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露兩點 結果共32筆

  • 肯爺又捲爭議!愛妻薄紗「露兩點」遊歐 誤觸當地禁忌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去(2022)年宣布情斷6年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年便與新歡建築師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感情世界精彩豐富。近日,夫妻倆甜遊義大利卻造成爭議,許多當地人對愛妻「裸露」的造型極其憤怒,痛批她「幾乎是裸體到處遊走」,不尊重在地民俗。
    2023/08/13 15:24
  • 陳勢安脫了!濕身露兩點粗肌被看光 揭露單戀私密事

    陳勢安為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獻唱插曲〈腦袋都是你〉,描述因愛暈船而無法自拔,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情,是一首直接表達想念一個人的歌曲,陳勢安形容歌曲是描述「靈魂拷問般的思念」。在錄製〈腦袋都是你〉時,為表現出孤獨感,他竟然躲在錄音室裡幾乎不太跟任何人交流,自動進入「生人勿近」的模式,100%沈浸在歌曲氛圍裡。
    2023/02/06 15:03
  • 辣腿大開!謝金燕豁出去「撕破戰服」宣告驚人喜訊

    46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今年1月才在台北小巨蛋重啟「2021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上萬粉絲嗨爆,今(7)日她驚喜宣布10月將攻高雄巨蛋的好消息,宣傳海報更是豁出去,只見姐姐辣腿大開,甚至撕破衣服「露兩點」,讓歌迷全看傻。
    2021/05/07 12:16
  • 不信邪!叫賣哥農曆七月拍抓鬼節目 驚見好兄弟現身

    中元普渡是採購旺季,泡麵廠商去年找叫賣哥教大家鬼月的18種禁忌,廣告列為限制級幽默搞笑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今年再出新招,竟然讓叫賣哥組成靈異特攻隊,勇闖生活中最容易見鬼的地點卯起來抓鬼!劇中叫賣哥不僅首度露兩點,更有車震鏡頭,廣告尺度破表還讓廠商一度擔心被禁播。
    2017/08/21 10:41
  • 張懷秋戲劇洗澡「露點」處女秀 先敷面膜才見客

    張懷秋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劇中處處與謝佳見作對,為了追求黃姵嘉頻頻出招,被許多網友大罵心機重,張懷秋卻絲毫不以為意,張懷秋說:「其實我演的就是人性最真實的樣貌,John只是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換個角度看其實並沒有錯。」本週張懷秋將首次獻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戲劇演出,不僅洗澡濕身秀6塊肌,還露兩點,讓他直呼好緊張,拍攝前兩個月便開始控制飲食,積極健身,還拿面膜敷「點點」,張懷秋不好意思地說:「第一次讓小紅豆見客,希望可以用粉嫩一點的面貌跟大家say hi!」
    2016/06/13 19:01
  • 阿部寬新片全裸露「臀」 遭列輔導級

    由日本性格男阿部寬主演的電影「羅馬浴場」,故事敘述古羅馬時代的人,穿梭時空到現代的故事,電影在日本上映創下近60億日幣票房,還打敗蝙蝠俠跟蜘蛛人,電影即將在國內上映,卻因為主角阿部寬片中多處「脫下遮布全裸露臀」的畫面,被列為輔導級,但在日本卻是普級,TVBS追蹤後發現,原來電影分級制,男人如果露兩點是保護級,一旦露臀,不管次數或時間長度,一律都是輔導級。
    2012/08/23 19:26
  • 女性觀眾多 偶像劇男星裸露衝收視

    現在在台灣,不只男藝人拍全裸寫真集,就連在戲劇中,男藝人也都紛紛展露好身材,不只有親密戲,也會露兩點秀胸肌,而且不只帥氣的男主角,就連八點檔連續劇的丑角,也都會脫,而收視也會在這時往上提升,不過其實脫出收視率這個風氣,早從韓劇開始,就已經出現。
    2011/10/12 19:21
  • 陳漢典接沐浴乳代言 擠下阮經天、吳彥祖

