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討債!刑求逼吞子彈、餵毒 男半癱險死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2:37

為了幾萬塊,竟強迫對方吞子彈吸毒,最後還半身殘廢!新竹市一名男子因為金錢糾紛,把對方從家裡押到山區倉庫,不但毆打凌虐,還強迫對方吞下2顆子彈、吸安非他命,最後導致對方昏迷,搶救回來已經半身癱瘓,手段十分凶殘。

圖/TVBS

 
一群人圍著男子不斷比手畫腳,作勢威脅,其中一人把手指向男子用力揮舞,接著開始推擠男子,男子後退一步看起來有些害怕,接著跟著這群人上車離開。

新竹市一名朱姓男子,4月疑似與牛姓男子有金錢及租屋糾紛,心生不滿帶著幾名同夥假裝要租房子,把牛姓男子騙出、押到寶山倉庫,不但毆打凌虐,還強迫他吞下2顆子彈、吸食安非他命,長達10幾分鐘。

圖/TVBS

牛姓男子被折磨到不斷嘔吐、發抖,嫌犯一夥人看情況不對,趕緊用衣服遮住男子頭部,把牛姓男子丟包回住處。不幸的是,牛姓男子因為被迫吸毒、吞子彈,心律不整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搶救1個月,撿回一命,但下半身癱瘓。
 

圖/TVBS

新竹市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駱輝雄:「我們分局接獲報案以後,請新竹地檢署指揮偵辦。」

只因為被騙了幾萬元就挾怨報復,找人把對方騙到倉庫凌虐,造成殘廢終身。下手如此凶狠,付出的代價恐怕比被騙的幾萬元更加嚴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子彈#毒品#糾紛#私刑#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5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