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鹿希派 結果共271筆

  • 抖出周杰倫!吳宗憲突爆「那個叔叔」往事 兒急阻止:麥擱講啊

    「綜藝天王」吳宗憲不畏疫情,日前趁著端午3天連假,天天到西門町報到,奮力推銷他副業經營的吸塵器及伴唱藍牙喇叭,還帶著兒子鹿希派一起,順道向觀眾提攜愛子,高喊「給你們一個機會,就是給鹿希派一個機會!」只是在和兒子聊天時,憲哥意外爆料天王周杰倫當年往事。
    2022/06/07 11:16
  • 吳姍儒心疼鹿希派「腦袋還沒開竅」 曝姊弟聯手新計畫

    吳宗憲(憲哥)兒子鹿希派呼麻案,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日前給予緩起訴處分,期間1年,須支付公庫10萬元。吳姍儒(Sandy)今(26)日出席線上平台記者會,強調不會幫弟弟處理,要讓弟弟自己負責,透露爸爸在家比較疼女兒,對兒子較為嚴格,「其實我蠻心疼我弟的,他就是一個......講難聽點一個小孩,也就那樣,可能腦袋還沒有很開竅,發育比較慢。」
    2022/05/26 19:21
  • 吳宗憲兒鹿希派呼麻案獲緩起訴 高檢署駁回再議確定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被警方查獲持有大麻菸,北檢考量吳男無毒品前科、態度良好,日前緩起訴1年,並支付國庫10萬元。案經高檢署今天駁回再議確定。
    2022/05/19 20:38
  • 鹿希派別哭! 吳宗憲鬆口認「遺產只分3女兒」原因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與老婆張葳葳結婚逾30年,育有3女1子,不過,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爭議不斷,曾揚言要「炸市政府」後又捲呼麻案。憲哥近來當著大女兒Sandy(吳姍儒)的面前,坦承未來遺產不留給兒子,背後原因曝光。 。
    2022/05/16 13:02
  • 男星當媽媽面自爆曾想不開 吳宗憲火大痛批!

    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阿虎和媽媽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到親子間有無隱瞞的事,主持人吳宗憲笑說:「余家就一個男的,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讓李亞萍氣得反擊,要鹿希派「等著」,一旁的Sandy馬上接話:「哪裡輪得到他啊?」身為「寵女狂人」的吳宗憲也認了:「我通通分給3個姊姊,女人可不好惹!」
    2022/05/15 11:49
  • 李亞萍掩面痛哭! 心碎被余祥銓隱瞞:決定跟余天住老人院

    李亞萍和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媽,對不起…這個秘密瞞了妳這麼久」。李亞萍認為余祥銓越來越成熟懂事,應該沒有什麼大事瞞著她,這讓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開她玩笑:「余家就一個男的,家裡一些遺產要慢慢過好。」李亞萍一聽氣得反擊,還要鹿希派也「等著」。
    2022/05/15 11:17
  • 吳宗憲兒「鹿希派」呼麻被逮 判決結果出爐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聖誕節晚上在信義區路邊休息時遭到警方盤查,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捲菸,警依法送辦,訊後10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考量鹿希派並無毒品科刑紀錄,且犯案後態度良好,持有毒品不分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予以緩起訴,但必須支付國庫10萬元,另外被控吸食大麻部分,因驗尿後呈陰性反應獲不起訴。
    2022/05/06 10:33
  • 吳宗憲父子爆決裂!鹿希派嗆「不在乎我別留言」鬧僵原因曝