    B咖出頭天,搞笑藝人陳漢典這回也成了沐浴乳廣告的主角,以前男性沐浴乳的代言人,不是像阮經天這類型的猛男巨星,要不就是吳彥祖這一類的型男帥哥,陳漢典沒有6塊腹肌照樣獲得廠商青睞,150萬元接下沐浴乳廣告,雖然是諧星出身,陳漢典還是得清涼入鏡,露兩點。
    2011/03/04 12:16
  • 「藝術家是瘋子」 素人畫家製情趣娃

    新竹有位素人藝術家廖鳳琴,在寺廟壁畫上畫露胸露兩點,甚至爆乳的仙女圖,惹出不少爭議,最近他又有新作品,就是把櫥窗模特兒改造成情趣娃娃,和日本製造、每具造價20萬相比,他的便宜很多,吸引不少竹科工程師和外國公仔收藏家搶購,對於這麼的前衛作風,廖鳳琴不以為意,他說藝術家都是瘋子嘛。
    2010/05/04 12:38
  • 不穿小褲褲! 金溥聰鐵人賽頻凸槌

    接國民黨秘書長之後,金溥聰很長一段時間沒運動,在好友葉金川的刺激下,金溥聰硬著頭皮,到苗栗參加鐵人三項,就怕超清涼的小短褲又被外界做文章,金溥聰這回不露兩點,穿得很保守,不過沒有秘密武器,金溥聰的表現跟以往「差很大」,游泳蛙鏡壞了,騎腳踏車又落鏈,狀況不斷。
    2010/04/11 09:23
  • 露兩點收信看光光! 「見笑」阿伯氣炸

    被Google拍到裸照的民眾不只一位,桃園縣一位阿伯光著上半身露兩點到門口收信,也被實景收錄在街景照裡,記者循線找到當事人,他對於清涼照被全世界瀏覽很不滿,家人也說「見笑」,其實不只是裸照有爭議,Google Map因為照片合成失準,還會出現一個人上下身分離的狀況,乍看還以為是靈異現象。
    2010/03/12 18:49
  • 入境隨俗嚐檳榔 小田切讓:難吃

    曾經和章子怡合作「貍御殿」的日本男星小田切讓,前一陣子和香港女星Maggie Q合作,在新疆拍了「狼災記」,當中Maggie Q不只露兩點,還和小田切讓有5場床戲,這部電影被選為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小田切讓也因此來到台灣宣傳,而導演侯孝賢負責帶他吃飯喝酒,蔡振南則讓他嚐了檳榔,只是小田切讓覺得很難吃。
    2009/11/05 20:33
  • 廟掛爆乳仙女圖! 畫師:要跟上潮流

    日前曾報導過,新竹有一位自稱是藝術創作者,在寺廟壁畫上畫清涼仙女圖,惹出不少爭議,沒想到最近他又在別間廟宇,畫露胸仙女和露兩點的孝親圖!讓文史工作者很困擾,說帶遊客來,都不知道該如何解說,但廟方和創作者都認為,時代不一樣了,要跟的上潮流,畫這些圖沒有什麼不好!
    2009/07/29 18:34
  • 美人魚露兩點 星巴克商標惹爭議

    美國知名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最近推出一款限量的咖啡杯,沒想到原本大家所熟悉的商標,經過修改,卻引發了爭議,因為咖啡杯上的美人魚圖案,露出上圍的兩點,有老師要求學生喝咖啡時,必須遮住這兩點,另外也有衛道人士,要求警察對外露內褲的嘻哈客,開罰單。
    2006/09/08 17:28
  • 黃立行夠MAN 裸露上身拍廣告

    黃立行為男性護膚保養品代言,並拍攝電視CF,廣告中的STANLEY為展現MAN的一面,更是大方露兩點入鏡。
    2006/05/16 20:03
  • 也是馬翻版? 郝龍斌露兩點秀泳技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在馬拉松路跑上「交棒」給葉金川的動作,引發政治聯想,今天另一位有意參選的郝龍斌也不甘示弱,公開露兩點下水游泳,同樣要讓民眾把他跟馬英九的印象,連結在一起。
    2006/02/26 12:53
  • 胡志強露兩點 帶「游泳圈」彩繪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脫掉衣服露兩點,參加彩繪活動,胡市長前胸後背背,被畫上太陽餅和台中公園,最後還被畫成小花貓,一塊兒來看看,您不曾看過的胡志強。彩繪活動一開始,胡市長就脫掉脫掉,脫光上身,仔細一看,還不錯嘛,沒有鮪魚肚,但兩邊腰際有點小小的游泳圈。
    2005/09/03 16:35
  • 上下都走光 劉嘉玲不慎露兩點

