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雙料入圍 結果共81筆

  • 鳳小岳雙料入圍「金狼獎」 脫口「呵呵」揭真實心聲

    第一屆金狼獎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的鳳小岳,憑〈風車〉MV入圍「最佳演員獎」,另〈Soaking in divine〉MV也入圍「最佳攝影及燈光設計」獎;鳳小岳首度推出音樂作品即獲得金狼獎雙料入圍的肯定,鳳小岳得知喜訊表示:「呵呵,我比較希望歌曲可以入圍,但是大家願意看到我在自己MV裡的演出,我也是非常開心,大家多去聽歌,因為我以後會多唱歌給大家聽。」
    2024/02/21 17:34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震撼彈!胡瓜不甩緋聞「同框20歲熊霓」丁柔安陪伴 3人互動金鐘爆點

    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被爆出與64歲了胡瓜關係親近,傳出讓胡瓜老婆丁柔安很不悅,胡瓜對此暴氣駁斥,熊霓的感情狀況成為焦點。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入圍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獎,今(20)日傳出熊霓也將與胡瓜一起走紅毯。熊霓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因為《最強綜藝秀》節目有入圍,所以節目班底也會走紅毯。」
    2023/10/20 10:56
  • 安心亞、蔡淑臻爭視后「被cue打架」 Lulu不再要包包:已經有了

    第58屆金鐘獎昨(14)天公布入圍名單,不少入圍者今天恰巧都出席活動!要爭奪視后寶座的安心亞、蔡淑臻,坦言得知當下超激動;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則再自虧前一天,記者會上撞到頭的事。
    2023/09/15 18:32
  • 鍾欣凌主持金鐘又雙料入圍!《老少女》製作人楊貴媚尖叫:夥伴太強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以《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3人得知入圍都很開心,將擔任金鐘58戲劇類主持人的鍾欣凌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怎麼有個節目可以讓我們吃好、喝好、睡好,還可以來到金鐘獎的舞台,一切都要歸功很棒的製作單位、很棒的工作人員、很棒的媚姐與藝文」。
    2023/09/14 17:47
  • Lulu雙料入圍金鐘過嗨「撞頭腫一包」 遺憾《婚禮歌手》落馬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揭獎人之一的Lulu(黃路梓茵)去(2022)年以《婚禮歌手》奪下金鐘主持人獎,今(2023)年再度以《綜藝大熱門》、《姐妹的音樂萬萬歲》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能當場見證自己入圍,Lulu的心情很開心,還在上台與嘉賓一起拍大合照時,不小心撞到場內的欄杆,額頭腫一包。
    2023/09/14 17:08
  • 吳宗憲入圍金鐘「想趴下親吻台灣」 若得獎絕不說話:怕上台會哭

    吳宗憲今(2023)年以《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金鐘58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4)日趁《綜藝大熱門》錄影空檔,與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一起受訪,入圍3項主持人獎的心情相當愉悅,也直言陳漢典、Lulu應該要拿獎。
    2023/09/14 16:25
  • 謝盈萱全新代言「美出新高度」 幕後曝私下一面:很容易歪掉

    戲劇女神謝盈萱好事連連,除了去年雙料入圍金鐘獎,今年推出的《人選之人》更引發追劇潮,這次又有新突破,與益生元品牌再度合作,擔任代言人,她也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透露今年影片的拍攝主軸是「每天只要好一點」,她說:「有時候很難要求自己要瞬間達到100分,但當持續做一件事、堅持一個好習慣,漸漸地就能感受到每天越來越進步,事情自然也會越做越好。」
    2023/05/25 17:35
  • 金曲34/蔡秋鳳噴淚力拚紅毯深V女星 曹雅雯曝想入圍這獎項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台北三創公布,往年競爭非常激烈的台語歌后,今年依舊撕殺,由蔡家蓁《無礙》、黃妃《回想》、鄭宜農《水逆》、蔡秋鳳《憐朱安》、曹雅雯《禁》一起角逐,新秀老將的組合,令人相當期待,而睽違4年發片的蔡秋鳳,一聽到雙料入圍台語專輯,她當場噴淚,這是她首次參與製作的台灣專輯,她百感交集的說:「很開心努力被肯定,期間的辛苦心酸付出,都值得了,再次的感謝。」
    2023/05/16 16:45
  • 金曲34/入圍大贏家出爐! 「她」角逐新人、歌后共8獎超狂

    第34屆金曲獎今揭曉入圍名單,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以《明室》雙料入圍最佳新人獎以及華語女歌手獎,更將角逐華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一共8項大獎,是本屆入圍大贏家。
    2023/05/16 13:52
  • 年夜飯惡夢?必吃+討厭菜色曝光 這2道竟「雙料入圍」

