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主控詐欺 中市台南擔仔麵周文保神隱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4:38

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創辦人許穆生的三女婿,也是台中台南擔仔麵的老闆周文保,傳出在外欠債10億,債權人還一度撂數十名黑衣男子到台北華西街許穆生的店鬧事。目前已有2名債權人按鈴控告周文保詐欺,但周文保始終神隱不出面說明,而台中擔仔麵正常營業,員工都表示,不清楚老闆欠債的事。

圖/TVBS

 
數十名黑衣人往台北華西街知名擔仔麵店裡頭走,接著霸占整間店,嚇壞路過民眾。5月29日台北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店,遭到30幾名惡煞霸桌,起因就是因為創辦人許穆生的三女婿周文保在外欠下10億元債務,債權人撂人到老丈人店裡嗆聲,如今更傳出2名債權人已按鈴控告周文保詐欺。

台中台南擔仔麵員工:「我不知道啦!」

台中市周文保開的台中台南擔仔麵正常營業,員工忙備料說老闆的事不清楚,但薪水照發。

 
圖/TVBS

記者vs.債權人:「他總共跟你借多少?總共借3千萬,借這個3千萬是他要收購宏森光電的股份,他想要把這個董事長的職位拿下來,先做一個資金的週轉。」

但王姓及楊姓債權人表示,去年12月與周文保簽訂借款協議,周文保用「宏森科技」副董事長名義簽下3千萬元的支票,沒想到5月27日周文保連續跳票3張共560萬元,6月底要到期的2千5百萬支票只怕也將跳票,為了維護權益才按鈴提告。

圖/TVBS

5月底數十名黑衣人上老丈人店裡討債,轟動餐飲界,如今更有債主告上法院,就是要神隱多日的周文保快點出來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隱#欠債#台南擔仔麵#詐欺#周文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310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