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鹿希派 結果共271筆

  • 吳姍儒遭爸爆「想生四胎」發聲! 再次打臉吳宗憲:Sorry囉

    吳宗憲10日與代班主持人鹿希派和籃籃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突然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對此吳姍儒發文澄清,似乎是要打臉爸爸。
    2023/04/11 01:00
  • 吳宗憲8年沒聯絡李坤城「吃幼齒顧眼睛」 自爆交往大35歲另一半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今(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製作單位送上嬰兒小床,恭喜吳宗憲當阿公,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表示女兒即將回歸工作崗位,沒遇到產後憂鬱,他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
    2023/04/10 16:01
  • 吳宗憲坦承誤會鹿希派!道歉笑虧「只是闖2個小禍」:爸的乖寶貝

    國小網紅「新豐街底迪」因為「我才小一而已,是要我背什麼?」、「寶貝,你好好喔!」等浮誇的童言童語在網路上爆紅。近日受邀《綜藝大熱門》與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以及Lulu同台,只見他一出場就滑壘摔跤,在地上滾了一圈,過程中相當躁動,頻頻考驗主持群的耐心,吳宗憲在忍耐快到極限時,突然想起兒子鹿希派,就罕見在鏡頭前向他道歉。
    2023/03/29 18:35
  • 吳宗憲轟鹿希派「王八蛋」!爆他已搬離家 新居竟擁75坪:住比我好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5)日受邀參加「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再度被問到兒子鹿希派的近況,吳宗憲分享鹿希派最近很有志氣,決定搬離家,結果竟是從9樓搬到6樓,「那還是我的房子啊!75坪欸,比我50坪還要大,你這個王八蛋,不是很有志氣要搬出去嗎?」。
    2023/03/25 17:40
  • 吳宗憲兒再爆驚人之舉!「監視器畫面」外流…網嚇:好詭異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過去爭議不斷,2018年他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前年(2021)又因在路旁吸大麻捲菸被警移送,近來除了被爆出有38歲新歡,更因錄影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前天(15日)鹿希派突在IG曬出1詭異畫面,掀起熱議。
    2023/02/17 08:48
  • 吳宗憲爆公司被A錢!幕後竟是高中友 兒罕借車他隔月開門嚇爆

    吳宗憲與代班主持人林襄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表示最不能接受的摳門行為,就是分手後要收回送對方的禮物,林襄則分享,遇過男生送禮別有用心,「我是遇過那種送我他自己喜歡的東西,譬如他喜歡這個公仔,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擺在他家。」雖林襄沒說出前男友的姓名,但吳宗憲一聽便猜出是孫生。
    2023/02/15 11:49
  • 吳姍儒揭曉兒子小名!拒選「宗憲、鹿希派」怕遺傳 胎動劇烈超活潑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播出至今大獲好評,YouTube頻道累積將近500萬的觀看次,節目帶領萌寵風潮,融化所有觀眾。主持人吳姍儒(Sandy)履行承諾,在產前讓第二季順利殺青,最後一集邀請了4位好友,包括炎亞綸、陳大天、林昀希、晏柔中等人相聚,好友們也在此刻為她辦場「Baby Shower(產前派對)」,場面熱鬧無比。
    2023/02/14 16:53
  • 吳宗憲罕讚「鹿希派是大咖」要他靠爸 直言《大嘻哈》音響待加強

    吳宗憲今(11)日為「PGtea鴿子茶飲」加盟站台,他表示現在是「後疫情時代」,歡迎有興趣的業主加入鴿子茶飲,「後疫情時代到來,我們百業圖存,疫情之間只有我敢說真話,美容院關半年,頭殼壞掉嗎?別人都不用養家?今天的展覽有很多事業可以加盟,倘若加入鴿子茶飲,你的底盤就已經有100萬個用戶了,希望大家努力把這個事業做更好」。
    2023/02/11 17:26
  • 隋棠被控惡鄰居 吳宗憲曝豪宅「密室」解決隔音