    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育有3女1子,最頭痛就是小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為了愛子呼麻、炸台北市政府等醜聞,可說是操碎了心。怎料兩父子竟爆出鬧出決裂,鹿希派甚至氣到刪光吳宗憲所有留言,並嗆聲「不在乎我就別留言」,私下父子心結曝光。
    2022/05/02 14:34
  • 吳宗憲兒爆呼麻:媽媽很沮喪!認有意「赴大陸發展」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出道3年多來屢爆爭議,先是失言「炸市政府」,去年又爆出「呼麻案」,反觀爸爸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姊姊吳姍儒更曾3度奪下金鐘獎,鹿希派的演藝路顯得十分崎嶇,他也自嘲像「黑色幽默」,並曝光母親的態度。
    2022/04/15 12:01
  • 鹿希派落淚道歉!揭和吳宗憲「私下互動」認:壓力都來自他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自出道以來頻惹事,出道3年先失言「炸市政府」,去年又惹上「大麻煩」,反觀爸爸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姊姊吳姍儒更奪下3座金鐘獎,對此鹿希派沉寂數月,首度公開面對自己的錯誤,坦言壓力都來自於「他」。
    2022/04/14 16:19
  • 鹿希派合作憲哥?他卡關自嘲: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鹿希派去(2021)年底發行新專輯《P》前夕,因呼麻風波模糊焦點,近來開直播分享專輯內創作歌曲,被問及會否有天和爸爸吳宗憲(憲哥)有歌曲上的合作,他罕見吐露心聲:「有想過但感覺時候未到,如果是製作憲哥的歌曲,不知道是歌手聽製作人還是製作人聽歌手的,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還是想先把自己音樂下功夫做出特色,而不是以話題性取勝。」對於音樂未來有無限可能,不會自己設限。
    2022/04/04 13:03
  • 「星二代很多都是廢咖!」 吳宗憲見他公開向女星喊話

    「綜藝天王」吳宗憲轉戰網路,《天王到你家》節目直搗藝人私密的出入之處,最新一集來到唱紅〈帥到分手〉的歌手Nick周湯豪的工作室,當天聽到周湯豪不少新作品,憲哥忍不住大讚他真的很棒,還意有所指地說「很多星二代都是廢咖」。
    2022/03/31 11:26
  • 吳宗憲無法接受大S閃婚「我們家不太可能」 想帶鹿希派測智商

    中天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今(21)舉辦媒體探班,也是吳姍儒婚後首次開棚。談到日前大S(徐熙媛)先前閃婚具俊曄的消息,吳宗憲說道:「離婚105天又結婚,這很像剛釋放出來又再犯!我比較站在徐媽那邊,我們家太保守了,不太可能有這種事發生。」
    2022/03/21 17:33
  • 「當吳宗憲兒是詛咒也是祝福」 鹿希派盼還有機會努力

    歌手鹿希派曾因失言與涉嫌抽大麻菸惹風波,鹿希派說,這是人生最大2次打擊,除檢討外希望還能奮力一搏。他也說身為吳宗憲的兒子既是詛咒也像祝福,希望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2022/03/15 14:13
  • 吳宗憲兒驚爆「聽力永久性受損」!痛揭致命隱疾:覺得死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路邊抽大麻菸遭逮,還沒起色的演藝事業再度重創。時隔3個月,鹿希派近況曝光了,直言自己被打擊到覺得「死了」,甚至驚爆自己聽力永久性受損,丟下震撼彈。
    2022/03/14 09:15
  • 鹿希派現身北檢!呼麻遭逮「驗尿結果出爐」親曝未來計畫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2021)年聖誕節夜晚,前往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RUFF玩樂,豈料凌晨在松高路旁抽菸時,遭巡邏員警發現呼麻,當場帶回警局,最終以10萬元交保,今(11)日上午檢察官傳喚出庭,據悉驗尿結果已經出爐,他接受北檢調查,對全案進行進一步釐清,結束後被問及還順利嗎?他簡短回應:「順利,謝謝大家關心,我再回覆大家。」他表示目前也未再吸食大麻,未來打算繼續「努力」,而坐上計程車前也再次「謝謝大家關心」。另外,《TVBS新聞網》詢問吳宗憲,對方尚未回應。
    2022/03/11 11:02
  • 遭吳宗憲爆將出走大陸!兒「親揭真相」嘆:盼台灣人喜歡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2021)底在北市夜店外抽大麻菸遭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連帶讓發片記者會成了道歉記者會,憲哥還說認為兒子可去大陸發展。對此,鹿希派近日受訪時還原「出走大陸」真相,誠懇表示「希望台灣的普羅大眾喜歡我!」
    2022/03/11 08:46
  • 鹿希派戒不掉又被抓包做這事!吳宗憲「絕不縱容」反應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2018年鬧出揚言炸台北市政府的風波,去年(2021)底又因在路邊抽大麻煙被逮,氣得吳宗憲2度公開斥責兒子,原定要推出新專輯的宣傳也全面停擺。然而近日鹿希派又被拍到和友人在街上抽電子煙,吳宗憲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2/03/03 07:54
  • 梁靜茹離婚2年!吳宗憲驚吐「我們未婚生子」:早有好感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前夫趙元同離婚,斬斷9年的情感,恢復單身的她專心投入歌唱事業,不僅推出迷你專輯,睽違426天於昨(26)日開演唱會,並邀來嘉賓「綜藝天王」吳宗憲。怎料,吳宗憲一上來就語出驚人說「與梁靜茹未婚生子」,甚至直喊「兩人彼此有好感」,讓現場萬人驚呆。
    2022/02/27 09:34
  • 吳宗憲連嫁2女 喊話鹿希派「逐出家門」曝吳姍儒婚禮紅包數

