毒品通緝犯,買早餐時被員警一眼認出逮個正著,沒有想到通緝犯第一反應,先是求員警讓他能跟男友去辦同居證明,方便男友之後來監獄探視,被拒絕後男友就在派出所內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
    2018/06/25 12:09
  • 隧道變水道!八堵積水到小腿 市府停電20分

    午後一場強降雨,下得基隆民眾措手不及,八堵車站前水淹到了小腿肚,市區也淹到腳踝,市政府還疑似因雷擊停電20分鐘,一位民眾一度被困在電梯內。而八堵隧道外更因為大雨土石滑落,一輛計程車引擎被土石淹沒。
    2018/06/22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