    女星隋棠遭控擾鄰,身為演藝圈家長的吳宗憲,今天(8日)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家中有裝「密室」避免隔音問題,而女兒Sandy即將臨盆,他也說未來生孩子不會干擾到其他人,因為自己就住在女兒樓上,和其他住戶們也維持友好關係,以朋友互稱。
    2023/02/08 21:21
  • 影音/吳宗憲當場開罵鹿希派下流 建議隋棠小孩往聲樂發展

    2023/02/08 19:29
  • 吳宗憲兒忘詞暴走離場!現場錯愕挽留 鹿希派:丟臉不好看

    吳宗憲24歲的兒子鹿希派日前參與《大嘻哈時代》錄製,不過在「MIC 2 MIC 正面交鋒」環節時,鹿希派因忘詞直接下台離場,不論現場怎麼挽留,他堅持離去,讓評審相當錯愕。鹿希派今(8)日與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聽到現場關心此事,吳宗憲也好奇「忘詞暴走」的情況,鹿希派緊急解釋:「我沒有暴走,忘詞,準備不周。」
    2023/02/08 19:07
  • 吳宗憲4億買2豪宅「驚人裝潢費」曝光! 勸隋棠:小孩可學聲樂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起目前告假該節目的吳姍儒(Sandy),吳宗憲砸4億在敦化南路買下2戶133坪的豪宅,一戶自住,樓下那戶送吳姍儒作為新婚禮。吳宗憲透露自己那間在2年前花了3000萬裝潢,而吳姍儒的房子還需要裝潢半年,至於是否特別注重隔音效果?吳宗憲表示整棟樓住戶都是朋友,人都很客氣、素質高,所以不擔心,他也給了最近爆出糾紛的隋棠一些建議。
    2023/02/08 18:22
  • 吳宗憲氣炸發抖!當面重砲轟鹿希派 不滿兒爆新歡「火速開除旗下男星」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心情不錯,不過當被問到兒子鹿希派時,他連珠炮轟,難掩怒火對兒子說:「我等一下就要罵你。」吳宗憲對於鹿希派日前爆出新歡是之前控訴林曜晟暴打的38歲的張小姐,讓他相當不滿,更直言要將帶鹿希派去聚會的藝人綠茶開除。
    2023/02/08 15:46
  • 吳宗憲爆「切割兒子」不滿頻闖禍 怒轟鹿希派:離開演藝圈

    吳宗憲的二女兒日前生女,他升格當外公。吳宗憲昨(6)日深夜與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再度合體直播,賣魚哥向他道恭喜,吳宗憲也翻出手機裡外孫女「馨妹妹」的照片,表示一看到孫女就忍不住掉淚,第二天就出現厚厚的雙眼皮,直誇:「生下來皮膚沒有皺皮,整個好光滑,這沒有美肌!生下來就是美女。」賣魚哥直呼,看起來就像一顆雞蛋。
    2023/02/07 10:11
  • 鹿希派參戰《大嘻哈2》評審氣到發抖 蔡詩芸罕撂重話決定去留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本週播出第4集,為選出台饒巨星,賽制越來越嚴峻。1對1的PK賽制「MIC 2 MIC正面交鋒」,希望能讓選手全面展現創作能力、饒舌技巧,多組對戰讓評審陷入糾結,有人成功呈現完美演出,也有人演唱失常,讓評審抓狂喊:「我要生氣了。」
    2023/02/03 16:57
  • 謝忻英國留學1年湊百萬學費 遲繳校門被抓:我說我是日本人

    謝忻和江大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謝忻畢業於倫敦大學音樂系研究所,她說:「我跟鹿希派有點雷同,只是我是學古典音樂。」不過馬上被主持人吳宗憲吐槽:「最相近的部分是都在街上被拍到過。」讓謝忻趕緊岔開話題。
    2023/01/31 10:30
  • 吳宗憲兒美國求救!傅娟秒出手借60萬現金 鹿希派:沒錢險被踹走

    謝忻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考試對他們來說好簡單,原來學霸是這樣唸書」。謝忻畢業於倫敦大學音樂系研究所,是該校第一位雙主修畢業的學生,她說:「我跟鹿希派有點雷同,只是我是學古典音樂。」話都還沒說完,主持人吳宗憲就點出關鍵:「最相近的部分,是都在街上被拍到過。」
    2023/01/30 15:30
  • 吳姍儒挺9月肚半夜「叫外送解饞」!等2小時餓到怒 無奈揭心聲