    吳宗憲今天(12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談到女兒吳姍儒在美國陪老公的親戚,享受新婚時光,而兒子鹿希派最近發表新的音樂作品,姊姊吳姍儒也PO文力挺,吳宗憲自己則是開玩笑要把兒子逐出家門。
    2022/02/12 17:07
  • 鹿希派呼麻自毀前程!吳姍儒心疼「好可惜」曝弟弟私下面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在路邊抽大麻菸被逮,演藝事業受到重創,原定為新專輯《P》的宣傳行程也全喊卡,近日甚至還自嘲「最近很閒」開直播和大家聊天,並在IG曬出實體專輯,而身為姊姊的吳姍儒(Sandy)也轉發鹿希派的貼文力挺,感性寫道「我其實真的很愛我弟。」
    2022/02/12 13:50
  • 無聲走過32年!張葳葳昔罹乳癌 憲哥落淚:她是我最愛

    吳宗憲對於家庭生活向來相當低調,除了他和進演藝圈的大女兒Sandy、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外,其他人鮮少公開露面。不過29日在Sandy這場世紀婚禮上,媽媽張葳葳因和藝人朱海君、NONO合照,連帶讓近況曝光,身穿削肩水藍色禮服的她,不僅身材保養得宜,優雅溫柔的氣質更令人驚豔。
    2022/01/31 08:08
  • 女兒婚禮吳宗憲唱歌賣貨 遭狠嗆「你不是主角」女兒請出場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29日)風光嫁女兒,坦言心情很難受,不過受訪時還是頻頻搞笑,女兒Sandy及在場的賓客都忍不住請他停止,也讓現場笑翻。
    2022/01/29 19:33
  • 吳姍儒大婚親洩「做人計畫」 婆家暖舉曝光:我好幸運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風光出嫁,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到場獻上祝福,Sandy也不免俗地被問到「做人計畫」,對此她說:「做人計畫真的是『零』,現在不想生、也不急著生。」並透露老公Kai的家人絲毫沒有給生子壓力,讓她覺得非常自在。
    2022/01/29 13:33
  • 吳宗憲爆私生女?7緋聞纏身 脫口「外面有生女兒」洩父女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育有3女1子,不過也因他的高名氣,不時就傳出緋聞,光是檯面上就有7段情史;雖然看似風流,但他一直親力親為教育4個孩子,雖然被吸食大麻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氣得半死,但他從沒有放棄,不料他昨(14)日突然在尾牙時驚吐「她是我外面的女兒」,嚇壞眾人。
    2022/01/15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