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麻吉」稱50萬會員 付費交友惹爭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立成開發交友軟體好麻吉,號稱有50萬會員,不同於其他交友軟體,男性都需要付費才能看訊、傳訊,等於不花錢就無法交友,模式類似早期視訊或電話交友,不過軟體出現漏洞,用女方帳號傳罐頭訊息給陌生人,連小甜甜也被冒用。


大大的M LOGO,一打開整個頁面全都是帥哥美女會員,這就是黃立成開發交友軟體好麻吉,去年4月才上架,就吸引50萬會員,還在臉書宣傳說,誤把老媽當好友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要低。

民眾:「他加你好友以後,但是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民眾:「純粹以交朋友的心態,去認識更多朋友。」

不少民眾都曾用手機軟體交朋友,好麻吉的交友模式,猶如早期電話視訊交友網站,女生加入免費,男生收到訊息,想解鎖須付990元,想傳訊息還得再付990元。藝人小甜甜過去曾經下載軟體,卻有粉絲反應,她的帳號主動傳訊給陌生男性,讓她不敢用了。

楊丞琳廣告:「難怪別人會以為我們在一起。」

比照幾款常見軟體,LINE、WeChat兩者都免付費,主要靠電話號碼或搖一搖加好友;至於好麻吉女生免費,男生看訊、傳訊都要錢,等於不付錢無法交友;而「遇見」雖然免付費,但是一天只能邂逅10位;至於戀戀小棧,聊天看資訊都要付點數,提供免費200點。只是好麻吉冒用女性亂傳訊,被網友控告詐欺。

藝人黃立成(2012.6.2):「一定的啊!這個行業很黑啊!」

其實黃立成爭議不斷,過去開夜店就曾被黑道砸場,之後又被舉報違規裝潢,罰了6萬元,這次經營副業App出包又遭到投訴,也讓負面爭議再添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立成#交友軟體#好麻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8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