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電話交友 結果共14筆

  • 男友月砸5千深夜撥「詭異5碼」 網勸:比出軌可怕

    男女交往最重要的是信任,說謊一旦被抓到只會讓彼此之間有疙瘩。一名女子與男友同居一年多,最近發現對方突然變得很冷淡,而且總是躲在廁所偷偷摸摸地講電話,她有次忍不住偷聽竟聽見「寶貝,你今天有想我嗎?」氣得她當面對質,竟看見對方手機出現神秘5號碼,讓她徹底心死。
    2021/02/24 23:36
  • 51歲聲音甜美像20歲! 大媽誆稱老闆千金迷倒2男

    1名前科累累的51歲楊姓婦人利用自己聲音甜美,出獄後在交友網站佯稱是建設公司及食品公司老闆女兒,先後從2名電話交往的吳姓及黃姓男子身上騙到上百萬元;台中地院法官衡量楊婦事發後已賠償和解,本身又有重鬱症,罪行雖構成累犯,仍輕判1年6月有期徒刑,緩刑5年,可上訴。
    2019/08/02 17:34
  • 「我們結婚吧」!交友熱線陷阱 詐熟男千萬

    專挑熟男戀愛詐騙獲利達千萬!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幕後主嫌,查出他們先透過大陸Call客女成員,鎖定中年男子,以結婚為前提電話交友,博取對方信任後,接著女車手,在佯稱欠經紀公司錢,媽媽手術醫藥費為由,愛情詐騙,短短時間內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達上千萬元。
    2019/05/23 19:42
  • 我們結婚吧!交友熱線陷阱 愛情詐騙千萬

    愛情詐騙老哏,居然還有人受騙上當!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幕後金主,查出他們透過大陸叩客女成員,鎖定單身男子,以結婚為前提,電話交友,博取對方信任後,在佯稱家人生病,沒錢繳房租為由,愛情詐騙,短短時間內,就有37人受害,詐騙金額上千萬元,而這名主嫌居然還曾經是撞球選手。
    2019/02/15 17:58
  • 「好麻吉」稱50萬會員 付費交友惹爭議

    黃立成開發交友軟體好麻吉,號稱有50萬會員,不同於其他交友軟體,男性都需要付費才能看訊、傳訊,等於不花錢就無法交友,模式類似早期視訊或電話交友,不過軟體出現漏洞,用女方帳號傳罐頭訊息給陌生人,連小甜甜也被冒用
    2015/03/26 12:54
  • 色計?誤信電話交友 男幫忙取衣變偷竊

    隨便相信陌生人,代價可不小!在高雄有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撥打交友電話認識一名女會員,對方請他去自助洗衣店幫忙拿衣服,陳姓男子不疑有他,結果衣服拿了,女會員卻失聯,最後發現衣服根本是一名女大學生所有,讓陳姓男子瞬間就變成了小偷。
    2014/03/02 13:02
  • 電話交友陷阱! 少年講3hr花1萬8

    暑假快到了,青少年在家裡沒事,又接到一連串「交友簡訊」,因為好奇心回撥,結果被騙打0209付費電話!深夜聊3小時,花了18600,雖然電信業者每5分鐘就斷話1次,但少年還是狂打38次,氣得受害家長出面控訴,電信業者要拿出良心,有異常高量通話費,就應該緊急通知客戶才對。
    2010/06/24 15:07
  • 手機交友遭騙 女公務員損失30萬

    手機交友也成了歹徒騙財騙色的新工具,台中一名陳姓女公務員透過手機交友,認識一名自稱「張適豪」的男子,沒想到騙徒利用女方急著結婚的心理,以展現誠意為理由,要求被害人付戀愛基金,不然就要公佈雙方的一夜情,造成被害人前後被詐騙30多萬,報案想要追回,沒想到才發現根本找不到「張適豪」這個人。
    2009/03/22 12:33
  • 免拍勢!酒吧新服務 打電話交友

    酒吧是一個交朋友的好地方,但是很多人往往因為害羞,不敢上前找人聊天,傳紙條又很容易石沉大海,結果北京一家酒吧最近想出了好方法,在每一個座位上都安裝分機,顧客想交朋友,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搞定。
    2006/10/21 23:27
  • 〈獨家〉三輪車架燈箱廣告 電話交友噱頭

    最近逛西門町,有沒有注意到一輛掛著燈箱的腳踏車,用喇叭播放音樂,穿梭在大街小巷,原來這是電話交友的新宣傳噱頭,在燈箱上秀「交友專線」,想要贏得路人目光。
    2006/10/15 19:28
  • 包廂交友!援交入侵 業者:管不著!

    包廂電話交友,這種新行業,業者出租包廂給男生等女生打電話進來,這種交友平台,馬上也被援交女子利用,大作生意,讓業者很頭大。不過也有男女透過這種包廂交友方式結為夫妻,其實這種交友方法很像網路交友,有優點也有風險。
    2005/12/04 19:08
  • 電話交友詐騙 只聞其聲 陸女拐214萬

    苗栗一位徐先生透過交友廣告,認識一名大陸女子,兩人電話談心1年多,女方始終不肯見面,前前後後騙了徐先生200多萬,而徐先生還擔心對方被人控制,著急地向社福單位求助,才讓社工人員一語驚醒夢中人,點破這個騙局。
    2005/01/06 11:35
  • 電話交友傳佳話 戀愛三年結連理

    用電話交友的方式詐騙時有所聞,不過也有因此傳出佳話,台中縣有一對新人,三年前使用電信業者的速配網交友,沒有到雙方一拍即合,經過熱戀後,決定在今天共結連理。
    2003/12/13 12:38
  • 沉迷網路交友 男子8年性侵4少女

    台北市一名男子,14歲時就涉嫌電話交友的方式誘姦少女,到今年22歲,又因為跟一名少女網友發生性關係,再次被告,幾年間累積了四件性侵害前科,還因為法院屢傳不到,遭到通緝,直到前晚才因為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查獲移送法辦。
    2003/09/1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