    女星吳姍儒去(2022)年與老公Kai結婚,婚後將迎來寶貝兒子的出生。吳姍儒目前懷孕9個月,她自認是很幸運的孕婦,孕期間沒有太多不適的狀況,除了部分工作仍在進行外,其餘皆暫時請假,準備迎接年後兒子的誕生。吳姍儒今(28)日凌晨就在IG分享叫外送的日常,孕婦半夜嘴饞想吃章魚燒,沒想到竟要等2個多小時,讓她無奈喊:「超討厭等食物的日常。」
    2023/01/28 16:29
  • 兒進軍主持界!吳宗憲「我姓吳、他姓鹿」:想超越我比登天難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先前因接連鬧出揚言炸台北市府及呼麻風波惹出爭議,讓憲哥幾度動怒直接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鹿希派後來復出,去年(2022)參加嘻哈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近來更擔任《健康潮報》外景主持,等於挑戰父親山頭。對此,憲哥也說話了。
    2023/01/19 10:41
  • 吳宗憲快哽咽!逼問兒50萬還款進度  鹿希派尷尬表情全被拍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過年要到了要多說好話,歲末年終讚美大會」。吳宗憲在節目中特別誇讚鹿希派:「我怕會哽咽,他功課爛到爆說要讀音樂系,我想說如果這次考不好就處理他,結果我帶他去看榜單是榜首。」鹿希派則謙虛回,是考試運氣不錯。
    2023/01/17 13:43
  • 要說到做到!鹿希派再提「炸北市府」 吳宗憲面前開炸眾人驚呆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將在大年初一晚間9時推出2小時的特別節目《綜藝大熱門 Come 兔gether》,除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外,還有鹿希派、戴愛玲、ØZI、Miusa及神秘嘉賓等藝人,今年節目延續年年「跳冰池」傳統,去年節目被綜藝之神眷顧,吳宗憲在寒流跳水池,跳出高收視、高點閱,今年地獄倒楣鬼獎將落誰家?令人期待!
    2023/01/12 14:34
  • 吳宗憲兒「聲音跑掉」網炸鍋 演出只有她挺:知名度高支持度低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上週六首播,再次掀起嘻哈音樂的討論度,評審陣容耳目一新,包括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主持群找來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四人工作分配各有特色,舒緩不少因為比賽帶來的緊繃氣氛。
    2023/01/09 16:53
  • 鹿希派參加《大嘻哈》惹吳宗憲不滿 無奈坦承「永遠有父子難題」

    三立、MTV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今(5)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也是參賽者之一,無奈先前已被吳宗憲爆料他的比賽結果,今日被問到此事,鹿希派說:「希望大家假裝不知道這個雷,每週六還是要看節目播出。他給我的意見就是『要比就要贏,輸了不要跟他說』,我就是以被淘汰的心情在聊,但還不一定喔,賽制跟舞台都很精彩。」
    2023/01/05 16:52
  • 吳宗憲認了「收林襄裸照」 釣出本尊驗證驚:她拿真的給我看

    吳宗憲今(3)日帶著愛犬Bingo做美容,他談及正在待產的吳姍儒的現況,透露昨晚與吳姍儒、鹿希派、還有愛徒MIUSA一起拍年曆,對MIUSA未來發展非常有信心,直言「篤定天后了!給她機會,看到MIUSA在花蓮的表演,驚為天人。」透露尾牙期間會飛往新加坡,將會由MIUSA留在台灣演出,再到新加玻會合,「MIUSA的條件,比22年前出道的周杰倫還要好10倍,舞蹈歌唱一流,還長得漂亮。」
    2023/01/03 16:42
  • 鹿希派真的來了! 吳宗憲吐「不爽時刻」喊話:兒捅婁子還是愛他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當爸的辛酸誰會懂?是老婆還是孩子更懂我?」由鹿希派代班主持,他的老爸吳宗憲有感而發說:「當父親的生養教陪哪樣少的了?兒子老是捅婁子,我還是愛他。」鹿希派也感謝爸爸總是盡可能地撥出時間陪伴他成長。
    2023/01/02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