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露兩點 結果共32筆

  • 42吋電漿電視1元起標 民眾搶標

    42吋的電漿電視只要1塊錢?台北世貿舉辦百貨1折拍賣,所有家電、服飾,全部都以1塊錢競標,引爆民眾搶購熱潮,現場還有猛男露兩點,拍賣身上的西裝,讓現場民眾看得是臉紅心跳。
    2004/08/21 17:33
  • 鄭余鎮大方露兩點 彩繪「向日葵」

    立委鄭余鎮造勢再出新招!這次不但穿上龍袍扮演皇帝,還寬衣解帶露兩點,充當水彩大師張杰的人體彩繪模特兒,大師張杰尷尬的說,這是他第一次畫男人,感覺很奇怪。
    2004/06/24 18:17
  • 網咖開幕鹹濕秀 辣妹公然露兩點

    高雄市一家新開幕的網路復合式餐廳,為了打響知名度找來辣妹熱舞,最後還大膽露點演出,附近民眾為之譁然果然轟動,只是接下來店家恐怕得面對的是,警方的取締行動。
    2004/06/06 18:57
  • 牡丹小花仙 男童扮女裝露兩點

    4月中,南投杉林溪牡丹花盛開。今年開得特別漂亮,主辦單位找了小朋友,打扮成花仙子走秀。一名小男生男扮女裝,他一緊張身上的比基尼滑落,露出兩點,現場笑聲不斷。
    2004/04/17 14:03
  • 馬英九露兩點 試游新溫水池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一大早就露兩點!為了台北車站附近的市立溫水游泳池開幕,馬英九除了剪綵,還試用了這座新的游泳池,一旁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的和馬英九比起泳技,勝負如何?一起來看看。
    2003/12/14 10:59
  • 銀色夫妻挑定豪宅 定居馬德里

    英國的超級球星貝克漢,經過幾個月的風波之後,今天終於在西班牙通過了球隊的體檢,和皇家馬德里正式簽下四年合約,另外貝克漢在馬德里也已經找到了中意的豪宅,以後這可是閒人勿近的禁區,趁他搬進去前,先去一睹為快吧。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來到美麗的西班牙加盟皇家馬德里,人剛來到,貝克漢就捲起一陣旋風,至少有25國600多名記者前來採訪,人數是去年羅納度加盟時的兩倍。 貝克漢到醫院體檢,自然讓護士欣喜若狂,就是這個露兩點的畫面,讓全球四十家電視台同步轉播,體檢診所不但不收錢,還貢獻了台幣1千4百萬元,來爭取貝克漢上門曝光的機會,兩小時後的體檢,醫師說明了檢查結果。 貝克漢隨後正式簽下了4年合約,雖然皇家馬德里帳面上付出了14億元台幣的轉會費,加上2億5千萬元的年薪,但是貝克漢的超人氣光環,就是個超級大金礦。 皇馬下個月就要到中國大陸等亞洲國家訪問,出場費叫價4億台幣,加上球衣、門票可望大幅成長,4年下來,淨賺個8、9億元絕不是問題,看看球迷瘋狂的樣子,貝克漢真的需要個清靜的住所。 房屋仲介業者:「住在這裡的人們都注重隱私權,他們希望有安寧的生活,不希望被外人窺探。」 這就是貝克漢中意的豪宅,圍牆很高、環境清幽,附近住了許多皇馬的隊友和前輩,貝克漢和他的辣妹老婆,可以安心地在這裡養精蓄銳,迎接激烈的球場爭戰。
    2003/07/02 18:54
  • 大陸將採電影分級 三級片可望解禁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將規劃實施電影分級制度,未來三級片也可以在大陸戲院上映。不過據了解,大陸三級片尺度相當嚴格,不但不能露兩點,而且所謂的「重要關頭」還必須立刻轉換畫面,因此大陸三級片只能讓人運用想像空間。
    2003/06/2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