    圍爐就是要吃年菜!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可以好好放個長假之外,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與家人們團聚!過年期間家家戶戶都會一起圍爐吃年菜,滿桌的好料,有各式各樣的豐盛料理,每道年菜也有不同的寓意,一邊跟家人聊著天,一邊開心地吃著年菜圍爐,就是過年最美好的事情!
    2023/01/21 15:01
  • 周興哲「上台領金馬獎」夢境成真 揪趙岱新開心慶功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後抱回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他透露去(2021)年曾向上帝抱怨沒有入圍,今年就成功奪獎。
    2022/11/19 22:56
  • 謝盈萱金鐘台上爆粗口!睡醒「落淚道歉」 自責做了不好示範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落幕,謝盈萱萱以《四樓的天堂》擊敗楊謹華拿下生涯首座金鐘影后,但她因雙料入圍在台上搞錯得獎作品,脫口爆粗口,真性情笑翻全場,而她今(23)日中午於臉書上發文再度道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
    2022/10/23 13:41
  • 從「俗女」的放到「四樓」的收 謝盈萱1票險勝楊謹華成「三金得主」

    以《俗女養成記2》、《四樓的天堂》雙料入圍金鐘視后的謝盈萱,最終以《四樓的天堂》裡心理諮商師一角,險勝以《華燈初上》入圍的楊謹華一票,評審團總召陳慧玲透露,謝盈萱在角色中一個人扮演三種身分,讓人看見身為演員的廣度,是她勝出的關鍵。
    2022/10/23 12:49
  • 入圍太多!謝盈萱金鐘出糗爆粗口「Fxxk」!下跪導演喊「原諒我」

    金鐘57戲劇類,由「劇場女神」謝盈萱奪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次雙料入圍,上台時她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12:24
  • 謝盈萱「下跪道歉」了!金鐘飆髒話 認錯後悔:求大家原諒

    金鐘57戲劇類昨(22)日開撕,「劇場女神」謝盈萱入圍7次金鐘獎全槓龜,終於在今年奪下「視后」;由於她此次雙料入圍,上台時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FxxK」,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09:30
  • 就是今天!金鐘戲劇類大獎揭曉 楊謹華「7度搶影后」成最大焦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1)日完美落幕,萬眾期待的「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接力登場,楊謹華第7度角逐影后,對上,以先得到金馬影后卻始終錯過金鐘獎的謝盈萱,兩人得獎呼聲最高,以《華燈初上》與《良辰吉時》雙料入圍影帝的楊祐寧,及去(2021)年次帶回影帝、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薛仕凌,這次再度雙料入圍,幾乎每項大獎都是死亡之組,令外界高度期待。
    2022/10/22 11:36
  •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2022/10/21 22:24
  • 謝盈萱雙料入圍 楊謹華、林心如《華燈》較勁

    本屆金鐘視后之爭,謝盈萱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雙料入圍,一個人就占了兩個席次,將對上《華燈初上》裡的兩位「媽媽桑」楊謹華、林心如,以及在《國際橋牌社2》中演出記者的范宸菲,競爭激烈。
    2022/10/20 18:30
  • 手心手背都是肉!謝盈萱雙料入圍女主 嚴藝文1句話全笑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21、10/22登場,今年可說是台劇大爆發,每一個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同時問鼎女主角獎的謝盈萱,今(18)日受訪時笑稱,兩部作品都很喜歡,無法抉擇更希望哪一部得獎,所以會同時準備兩份得獎感言。而《俗女2》導演嚴藝文受訪時,則打趣比喻謝盈萱面對的狀況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下秒卻又表示「可是手心比較嫩」,一席話笑翻全場。
    2022/10/18 21:01
  • 陳家逵爆疑婚內出軌後首露面!心情狀態曝光...「我Range很廣」

    藝人陳家逵,日前被爆疑似婚內出軌後,今天(18日)他首度公開露面,參加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被問到相關新聞事件,他說已經回應過了,就把焦點還給入圍者!確實這回台劇表現亮眼,像是一個視后獎項,就雙料入圍的謝盈萱也現身談到,被肯定很感動,也很開心。
    2022/10/18 18:28
  • 老將廝殺戰!金鐘綜藝主持人獎黃子佼PK舊愛小S Lulu雙料入圍

    今年「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資深主持人的廝殺戰場!有黃子佼、曾國城、胡瓜、吳宗憲還有小S,入行資歷平均34年,不少人都是看他們節目長大的。但黃子佼說如果得獎,會把光芒讓給一起主持的徒弟Lulu,提拔新秀。黃子佼也欣慰自己首度擔任製作人的音樂節目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
    2022/10/18 18:24
  • 金鐘專訪/Lulu衰捲「雙面人」該說就說 10度爭獎先求紅毯最美

    31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年憑《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金鐘獎,這次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10次拿到爭奪獎座的機會。Lulu的心情好壞參半,坦言過去幾年涉世未深,很容易對「獲獎」一事走心,這幾年一直在練習輕鬆看待,「我家已經有羊毛氈、翻糖蛋糕、刺繡的金鐘獎座,就是沒有真的。其實就幾個階梯,還是會期待,但得獎就是一命二運三風水,至少我確定是開心的」。
    2022/10/17 12:26
  • 金鐘57/楊謹華再拚影后!認《一把青》落馬最失落 吐真實心聲

    以夯劇《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獎影帝、影后昨(14)日出席金鐘入圍茶敘,雙料入圍戲劇節目、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楊祐寧,被問及金鐘戰袍已經選定了嗎?他玩笑說:「還有30幾套沒試完呢!」也對自信心喊話:「入圍就是肯定,對自己有信心!」
    2022/10/15 15:23
  • 影音/蔡尚樺金鐘雙料入圍 練得獎表情糗翻:會被網友罵

    2022/10/0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