    愛情長跑15年的港星劉嘉玲和梁朝偉,中間分分合合!不過最近的感情應該相當甜蜜,因為香港東周刊拍到劉嘉玲和梁朝偉一同前往泰國曼谷度假,不過劉嘉玲因為脫下泳衣肩帶想要曬日光浴,卻不小心走光而露點。
    2005/07/13 18:42
  • 〈獨家〉網路交友禁清涼 女泳衣睡衣全刪

    網路交友越來越受到歡迎,但限制卻越來越嚴苛!知名的YAHOO交友網站最近公告新的交友照片限制,女生照片不准出現穿泳衣、睡衣的清涼照,男生的更誇張,不准穿泳褲露兩點,如果真的要穿泳衣的話,男生只能穿連身泳衣!這樣的新規定,讓網友大呼太誇張,簡直是回到中古時代。
    2005/05/07 18:14
  • 王力宏歌壇生涯大突破 MV露兩點加胸肌

    為了第三支自己執導的MV「愛錯」,王力宏突破尺度露出兩點加胸肌,讓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2005/03/08 21:06
  • 邱垂貞露點熱唱 high翻福利國尾牙

    民進黨內各派系最近紛紛舉辦尾牙宴,其中以今天中午福利國連線的尾牙最「裸露」,未能順利連任的立委邱垂貞放手一搏,大跳脫衣舞,露兩點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2005/01/19 14:35
  • 霍建華發寫真 「兩點」不露

    霍建華發行寫真,出版社耗資6百萬,赴日本富士山河口湖取景,手筆不小,噱頭自然也要大,照片中的霍建華勇於裸露,歌影迷想一飽眼福 就得掏腰包購買。 霍建華:「其實有些照片,是真的有露兩點的,但是我很仔細的看,因為當時天氣太冷,所以『那兩點』會稍微有點突出,我覺得一切還是以自然為主,所以我把一些快凍傷的『兩點』,把它給修掉了,我拿了一些比較自然的,比較遠一點的。」
    2005/01/17 21:56
  • 【周刊新聞】情色光碟大王爆料:舒淇裸照在我手上

    【情色光碟大王爆料:舒淇裸照在我手上】 女星舒淇當年靠著全裸寫真與情色三級片成名,關於舒淇的傳言很多,包括出道前混過太妹,在酒店上班等負面消息,TVBS週刊獨家訪問情色光碟大王,爆料舒淇裸照還在他手上。 專門拍攝清涼寫真光碟的王先生表示,舒淇早年拍攝的寫真過於露骨,他有一套版權照,內容是比較文雅的只露兩點的作品,但是有一套舒淇露私處特寫的照片,則在網路上被張貼流傳,不過實際的版權,已經被舒淇用高價、靠關係買回來了,獨漏了這2組露兩點的照片,舒淇當年靠著全裸寫真在影壇一脫成名,但是提起當年拍三級片起家,舒淇感嘆的說:那是一段很痛苦的經歷,她以過來人身分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跟我走同樣的路。 資料來源:TVBS周刊
    2005/01/04 08:42
  • 天氣稍回暖 馬英九露點下水游泳

    今天台北市的氣溫稍稍回暖,台北市長馬英九立刻露兩點下水游泳。馬英九是為台北市的溫水游泳池改建落成開幕,他說要推動台北成為健康城,他要親自下水推銷,即使是冬天,游泳一樣很健康。
    2005/01/03 12:06
  • 分級界線模糊 民間團體不排除上街頭

    從12月1日出版品分級制度上路以來,由於分級標準模糊不清,讓許多業者感到相當頭疼,漫畫書多拉A夢裡頭,由於女主角宜靜洗澡露兩點,還被列為限制級。今天一群民間團體站出來,要求新聞局暫緩實施,並且將在禮拜四到新聞局進行抗議。
    2004/12/0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