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假遇10級浪船班停 澎湖馬公機場塞爆

記者 李若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21:18

端午3天連續假期最後一天,但收假日卻遇到氣候攪局,澎湖風浪高達10級導致對外藍色公路全部停擺,預估影響遊客有6千人,中午過後大部分遊客都轉往馬公機場搭機,候補遊客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縣府緊急協調航空公司,加開班機輸運。

圖/TVBS

 
澎湖馬公機場裡擠得滿滿,都是等待候補搭機的遊客,有的人已經等了一夜只能趴著就睡,就連地板也被坐到沒空隙,還有人吹起笛子打發時間。 

光是機場內就超過4百人,加上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受到風浪影響,往返台灣澎湖的船班一早就宣布取消,估計有28班停航旅客至少6千人。

圖/TVBS

主要是因為梅雨鋒面北移,再加上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往北北東而來,海面浪大最高達到10級,海象不佳,安全起見才停駛船班。
 

連假最後一天遊客急著回去上班,海上交通停了,但航空正常遊客才全湧進機場,想碰運氣候補,但航空站人員表示早上飛台中、高雄還有空位,但下午人潮湧入,所有班機早就客滿,每班候補人數高達200以上。

王小姐:「目前這邊現場就沒有再多加開了,應該會有滯留的人,目前這邊現場可能沒有到完全可以疏散吧。(旅客)還可以還可以算平靜吧。」

圖/TVBS

等不到飛機卡在機場民航局緊急協調,北中南加開來回共10架次航班。

澎湖縣府表示,目前還在協調國防部看能不能支援運輸機投入疏運,把放完連假的民眾平安載回工作崗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連假#風浪#藍色公路#停擺#馬公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14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